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阿兄,我想回家」為開頭寫一篇文章?

時間 2021-06-02 02:15:55

1樓:託六茨基

「阿兄,我想回家」

「阿兄,我想爸媽了」

「阿兄,昨天那個女孩真好看」

「阿兄,我結婚了」

「阿兄」

「阿兄」

「阿兄,我快找你去了,別太想我」

2樓:汪Simon

阿兄,我想回家。李成謙聽到妹妹李莉植在鬼屋裡說道。李成謙背起李莉植說:

可憐了,誰把我們的小莉植送進來的?李莉植說:我們班正在秋遊,朱祺振把我送進來的。

於是李成謙說:哦,就是你經常說的那個搗蛋鬼是吧,他弟弟朱祺裕可是很聽話的,都是同乙個家長,怎麼差距就那麼大?你的組員都有誰?

李莉植說:我們組的組員有:我,武栩,朱優成,劉衡,朱優建和劉修。

於是李成謙說:誰是組長?李莉植說:

投票時選的是劉修做組長。李成謙說:那朱祺振那個搗蛋鬼在哪一組?

李莉植說:他跟劉梓業,趙夠,高偉,司馬忠,朱後兆一組

3樓:兔子愛吃西紅柿

「阿兄,我想回家」

大火將我烤的通紅,我站在那裡,看著屍體一點點的從髒汙的變成了焦黑。

那裡面我有的幼弟,我想現在他大概是不冷了吧,也對他的阿兄徹底的失望了。

有人衝進了火焰裡,沒有人去拉住他他痛苦的嘶吼,終究和那堆屍體變得一樣,可我沒有動,我是個怕死的膽小鬼。

太多的人死去了,我安靜的站著,火焰最終也沒能讓小寶變得溫暖,反而讓他成了我不認識模樣,我走了過去,抓了一把黑灰塞進了嘴裡。

「阿兄,帶你回家。」我在笑,回家,多好。

剩下的被埋進了坑里。

上元佳節,巖關大捷,四年大戰,終得一點喘息之機。

4樓:北城青瀾

「阿兄,我想回家!」

女子的臉色愈發蒼白,消瘦的身體被寬大的衣服遮擋,她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吃過一頓像樣的飯菜了。

她叫裴婧妍,這是她被皇帝送給大漠王子的第三年。

今年,大漢又敗了。

她的親哥哥來大漠送貢品,抓住機會她從那漏風的營帳中偷跑了出來。

三年了,她在這個鳥不拉屎的鬼地方待了三年了,她想要回家,想要見到自己的哥哥。

「只要見到哥哥,我就能回去了……」她嘴裡輕輕呢喃,聲音微不可聞。

由於長時間沒有吃什麼食物,她餓得連走路的力氣都快要沒有了。

這才偷偷走了走出營帳,就開始喘氣。

「王妃!」守在門口的侍衛發現了裴婧妍的身影,出聲喊到。

裴婧妍以為是要把她抓回去的侍衛,剛想轉身逃走。

乙個聲音讓她止住了步子。

「妹妹!」

5樓:「已登出」

「阿兄,我想回家……」;

「你個小兔崽子,不是你吵吵著要進鬼屋玩嗎?這才進來多久,不行!」

「(哭)嗚哇……,我不管,我就要回去……哇……」

請用「箭射入我的心臟」為開頭寫一篇文章?

知乎今天崩了沒 箭射入我的心臟。這一瞬間,我感覺這個世界的一切都變成了資料然後崩塌直到一切回歸成了一片虛無。我穿越了。變成了乙個相府草包,嫡子。作為乙個一百開外線的網文寫手我簡直懷疑我拿到了乙個穿越廢柴逆襲吊打一切人類的瑪麗蘇女主劇本。奧,不對。還是挺清新脫俗的。所以這是個穿越廢柴逆襲吊打一切人類的...

如何以 姐姐,我要死了 為開頭寫一篇文?

哇哇哇哇 姐姐,我要死了 在這個略微空曠且寂靜的房間裡少女的聲音顯得有些無力,林語坐在床邊輕笑道 哦 是嗎 躺在床上的女子眼眶微紅,嘴巴抿成一條直線看起來頗為楚楚可憐,下一秒就哇哇大哭起來了,看上去完全沒有平日裡的明豔動人還有點像只哈士奇在床上滾來滾去的。 姐姐,我要死了。所以,你會來看我的吧?連同...

如何以 他以為他騙得了我 為開頭寫一篇虐文?

星掠 他以為他騙得了我,我可是乙隻修煉了兩百年的黑貓。我叫祝姝於,乙隻貓妖。我和我的妹妹祝思於在人間相依為命,然而我的妹妹不是親生的,也就是說她不是妖,她是人類。不錯,我在人間撿到了這個十三歲的少女,本來我是乙隻沒有感情的貓妖,奈何這個小糰子看起來跟要死了一樣,我就冒著極大的風險帶著她在人間生活。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