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這則材料寫一篇文章

時間 2021-05-31 03:04:42

1樓:

很顯然,材料的中心思想是

1.即使被人做的都是惡的,我們也要堅持行善。類似於眾人皆醒我獨醉,勿以善小而不為,這類的

2.但是我個人多考慮一層,什麼是惡魔,什麼又是天使,判斷這二者的依據沒有準確的天平,只要堅持本心,善良的惡魔也比虛偽的天使更好。也曾看到過這樣一句話(天使為了世間可以辜負你,惡魔為了你可以辜負整個世間。

)如果是高中生,可以參考一下2

2樓:

我是個天使。

天使。害,可不是天屎嘛。

隔壁惡魔都他媽比我整的多,天天幹的活比惡魔還多!

等等,為什麼隔壁惡魔看我眼神越來越不對了,我的天哪!

3樓:孔不正

墳墓問玫瑰:「每天早上你在欣然的等待什麼?」

玫瑰泛起一陣嬌羞:「等待晨霧在我身上凝成露珠,我愛他們,晶瑩剔透的。」

「那你一定不喜歡朝陽吧。」墳墓遺憾的對她說。

玫瑰有些沮喪,佯裝微笑問:「你身下埋著什麼呢?」

「爬滿蛆蟲的腐臭的屍骨。」墳說。「只是我早已把他們變成天使了。」

4樓:希成

上帝:雖然你所看見的都是惡魔,但請你成為世界的天使。

我:我不,我就不。

上帝:不要再讓我說第二遍。

我:威脅我,我不怕。

上帝:好吧,說吧,你有什麼條件。

我:給我乙個漂亮姑娘要長的像劉亦菲一樣的那種。

上帝:不可能。

我:那就給我來一輛保時捷卡宴做天使的哪能沒有乙個說的過去的坐騎上帝:你是在挑戰我的底線嗎?

我:行行行,好好好,我不要了 ,我不要了還不行嗎?

上帝:不行。

我:什麼情況?不要了還不行?

上帝:你不提什麼條件肯定不會好好的去做天使我:得,我提行了吧。

上帝:「說吧。」

我:「我要全天下的有情人都能夠終成眷屬

我要全天下的父母都能夠身體健康老有所依老有所養我要全天下的年輕人都能夠鬥志昂揚

我要我許下的願望都能實現。」

5樓:歲月如初見

前面有五條道

第一條,極晝流星,跑過去一看,乙個白色的惡魔,一刀砍死第二條,綠樹成蔭,跑過去一看,乙個綠色的惡魔,兩刀砍死第三條,波光粼粼,跑過去一看,乙個黑色的惡魔,三刀砍死第四條,炙熱火辣,跑過去一看,乙個紅色的惡魔,四刀砍死第五條,溝壑縱橫,跑過去一看,乙個黃色的惡魔,五刀砍死這時候,前面來了乙個天使對你說

找你很久了

來,加入我們吧!

以後你再也不屬於鳥人家族了

你可以自豪的對你的族人說

不要以為你長了翅膀就以為自己是天使,其實你是個鳥人但是我長了翅膀就是天使,你說氣人不?

6樓:泝流光

靈魂發問:

如果我見到的都是魔鬼,那麼我怎麼知道什麼是天使??

為啥我見到的都是魔鬼,見不到天使,我如何定義魔鬼?

(我怕不是生活在地獄)

為什麼別人都沒有選擇成為天使,如果我選擇了這條道路是因為我有什麼獨特的天賦而會成功?

造成大家都是魔鬼的原因是什麼,我能不受其影響嗎?

解決任意乙個問題就可以編出來文章了。

不過不得不說這個題目有那麼一奈奈智障……

7樓:Zerg Queen

雖然我所看見的都是惡魔,但我不會成為天使去當救世主,我是什麼就成為什麼,沒有正邪不分對錯,孤獨的勝利或悲慘的死亡,都是改變不了的事情,

如何以「我愛過你」寫一篇文章?

蘇格 漆黑的夜空,冰冷的宮殿。尼古拉半躺在艾諾芙的懷中,俊美蒼白的臉上滿是不可思議的表情,一柄銀質小巧篆刻有花紋的十字架正直直插在他的胸口。奄奄一息的尼古拉直勾勾得看著艾諾芙的臉,他想不明白,眼前這個陪伴自己十年光景的女人,客廳 會客室 陽台 麥田都留下過深刻回憶的女人,怎麼會如此果斷結束他的生命。...

如何寫好一篇文章?

阿峰 圍繞自身故事框架撰寫 好萊塢的超級英雄框架 等同於如何打造好故事 如何講述動人的故事?用於演講 論壇會議?答 正題 如何講述故事?靶心版本 目標 你要做成某件事 阻礙 遭遇了各種阻礙 努力 仍不放棄繼續做 結果 獲得結果並收穫 意外 事情有變並堅持 轉彎 經過努力修正好 結局 完美結局登巔峰 ...

用 夢醒了 作為開頭寫一篇文章?

餘洲 夢醒了新型病毒疫情仍然嚴重,無數生命在與乙個不確定的未來抗衡科比去世,那是我們曾見證過的偉大,那是無數少年眼中熱切的光。分手了。想來想去終歸是不合適,我們中間是難以調和的精神觀念差異。無數不願面對不願去想的事情正在夢醒後逐一被時間拉入我的視線 來看看吧,這就是人間。這個冬天實在是難熬極了,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