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身邊有沒有看起來是個現充,其實是自閉二次元的人?

時間 2021-05-05 19:21:36

1樓:SaotomeMoeno

有,比如我。就這麼說吧,平時衣服鞋子我也會追一些所謂的牌子,在外會注意打扮和修整,盡量穿得很"體面",也會時不時去清吧喝點小酒(蹦迪我是真的反感),人際交往也非常擅長,基本和每個人都能搭得上話,也很願意和人交朋友。但是在宿舍在家就不一樣了,以及各種興趣愛好都看起來不太像現充。

電腦桌布一定要二次元,手機桌布也是二次元,日語歌佔到我聽歌率的90%,galgame也玩得很多,動漫也是經常看,宿舍床簾也是二次元美少女,對二次元畫風的各種遊戲情有獨鍾等。其實喜歡二次元沒什麼,只要不要真的很自閉,在現實中還是會有很多朋友都(但是紙片人真滴天下第一!)

2樓:

我…?男朋友帥擅長社交人品好衣品也好,我長得可以穿搭好看成績不錯加入校級組織社團會尤克里裡會滑板有很多能聊天的人。

但是他媽的,看紙片人爺是真的開心!!

不喜歡和別人交際每次聊天就是暗搓搓地拍別人馬屁,處理完事情之後只想躺床上點開紙片人然後快樂,朋友男朋友家人給我發資訊一條都不想回,但不能不回,在恢復好情緒之後又要陷入處理下一件事情消耗能量的漩渦之中,有時候弧人了,還得花一堆時間去解釋說明自己還要低聲下氣的。

看櫻蘭看魯魯修看銀魂是真他娘的開心。

我他媽這輩子最燦爛的笑容在成年後全都給了手機螢幕。

太草了。

明明就覺得社交很累但是不得不去妥協這個喜歡外向者的社會。

明明就喜歡乙個人呆著吃零食但是卻要和別人一起呆著進行small talk。

明明不喜歡這樣子。

其實就是,給自己立的人設,想要去達到。後來真的成為了別人眼中的那種人,才想起來,小時候乙個人呆在電視機前,看動畫片的日子,是多麼快樂。

3樓:星沅UAN

這個問題就只能舉例我自己了哈哈。我平時上課賊勤奮,週末又有特長班要上,就屬於那種在別人眼裡看上去把每天都安排的很充實的那種人(我同桌就是這麼吐槽我的)但是吧在下是個老二次元了,動漫一更新就立馬追,乙個人在房間裡看那感覺賊好。但在現實我話很少,和同桌聊日常也沒幾句就被我終結話題了,更別說聊動漫

4樓:深淵

有的,我感覺自己就是,現實中還沒找到跟我一樣痴迷二尺元的同胞,但現實就是現實,沒有物質基礎,怎麼滿足精神需要,還是得放下我老婆們去現實中打交道,後面你們懂的,長久以來,和別人說話聊天只會應和和假裝微笑,其實內心孤獨的很,其實緩解孤獨的感覺程度的最好辦法就是讓自己忙起來,這個辦法適用於一切孤獨的人

你身邊有沒有看起來很奇怪的習慣

這個殺手可會罵人 就比如我自己,就很注重鞋子的乾淨,有事沒事閒下來就喜歡擦鞋子,室友經常念叨我不要有事沒事擦鞋子。有個很好的朋友也是,高中一起放學的,下晚自習就會去廁所,手沾點水,鞋子一擦,就是尤其注重鞋子沾灰之類的。 濤哥看劇 知乎 3 個回答 濤哥看劇 內容審核中 內容將在審核通過後自動發布 我...

有沒有看起來特別欠揍的長相?

是罐頭呀罐頭 所謂的看起來特別欠揍的張相不過是你對這個人的第一印象不好罷了,就拿我自己的來說,我就比較反感那些自大的人,一見面就是各自吹噓自己如何如何成功,怎麼怎麼厲害,所以我一般看到這種人都是盡量遠離他們,避免忍不住動手。綜上所述,乙個人看起來特別欠揍其實不過是你不喜歡這個人罷了 蜘蛛偵探 俗話說...

有沒有看起來有病的情侶網名?

山長水闊 1.狗不理包子 和 貓不聞餃子 2.廣東西施 和 廣西東施 3.飄向北方 和 落在南方 4.太湖有三白 和 東北有三寶 5.人財兩得 和 人才兩失 啊哈哈哈哈哈哈 在開始看導遊基礎知識,我真的擋不住我的泉思文湧啊哈哈哈 CP守護 嫁禍禍踢人中 襲你胸 畫插畫 遠離釘釘.遠離手機.月明 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