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失敗了,眼睛難受,怎麼活下去?

時間 2021-06-06 02:18:47

1樓:眼整形張行

雙眼皮手術失敗也不用過於擔心,失敗是可以通過修復手術來改善的!雙眼皮修復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態,這個也很重要!

雙眼皮失敗修復比初眼的雙眼皮手術難度要高,需要根據求美者自身眼部的受損情況進行修復方案的制定,重新設計,以達到失敗雙眼皮得到滿意的修復!

2樓:摺耳貓

姐妹,不要放棄,雙眼皮可以修復,等到這次恢復期過後,就可以去找一家正規的醫院好一點的醫生修復,人這輩子要經歷那麼多挫折,小小雙眼皮不算什麼,不要因此把自己頹廢,現在雙眼皮是小手術,

3樓:完美攻略

雙眼皮失敗了,眼睛難受,怎麼活下去?有個良好的心態呀,找到你雙眼皮存在的問題,針對做修復,前提是找到正規的醫院和醫生,避免二次不理想。

什麼樣的雙眼皮需要休息?雙眼皮修復是對雙眼皮手術中失敗案例再修復,那麼什麼情況下需要進行雙眼皮修復?

雙眼皮過寬:

症狀:雙眼皮摺皺過寬過深,呈「臘腸樣」,切口疤痕明顯,雙眼皮瞼緣外翻,眼窩凹陷。

修復:利用韓式重瞼修復術修復後,能看出眼睛整體的形與神的明顯改善,恢復到六個月後已經是一雙年輕、自然、漂亮的大眼睛。

雙眼皮弧度不佳:

症狀:切口疤痕明顯(有台階樣不平),雙眼無神,雙眼皮腫脹,摺皺過寬過深,瞼緣外翻,雙眼不對稱。

修復:通過眼瞼緣輪廓與上眼皮摺皺重塑技術解決臃腫和外翻,並消除切口痕跡,最終獲得自然有神的大眼睛。

切口疤痕明顯:

症狀:前次手術去除皮下組織,縫合粗糙,導致疤痕明顯、瞼板前臃腫,雙眼皮設計過高、過寬,出現上瞼下垂。

修復:內層組織復位後,降低重瞼線,提上瞼肌摺疊增加力量,讓黑眼球暴露充分,最後做好固定縫合、關閉縫合、消除疤痕的表皮連續縫合等三部多層精細縫合

雙眼皮消失(多重折、不對稱):

症狀:雙眼皮寬窄不對稱,角膜暴露度不對稱,雙眼皮變淺,多重折。

修復:採用韓式重瞼修復術進行修復改善,術後上瞼下垂矯正了,黑眼球暴露度增加,多重折的情況解決了,雙眼皮弧度流暢、兩側基本對稱,整個眼睛較自然。

三眼皮:

症狀:由於去除組織過多,導致上眼瞼凹陷、組織粘連、出現多重折,雙眼皮過寬、過高。

修復:沿著重瞼線切開,剝離現在的重瞼線,消除粘連。把內層組織復位後重瞼線降低,同時進行自體脂肪移植填充眼窩。

切口疤痕增生:

症狀:淤血腫脹嚴重,左眼出現高位粘連,眼瞼退縮,右眼粘連成三層折且區域性血腫感染。

修復:控制感染後,切除原來的疤痕性切口,重新細心解剖,完全分離開嚴重的粘連,三部分層縫合法固定適當高度的雙眼皮

4樓:整形醫生郭建玲

怎麼可以有活不下去的想法呢,一定要保持乙個良好的狀態才能更好的恢復呀。

不知道你選擇的是什麼手術方式,如果是埋線的話恢復期較短後期線條脫落可以重新做全切雙眼皮進行修復。如果是全切手術方式的話,恢復期會相對長一些。有些求美者剛做完雙眼皮眼睛腫脹,形態難看是正常的,一般在術後3-6個月眼睛會逐漸恢復到自然的狀態。

還不太清楚,你這邊做完雙眼皮多長時間了,現在是個什麼樣子的狀態。你那邊方便的話可以給我看看你現在的情況,幫你看一下眼睛狀態。就算眼睛失敗了,咱們也是可以做雙眼皮修復的,不管在什麼情況呀,生命都是很重要的呀。

保持乙個良好的狀態,相信你的眼睛後期會恢復的很好的。抱抱(づ)づ

5樓:ido

其實還是要想開點…失敗了不是就永遠難看下去…先去把眼睛有什麼問題去醫院看一下,如果對雙眼皮不滿意就做做功課然後去修復就好了。把心態調整好

6樓:雙眼皮修復魏志香

雙眼皮失敗是可以修復的,重要的是心態,如果你的心態始終是這個樣子,那麼任何一位醫生都不會給你修復,所以,心態真的很重啊喲!

雙眼皮手術失敗了什麼心情?

男護士的審美 割雙眼皮現在很流行,特別深受小姑娘的喜歡,但是雙眼皮失敗的遭遇越來越多的困擾著大家,本身是讓眼睛變得好看 有神,適得其反的被貼上很假的標籤。究竟是是什麼原因導致雙眼皮失敗呢?先來給大家分享乙個故事 她是一位90後的美女,愛美的她幾年前做了全切雙眼皮手術,術後並沒有像大家一樣做了雙眼皮實...

雙眼皮手術失敗怎麼辦?

整形醫生尹巨集宇 首先手術失敗是因為找了不專業的醫生或是不正規的醫院進行的手術。通常情況下手術失敗,是要好好保養眼部組織,進行長達6個月以上的恢復才可以進行修復手術,而卻修復手術的手術費用也是相對較高的。所以不要盲目的選擇醫生和醫院 阿姐侃整形 對於整形來說,都有失敗的風險,首先要確定是不是失敗,還...

這樣的雙眼皮算不算失敗了呢?

略微有些不自然,就是通常說的,比較假,是做的雙眼皮,很容易看出來,失敗要看怎麼定義了,如果你想做的很自然,那肯定是失敗了,不是很協調,容易被看出來做的,如果只是單純想讓眼睛看起來大些,不是很介意現在的情況,可以不處理,不過話又說回來,雙眼皮做的不自然,幹嘛還要做。喜歡說實話,不喜勿噴 雙眼皮看著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