發現交往了半年的女朋友的雙眼皮是割的,應該介意嗎?

時間 2021-06-07 09:09:50

1樓:整形博士盧樂樂

沒有必要介意,追求美是每個人的權利,只要不是過度地整形,通過手術提公升自己的外在形象,無可厚非,能走出這一步,也很勇敢。

即使是伴侶,也要尊重對方的選擇和決定,你覺得相貌不可以改變,但是她覺得可以改變,並且決定改變,尊重理解就好,沒有必要想太多。

尊重理解永遠是相處的基石,割雙眼皮這個問題如此,其他問題也如此。

2樓:整形醫生韓勝

沒必要介意

雙眼皮確實算整容手術,而且還不是非手術專案,屬於根本性改變五官的手術。

但即便如此,又如何呢?

如果這個世界上你依然還堅信相貌天生,外貌一點都不能改變,那這就是毫無道理的較真了。每個人都有追求理想容貌的打算,只不過有的人做出了行動,有的人覺得不重要。也許在你女朋友的眼裡做個手術就能解決自己眼睛形狀的問題,這很合適啊。

作為他的家人,我到不覺得這樣做有什麼不妥。

其實每一台整容手術,從感受來說,並不那麼好。首先手術恢復期就是個巨大的障礙,這個期間對人的感受來說需要忍受疼痛、變形、不敢外出見人這些,如果你在恢復期認識她,幫助她,會感激你一輩子的;其次,做完雙眼皮的人其實也擔心外界對自己的看法,是不是做壞了,比以前好看了,什麼樣的說法都有,既然你們現在還在一起,你作為男朋友更應該支援。

3樓:邯鄲雙眼皮醫生嶽海麗

愛美是女孩子的天性,精緻美麗的女孩子總是會讓人心動,也相信你對她的愛是接納她的全部,更何現在雙眼皮很普及了,不用太糾結。隨著年齡的增長,女孩子或多或少都會接觸醫美專案來讓自己的狀態更好留住青春。女為悅己者容,好好享受你們的愛情吧,沒有什麼比她對你的真心更珍貴

4樓:公尺蘭柏羽盧尚兵

這有什麼好介意的呢?雙眼皮已經是日常美容,只要對身體沒損傷,她本人想要做,就要支援她變美,變美了心情也好了,對你不就更好了?

5樓:北笙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個沒多大關係呀,只要不是整容臉可以接受,就做個雙眼皮又不影響你們的感情,她也是想給喜歡的人看,現在做雙眼皮女生多的很。

女朋友想做雙眼皮 該支援嗎?

整形醫生吳焱秋 作為一名眼整形醫生,很贊同你的觀點 慎重!雙眼皮手術看似簡單,其對醫生的操作精細度要求極高。如果你不幸選擇到了乙個技術水平不過關的醫生,留給你的可能就是疤痕 肉條 大小眼.嚴重者可能會造成不可修復。 怡怡de豬 支援吧雙眼皮只是乙個小手術,風險不大,我看我姐姐做的就挺不錯的,要去那些...

女朋友去割雙眼皮了,我該怎麼辦?

PureLand 其實已經很明顯,就是女孩子已經和家裡說好了,我去醫美,如果那小子之後翻臉就順勢分手.至前提過一次這男的沒同意,估計就已經引起這女孩子的反感了,所以並不是什麼先斬後奏,只是找個理由拍拍屁股走人罷了 本人女,單眼皮還內雙很多年了,自己其實沒那麼在意的,但就是很討厭啊,會有人說我眼睛小呀...

帥哥會找割雙眼皮的女生做女朋友嗎

豆花niu 首先,雙眼皮恢復好的話,很少有人能直接看出來你做了雙眼皮 我跟我老公在一起很久後,有一次相互抱著離得很近的時候,他才看出來,而且是通過看到我當時醫生手抖割多了個口子的痕跡才看出來的 其次看出來後,也就是問了下,然後也沒有什麼,後來我修復雙眼皮啊做鼻子啊,我老公都很支援 其實,男生不是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