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背誦」一篇「文章就能學會英語嗎?

時間 2021-06-02 15:11:38

1樓:Lucy

不帶思考的重複朗讀確實能夠產生奇妙的變化。

但是光靠它怎麼可能學好英語呢。

就像海參魚翅再美味,也不能滿足人體的所有營養需求,只是其中一道菜而已。

2樓:東大日本秋武老師

這個很有道理!儘管不能說那一片語感很強的語感文章學會英語高水平,但至少是真實入門的最佳方式,這裡需要補充一點點,不只是無腦方式一味背誦而已,在背誦的情況下,盡努力進入場景裡完全入戲很重要!最理想是有外教一起跟讀!

當然正常的上課中也要去跟著大家學單詞和語法,最也也要去做,不能單純考一篇文章出透英語的依賴心理是不可以的。這裡最大的根據是逐漸深入領會到語感,任何外語都是這樣的,不可以先從語法去學,看起來最原始的方法,記單詞,讀寫,跟讀!這是最有效的方法。

起碼根據我的體驗是這樣的。

3樓:貓咪師傅

只有一篇是不夠的,而且場景化意味著無法對應更多的情況,也就是說,你可以應付一下該場景,但是一旦超出該範圍你就抓瞎了。背誦無疑是一種很好的學習外語的方法,但需要很多篇的積累。

4樓:張偉

這世上沒有一步登天的捷徑,英語學習和語感養成和任何的一門語言學習一樣,是乙個日積月累循序漸進的事情。

即便真的有你說的那樣一篇文章,它教會你的也只是短暫的記憶和非常有限的程式化語法,對你的英語學習應該沒有太大的幫助。

5樓:PTE黑科技學習平台

英語學習是乙個日積月累的過程,而非一朝一夕。

很顯然,題主說到的方法是不可行的。英語的學習除了單詞、語法的長期積累,還有平時對於口語、聽力的勤奮練習。對於應試英語,還要通過大量的題海戰術去總結經驗。

並且,每個人學習英語的方法不可能千篇一律,簡單歸結成所有人用一種方法勢必是不可行的。

若真的想學好英語,首先要摒棄速成的說法,因為沒有任何學問的掌握有捷徑,世界上的奇蹟只是努力的另乙個名字。

6樓:

題主不肯定這種方法有用,可是我肯定寫出這種文章的人自己都不會英語。

真想學好英語就別找什麼速成偏方,一篇文章學英語?把聖經都背了也許可以達到目標,但是科技文獻你還是不一定看得懂

如何寫好一篇文章?

阿峰 圍繞自身故事框架撰寫 好萊塢的超級英雄框架 等同於如何打造好故事 如何講述動人的故事?用於演講 論壇會議?答 正題 如何講述故事?靶心版本 目標 你要做成某件事 阻礙 遭遇了各種阻礙 努力 仍不放棄繼續做 結果 獲得結果並收穫 意外 事情有變並堅持 轉彎 經過努力修正好 結局 完美結局登巔峰 ...

如何把小細節寫成一篇文章?

浩浩 原來在別處看到過一種方法。就是說自己給自己準備三種紙條。然後分別是物品人物和事件。然後自己在這三種紙條中,每樣抽取乙個。說白了就是三種單詞,然後根據這三種單詞自己寫點東西。嗯,如果是實在寫不下來的話,你可以看一些電影或者是電視劇集,然後呢之後用回憶的方式用自己的話,自己寫出來。然後這樣的話,時...

如何以我撿了乙隻狐狸為開頭,寫一篇文章?

陳可可可可 我撿了乙隻狐狸,我是乙隻小貓,有一天小狐狸看到我在磨爪子,小狐狸好奇地問 這裡很安全,為什麼要磨爪子?我回答 因為我要保護你 所念皆雲霧散 我撿了乙隻狐狸,那時剛落雪未幾日,起初我不知是別人家的,看著好生養,姿色又甚是喜歡,於是把她帶回家中,好生照料,前些日子在寵物店打工,學會了取悅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