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夢醒了 作為開頭寫一篇文章?

時間 2021-05-14 10:58:37

1樓:餘洲

夢醒了新型病毒疫情仍然嚴重,無數生命在與乙個不確定的未來抗衡科比去世,那是我們曾見證過的偉大,那是無數少年眼中熱切的光。

分手了。想來想去終歸是不合適,我們中間是難以調和的精神觀念差異。

無數不願面對不願去想的事情正在夢醒後逐一被時間拉入我的視線「來看看吧,這就是人間。」

這個冬天實在是難熬極了,像是有人失手打翻潘多拉的魔盒,病痛折磨與人情冷暖交相輝映,大自然巋然不動冷眼人間;

但好在春天馬上就要來了,一定就要來了。

我和我的沉痾,我們和我們的沉痾,都將一起長出新芽這裡是2023年1月27日,時間叫醒了還在做夢的我們,開始思考我們的未來。

2樓:沉淪

夢醒了,我正常起床穿衣吃飯,準備上班。外表上看去。哦,不對!就算是同床共寢的人也未必會發現我的異常或是不同,, , 事情要從三年前說起,

2023年11月28日晚上,為什麼會記得這麼清楚那?是因為那天晚上我死了,死於突發性心臟病,等我醒來我發現我在另乙個男人的身體裡,起初我沒感覺有啥異樣,一樣的起床、吃飯、上班 。直到一周之後我發現了不對勁,晚上自己睡得很早,夢裡自己在經歷和白天一樣的事,但好像也不太一樣。

一樣之處是我遇見的人,經歷的事一樣。但「我」的行為去不同,夢很長很長,我想也許我代替了他,不,是代替了他的白天在另乙個時空裡吧!

一天晚上,我居然驚醒了我「我」夢見自己被殺了,滿身是血的倒在廢棄的大樓裡,我看不清的臉,大概是因為瞳孔放大的緣故吧!「我」被他拖到乙個小林子裡,之後的事我就夢不太清了,我醒來心裡暗想命真苦,這麼早就死了,但也不由得竊喜因為身體真正的屬於我了。

我沒有想到的是,故事才剛剛開始,因為我發現有個聲音在我腦海裡響起,「我的身體你用完了嗎?」

3樓:子眸色

夢醒了,可愛的人沒有來。或許並沒有這麼喜歡吧。做為乙個女生,我應該矜持,矜持的把喜歡的人,弄丟了。

是再也找不回來了。也許以後會遇到很多像你這樣的人,但再也不是你了。突然內認真,有點受不了。

夢醒了,我該刷牙洗臉,上學了。

用「我是Sb 為開頭,寫一篇文章?

山居秋暝 我是sb。伊依看著面前的男生,他滿臉通紅,額頭也全是汗水。神色尷尬,悶悶的說完後轉身就走。這已經是第九個了。同桌檸檬嘆了口氣。誰知道伊爾在幹什麼。他是在效仿慕容雲海和楚雨蕁的初遇麼?但是 人家說的是豬啊!誰知道呢,跟九班的打場籃球還要牽扯到我。伊一垂下眼睛,默默地把書包收拾好。可能最近不是...

請用「阿兄,我想回家」為開頭寫一篇文章?

託六茨基 阿兄,我想回家 阿兄,我想爸媽了 阿兄,昨天那個女孩真好看 阿兄,我結婚了 阿兄 阿兄 阿兄,我快找你去了,別太想我 汪Simon 阿兄,我想回家。李成謙聽到妹妹李莉植在鬼屋裡說道。李成謙背起李莉植說 可憐了,誰把我們的小莉植送進來的?李莉植說 我們班正在秋遊,朱祺振把我送進來的。於是李成...

如何以 姐姐,我想要 為開頭寫一篇文章

糯糯藕 姐姐,我想要。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望著我,充滿了渴求。我嘆氣 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窮不能窮教育,我轉頭對老闆說 這個給我包起來。老闆上下打量了我一下報了個數 二十文!我對老闆肅然起敬,不愧是久經商場的生意人,一眼就看出我的底線,沒錯,我一共就帶了二十文錢,好不容易趕一次集,什麼都沒買呢,這孩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