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篇文章,感覺是危言聳聽。

時間 2021-06-03 14:47:25

1樓:LOVEGGIE

「生氣水實驗」不靠譜:http://www.

8雖然我也是素食主義者,但是我非常反感這些謠言。什麼動物死後會產生屍毒、人是天生的素食動物之類的都是偽科學。他們是來給素食者抹黑的。

2樓:CipherC

當你看到這個實驗並沒有提到對照組的存在也沒有提到劑量再加上後面的神奇展開的時候你就應該明白的。

嘛,如果真的有這個實驗的話,死了不稀奇。因為此實驗等價於給小白鼠注射蒸餾水。

3樓:cc zhu

放著我來。 第一,情緒不好的人,究竟如何定義情緒不好,不好又如何歸類,同一類情緒如何評判程度,如何保證哈氣時他的情緒和做評測時一致?做實驗對於情緒的影響如何排除?

第二,哈氣。情緒對於哈氣是否有影響?從生理上來說,不否認情緒變化會引起血液中不同成分的變化,比如腎上腺素,多巴胺等物質的變化。

第三,冷凝,如果是直接零下100度冷凝,這麼冷的液體什麼生物都死了,如果是常溫常壓下通過冷凝管冷凝的只有水溶性物質可以進去,應該很容易檢查出成分。

第四,我沒聽說活看到過有任何情緒會產生毒性物質的文獻發表。

年紀輕輕的信什麼不好,信偽科學,大媽我都懶得反駁她們,你個年輕人信這個?

該怎麼管孩子,如何教育孩子?最近看了一篇文章,大家覺得什麼看法?

野蠻花園 這篇文章目的就是讓你更加焦慮,催你快點掏錢送孩子上各種培訓 補課,你不送 不把孩子逼緊,你的孩子一生就完了 我覺得這篇文章一無是處。滿是妄想的劇情!妄想控制未來,妄想把孩子變成自己想象中的樣子。如果孩子不順從,就用 毀滅人生 這樣的罪責審判孩子。我只相信言傳身教,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家長給...

用「我是Sb 為開頭,寫一篇文章?

山居秋暝 我是sb。伊依看著面前的男生,他滿臉通紅,額頭也全是汗水。神色尷尬,悶悶的說完後轉身就走。這已經是第九個了。同桌檸檬嘆了口氣。誰知道伊爾在幹什麼。他是在效仿慕容雲海和楚雨蕁的初遇麼?但是 人家說的是豬啊!誰知道呢,跟九班的打場籃球還要牽扯到我。伊一垂下眼睛,默默地把書包收拾好。可能最近不是...

以《我是一張錯版紙》為題寫一篇文章?

沈臨風 我住在一本故事書裡面 我是一張錯版紙,我叫73 我的鄰居分別是75和77 他們兩個來自同一棵樹 75喜歡77 他說他欣賞77和他一樣的氣息 77隔著我紅了臉 我在73吹向77脖子的熱風中感到尷尬 第二天,第三天.他們天天晚上隔著我說一些羞羞的話 多讓人羞羞,從來不避開我 第七天的時候,75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