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失敗了的雙眼皮都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5-12 08:26:25

1樓:有顏指南

判斷雙眼皮手術後是否出現失敗的現象,首先應看在手術後即刻雙眼皮的整體線條是否流暢,睫毛以及雙眼皮的寬度是否對稱一致,兩個眼球的暴露度是否一致,都是對雙眼皮手術效果進行判斷的指標。

在剛剛做完手術後以及在手術的恢復過程中,這些指標有輕微的不對稱或者異常都是正常的現象;如果在手術後三個月之後,這些現象還存在並且兩個眼睛的對稱性差異性顯著,就說明雙眼皮手術失敗,需要做二次手術進行調整。

2樓:北京八大處何樂人

雙眼皮手術技術很成熟,選擇正規醫院都很安全。但也患者在非正規渠道手術後,造成上眼瞼的凹陷,異常的粘連,或者是雙眼皮的肉條感比較嚴重,睜眼睜不開等。

3樓:

5月25號三甲醫院花一萬做的,確定做失敗了,等著一年後找其他醫生做修復吧

其實整容就是靠運氣的,有的醫生給別人做雙眼皮做的很好很漂亮給我做就做壞了,本身來說我眼睛基礎也不差脂肪挺多的,不知道為啥給割成香腸了

4樓:李方奇

眼睛是乙個「動靜結合」的器官,所以雙眼皮失敗症狀一般也表現為動/靜態兩種:閉眼與睜眼時的不同狀態

閉眼:有肉條、板結,弧度不暢,過寬過窄,兩側不對稱,切口疤痕明顯等等。

睜眼:雙側不對稱,過寬或過窄,眼窩凹陷,多層重瞼,上瞼外翻、上瞼退縮等等。

這些都是雙眼皮失敗的症狀,失敗的程度或重或輕。

雙眼皮手術失敗了什麼心情?

男護士的審美 割雙眼皮現在很流行,特別深受小姑娘的喜歡,但是雙眼皮失敗的遭遇越來越多的困擾著大家,本身是讓眼睛變得好看 有神,適得其反的被貼上很假的標籤。究竟是是什麼原因導致雙眼皮失敗呢?先來給大家分享乙個故事 她是一位90後的美女,愛美的她幾年前做了全切雙眼皮手術,術後並沒有像大家一樣做了雙眼皮實...

做雙眼皮失敗是怎樣的感受?

整形醫生尹巨集宇 你好,首先手術失敗是因為找了不專業的醫生或是不正規的醫院進行的手術。通常情況下手術失敗,是要好好保養眼部組織,進行長達6個月以上的恢復才可以進行修復手術,而卻修復手術的手術費用也是相對較高的。所以不要盲目的選擇醫生和醫院。 整形醫生吳焱秋 首先,雙眼皮失敗是分兩個方面的。一種是手術...

這樣的雙眼皮算不算失敗了呢?

略微有些不自然,就是通常說的,比較假,是做的雙眼皮,很容易看出來,失敗要看怎麼定義了,如果你想做的很自然,那肯定是失敗了,不是很協調,容易被看出來做的,如果只是單純想讓眼睛看起來大些,不是很介意現在的情況,可以不處理,不過話又說回來,雙眼皮做的不自然,幹嘛還要做。喜歡說實話,不喜勿噴 雙眼皮看著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