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失敗的概率高嗎?

時間 2021-11-02 12:10:14

1樓:冉小希希希

其實大多數的手術是否失敗是一件很主觀的事情,要盡量避免最好是找到乙個和自己審美觀點相契合的醫生,成都很多醫生都有自己的風格,選擇醫生比選擇醫院更重要

2樓:齋主

雙眼皮手術是一種非常流行的手術了吧。但是很多人非常擔心這麼「小」的手術為什麼還會失敗呢?其實吧,主要是醫生技術不是特別好,所以失敗率特別高。

所以這裡也要特別提醒你們,去做手術一定要找正規機構的正規醫生。前幾天某整形醫院不還爆出來了讓諮詢師培訓以後上手術台嗎?其實很沒底線的,雙眼皮手術如果由正規機構有資質的醫生進行的話,失敗率不是特別高的,這種手術操作已經非常頻繁了。

3樓:愛美膩的大小姐

現在醫療技術愈發的完善,現在雙眼皮手術也是整形手術中最為普遍的手術了,所以只要好好的選好醫院那就沒有問題,好好了解一下不要去

4樓:

雙眼皮手術雖然很流行,但是失敗率很高。基本上都是溝通沒做好,形態做毀了,發生嚴重問題的可能性到不是特別多。

如果你想做手術,建議去正規機構手術

5樓:眼騎士Dr.馬

全切雙眼皮術式最大的問題是,創傷大,恢復較慢,並且恢復後一定會留下一條線狀性疤痕。所以如果建議疤痕問題,要謹慎選擇。

我個人擅長三點式,也推薦三點式,因為微創,恢復快,術後效果自然。

不過具體還要看你個人選擇。

術前與醫生的溝通也很重要,一定要把你的個人訴求表達清楚,在達成一致的情況下做手術,術後謹遵醫囑,安心休養恢復。要有心理準備,度過剛開始十分難看的腫脹期。

6樓:整形醫生張建軍

雙眼皮手術已經很成熟,重點在於選擇醫院,醫生

除了要看技術,還有審美風格是否一致。當然這個手術是技術活,不排除有些醫生還需要鍛鍊,一般來說不貪便宜,別單一相信網路的虛實,選擇恰當,是可以整的很好看的

7樓:整形愛豆小公尺

現在的雙眼皮技術可以說是最基本的,你在網上看那些事最先看到的,所以有些並不是真實的。

雙眼皮技術現在已經很成熟,也不是乙個大的手術,在1~3個月就能完全恢復。

雙眼皮手術失敗了什麼心情?

男護士的審美 割雙眼皮現在很流行,特別深受小姑娘的喜歡,但是雙眼皮失敗的遭遇越來越多的困擾著大家,本身是讓眼睛變得好看 有神,適得其反的被貼上很假的標籤。究竟是是什麼原因導致雙眼皮失敗呢?先來給大家分享乙個故事 她是一位90後的美女,愛美的她幾年前做了全切雙眼皮手術,術後並沒有像大家一樣做了雙眼皮實...

雙眼皮手術失敗有哪些原因?

曹寶濟 1 適應症選擇不當 不同的重瞼術有不同的適應症,醫生和求美者都應該明確並非所有單瞼都需要做重瞼術,也不是所有單瞼的人做成重瞼都會增添美感。2 術前設計欠佳或錯誤 正確的重瞼線及其形態設計是保證重瞼美容成功的前提。設計時不認真或不採用正確的設計方法,必然導致重瞼線過高或過低 雙側不對稱 重瞼線...

雙眼皮手術失敗怎麼辦?

整形醫生尹巨集宇 首先手術失敗是因為找了不專業的醫生或是不正規的醫院進行的手術。通常情況下手術失敗,是要好好保養眼部組織,進行長達6個月以上的恢復才可以進行修復手術,而卻修復手術的手術費用也是相對較高的。所以不要盲目的選擇醫生和醫院 阿姐侃整形 對於整形來說,都有失敗的風險,首先要確定是不是失敗,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