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沒有看起來很奇怪的習慣

時間 2021-06-01 20:12:56

1樓:這個殺手可會罵人

就比如我自己,就很注重鞋子的乾淨,有事沒事閒下來就喜歡擦鞋子,室友經常念叨我不要有事沒事擦鞋子。有個很好的朋友也是,高中一起放學的,下晚自習就會去廁所,手沾點水,鞋子一擦,就是尤其注重鞋子沾灰之類的。

2樓:濤哥看劇

知乎 · 3 個回答

濤哥看劇

內容審核中

內容將在審核通過後自動發布

我習慣從毛線的製品上往下拽毛!

小的時候經常自己在家,有時就自己抱著被子,那時候就從被子裡往外拽棉花,拽下來也沒啥,就是團成小球,扔掉,後來形成了這個習慣,現在已經不惑之年,還是習慣拽!尤其是前幾年工作壓力太大,拽的更厲害,我的辦公桌下沒有灰塵,沒有菸頭,卻有一堆堆小毛線球!這個習慣一直伴隨著我這麼多年,凡是我接觸過的毛衣,毛毯,帽子都會有經手的痕跡!

這個習慣不知道是好是壞,但是我拽毛線的手指有明顯的繭子,指甲有點變形!

有的朋友會對我的習慣感到好奇,有很多人能夠理解我,這兩年同事、朋友有不少知道的,是因為工作壓力大,辦公室裡這個習慣越來越厲害,就有點像抽菸,媳婦反而不知道,呵呵呵!

在這裡也感謝包容我的人們!

編輯於剛剛著作權歸作者所有

為什麼我的畫看起來很奇怪

天鬼吃月亮 在你的原圖上按我的理解簡單修改了幾點,如果說得不對,當我在放屁。1,少女漫畫風的比例是可以適當誇張的,但是度得把握好,原圖的眼睛太大,直接縮小一點就好。2,3,鼻子問題比較大,首先鼻子太小,其次鼻子中線並不是一條直愣愣的細線,黑白漫無陰影的情況下有時候會用一條線表達,但是上彩後會顯得非常...

雙眼皮手術失敗了看起來很奇怪?

無想有想 我跟你情況有點像呢,之前是比較明顯的內雙,眉眼間距也不大,結果做了過年反而顯得又兇又難看,然後醫院說看不出來任何問題,各種推脫。 眼部院長解燦 另外,埋線雙眼皮只適合上眼部脂肪較少,沒有明顯眼皮鬆弛情況的眼睛,對眼部形態的要求比較高,且是非永久性的。因為你的上眼部脂肪較多,單純做埋線雙眼皮...

有沒有看起來特別欠揍的長相?

是罐頭呀罐頭 所謂的看起來特別欠揍的張相不過是你對這個人的第一印象不好罷了,就拿我自己的來說,我就比較反感那些自大的人,一見面就是各自吹噓自己如何如何成功,怎麼怎麼厲害,所以我一般看到這種人都是盡量遠離他們,避免忍不住動手。綜上所述,乙個人看起來特別欠揍其實不過是你不喜歡這個人罷了 蜘蛛偵探 俗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