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以「她用美貌征服世界」寫一篇文章?

時間 2021-06-12 06:46:56

1樓:夏如貓

「高塔中住著乙個人,她的美貌令世間萬物都失色。」

安莉亞自幼生活在高塔中,是乙個盲眼僕人照顧她長大的。

她沒有接受過什麼教育,每日的生活枯燥又乏味,閒暇時就翻一翻書,但這裡只有一本書,書已經翻爛了。

上面的文字她看不懂,就盯著裡面的畫看。

娜是這裡的僕人,也是唯一乙個,她會說話,可她很少出聲,於是安莉亞這麼大了,就只會說幾個簡單的詞彙和發出一些不明意義的音節。

她不知道,也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住在這裡,為什麼每天都只能透過那只有巴掌大的小窗去看見外面的世界。

這個房間裡的燭火似乎永遠不會熄滅,安莉亞用手摸著書上的一副插畫,畫上有許多的人和房子,可她沒有親眼見過,就好像這些東西只會存在在這本書裡面。

娜坐在她的旁邊,用手撫摸一會她的頭髮,然後起身從牆那裡出去了。

可安莉亞站在那面牆前,卻不能像娜那樣出去,她疑惑地捶了捶牆面,背後卻傳來一陣響聲。

房間的那邊破了個大洞,冰冷的風刮進來,連帶著雨水,乙個少年探頭低身進入,背後的翅膀被雨水打濕了,棕紅色的頭髮貼在臉上,可那雙翠色的眼睛卻十分亮,注意到她後,雙眼更是在發光。

「言不虛傳啊,你太漂亮了!」少年止不住地讚嘆。

安莉亞有些困惑,臉上寫滿了不解,模仿著開口:「啊……了?」

「跟我走吧!」完全沒有詢問她的意見的意思,就強勢地將她抱走,腳下用力一躍,翅膀大張飛往林中。

「她被覬覦美貌的精靈帶走,從此告別高塔生活。」

安莉亞被帶走了,同時她也見到了許多從未見過的事物。

那些曾經在書中看到過的事物:房子,人,動物……

書中的人不長翅膀,也沒有棕紅色的頭髮和翠綠的眼睛,更不會和她說話互動。

在一路上的相處中,莫布城察覺到,安莉亞像一張白紙一樣,許多的常識都不懂,甚至不會完整地說話。

他有些發愁,不小心扯下一根翅膀上的毛。

安莉亞見此,也扯下一根毛。

莫布城(-ι_-`):羽毛—2

「唉,看來我回去要給你找個老師才行。」

由於安莉亞的外貌太顯眼了,他給她準備了乙個帽子帶上,壓得很低,一路小跑加閃現把安莉亞扛回自己的領地。

「l你怎麼帶了個人類回來?」那是乙個同樣擁有大翅膀的精靈,黑黝黝的眼睛裡有些許好奇。

莫布城不答,將安莉亞放下來,說:「生,我有件事想要拜託你。」

「請講。」

「她什麼都不懂,希望你可以幫她找乙個老師。」莫布城將安莉亞的帽子摘下,安莉亞用手去搶,注意到了旁邊的生,與他對視。

「這……我的語言已經貧乏了,怪不得,怪不得啊。」生的雙眼像是要瞪出來,貼到安莉亞的身上,一點也不相信這世界上有長得如此符合審美標準的人。

莫布城好似炫耀一般,把手攬在安莉亞的腰上,哼哼地笑著,「你去不去嘛,還有啊,我告訴你,以後這就是我的妻子了,你看著就好了,要是動什麼歪腦筋,我把你頭當球踢……」

生有些無語,開口說:「你說是就是啊,這姑娘直接被你搶過來了,你問過她同意當你老婆了嗎?」

怎麼以「我拯救了世界」開頭寫一篇科幻?

T 碩 我拯救了世界,他說,我讓她免於小行星的毀滅,還創造了一系列可以自我複製,自我進化的生物來維護她的平衡。然後呢?然後那骯髒的生物卻進化出了智慧型,進化出那愚蠢又貪婪自私的文明!他們正破壞著我辛苦維持的生態平衡!那所謂的文明和我們一樣嗎?不一樣,他們只是有智慧型的生物,說白了就是能簡單思考的螻蟻...

如何以「黑瞎子的視角」寫一篇文?

咕咚怪 道上都說,看見我眼睛的人都死了,我不否認,可是這其中大部分人的死跟我並沒有什麼關係,我那一輩兒的人身上彷彿都中了咒一樣,他們乙個乙個死去,在我的記憶中只剩下乙個模糊的身影,也不是說我忘記他們,只是我需要記得的東西太多了,我只有將他們模糊處理。啞巴張說過吳老狗寫過一本盜墓筆記,我最近在療養院中...

如何用魯迅體寫一篇瑪麗蘇文?

已登出 我之前不知我可以愛,直到遇見你,我的小刺蝟。我心裡有兩人。乙個是你。另乙個也是你。啊啊啊啊啊腦補魯迅與許先生的情話 鼻血 其實題主,去看 兩地書 甜 吧。 銜蟬仙 純屬娛樂大先生在我內心是無與倫比的存在 先打自己幾十大板 林生沒有親見。聽說,她,那時是欣然前往的。自然,約談而已,稍有人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