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穿什麼款式的西裝比較好?

時間 2021-06-02 03:13:59

1樓:陶不知

不知道你是幹嘛用的,如果是大學辯論賽什麼,就隨便1000以下解決一套就行了。如果是面試,建議別穿西裝。如果是工作,周圍人穿什麼,你就穿什麼樣的。

如果是需要正裝出席的場合,一般女孩子不會穿這種黑色裙裝,女子的正裝多了去了,這種裙裝其實挺low。

2樓:Anna

女士西服和男士西服的款式基本一樣的。西服通常有兩種款式:單排扣西服和雙排扣西服。

單排扣西服一般都只有三顆扣子,當然也有4顆扣子的,而且只扣其中最上面的兩顆或3顆。雙排扣西服則有4顆或者6顆扣子,而最上面的一對扣子總是只起裝飾作用的(從來也不扣上)。

在開衩的問題上,西服的上裝有三種選擇:在兩個側面各開乙個衩,被稱為「雙開叉」,或者只在後面的中部開乙個衩,被稱為「單開叉」,也可以根本不開衩。單排扣西服可以選擇其中的任何一種,而雙排扣西服則只能在兩個側面各開乙個衩,或者乾脆不開衩。

目前比較適合年輕人的,通常是單排扣的西服,雙排扣則更適合中老年人。單排扣的西服中,雙開叉西服顯得更為正式,而單開叉的略帶休閒風格。所以建議本文的讀者選擇單排扣西服,如果你過分瘦高,可以考慮4粒鈕扣的,普通身材自然是3粒鈕扣最為標準。

西服成套的褲子褲腰的前面可以打褶,也可以不打褶。有的褲子釘有穿皮帶用的套圈兒;有的褲子則釘有小搭扣,以便對褲腰的大小進行調節。這種褲子還釘有扣褲子揹帶用的扣子。

你是否喜歡褲腰前面打褶的褲子,這完全取決於你的審美觀。不過,褲腰前面不打褶的褲子只有肚子扁平的人穿起來才好看。

所以女士在挑選西服的時候主要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身材以及著裝場合進行挑選西服。

3樓:geekchic

瀉藥~1000以內的話,買G2000吧。

建議西服買好一點,這個對版型和材質要求高。裙子可以買條便宜一點的,但是要合身。

加點錢可以買giordano ladies。

平胸妹子穿什麼款式的漢服會比較好看?

暮雪 感覺對襟襦裙應該是最容易hold住的吧?然後褙子 圓領衫啥的 反正交領和齊胸都已經被我pass掉了。翻翻衣櫃,以前學做衣服的時候,什麼形制都有,慢慢的只剩這些了。 山鬼栗子菌 平胸不是穿什麼都好看麼!顯瘦啊!個子不高裙長可以不做太長,還有就是有種布鞋是坡跟的!覺得齊胸和齊腰不合適的話,可以考慮...

大學畢業生穿比較好的西裝合適嗎?

馮濤濤 可以嘗試一下定製西服,畢竟無論是面料還是版型,工藝水準都要比成品西服要高階一下,如果預算不是很高的話可以選一些中國產面料的半麻襯工藝,大概也就3 4千左右吧,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 佚民 好和張揚是兩回事。剪裁合身,版型合適的西裝是得體,會讓人感覺更精神自信。但不要穿得比面試官更有權威...

過年穿什麼漢服比較好?

漢唐衣莊 過年穿漢服很喜慶。冬天穿漢服怎麼保暖?說到防寒保暖的漢服可能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件厚實的短襖,最好是羊絨或者毛呢的材質,中間夾棉,襯裡為帶絨的布料,放量大一些,既不顯得十分臃腫,也不會被凍到。如果不想用很厚的布料來做襖子,怕行動不便,也可以用薄一些的料子製作,放量做大一點,而後在裡面穿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