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考研複試時應該穿什麼衣服比較好,要具體點的建議,還有大家有沒漢譯英的學習方法?謝謝啦?

時間 2022-01-18 05:22:45

1樓:Crescent

我當年穿了件打底針織外面套了個牛仔外套下面穿了個牛仔褲運動鞋

2樓:隨便來逛逛

穿的像女人點,別整個什麼中性風

3樓:duoduo

穿啥無所謂,進門磕三個響頭就行

4樓:隨風

在絕對實力面前,衣服化妝沒有任何用處

5樓:凝望的螃蟹

我覺得可以參考王冰冰的穿著哈哈哈

純色的襯衫加黑色休閒褲子就好

6樓:楊老師

女生穿成正常的學生模樣即可,不要奇裝異服,不要濃妝豔抹,但是可以淡妝或者裸妝。

我們去讀研的,不是去工作的,也不是說非要穿西裝。略微正式,正常即可。不要走極端,不要太誇張。這不是職場,導師們還是喜歡有專業素養的學生,不是選美,也不是職場!

不要戴首飾,不要戴首飾。

7樓:小路在前

就一般學生穿的衣服就行,乾淨,整潔,簡潔,不用太過正式。(不知道你這個專業有沒服裝要求)。

8樓:Jody

1.裙子VS褲子

盡量褲子,盡量偏正裝或者休閒點的直筒、小腳褲,盡量不要風格化的牛仔褲,不要那種扒在腿上的彈力褲,不要過於誇張的闊腿褲

2.長裙VS半裙

不穿半裙,連衣裙、長裙到小腿肚下面一點就OK,如果不是搭配的特別好,不要到腳踝

3.顏色

全身衣服不要花裡胡哨,什麼粉色系,藍色、綠色、大紅大紫就算了吧,不要做指甲

4.配飾

想帶,就盡量簡單,帶個鍊子或者小巧別緻的耳釘是OK的,手錶也可以,什麼戒指、手鐲、長款吊墜耳環還是算了吧

4.妝容

頭髮盡量紮起來,髮色不要誇張,黃的紅的綠的紫的還是都先放一放

不要化濃妝,臉上痘印這種可以處理一下眉毛,嘴巴顏色處理好,人看起來有精神就好,如果不是技術好,能讓眼癮腮紅高光眼線這種加上去看著自然,還是不要挑戰了

5.鞋子

男生,正常一點的運動鞋,皮鞋都闊以,皮鞋別穿白的

男女生請盡量都不要穿球鞋(就匡威那種相信大家應該都懂,不是說鞋子本身不好看,是場合不是特別合適)

反正大體風格就是文藝、休閒、商務,完完全全的正裝吧,也可以,總得來說還是要看自己hold住哪一種,穿的好看本身不加分,但是整體展示出來的精神氣是可以加分的

絲巾去掉

單品拎出來平時也能穿

在小紅書上隨便扒了幾張圖,正裝的滿大街我就不找了

想到什麼寫了什麼,後面有想到再補吧,個人想法,不喜勿噴,侵圖刪

還有就是趁著現在沒學校出通知,有把握的可以把行頭準備好了,回頭約到要面試的時候越覺得時間不夠用,到時候鬍子眉毛一把抓就不nice了

9樓:小小正

乾淨、簡潔、大方、有朝氣。

好看不是最重要的,精神才是最重要的(這一點是根據我老闆招人的標準總結出來的。PS:他覺得打扮的太好看的不踏實,他喜歡看起來既精神又機靈的)。

頭髮盡量束起來(頭髮的顏色也別太誇張,紅的藍的綠的白的就先處理一下;過一陣我也要去參加博士招生的面試,我老闆囑咐我把頭髮束起來),指甲要乾乾淨淨的(顏色依然不要太誇張),衣服忌暴露(也盡量別穿超級超級超級誇張的oversize),可以選擇休閒的襯衫/衛衣配牛仔褲或者及膝的裙子(但我覺得穿褲子更方便一些)。總之,圍繞「學生裝扮」主題即可。

漢譯英沒有太好的建議,但是無論選擇什麼材料,複試前的這段時間每天都要試著翻譯一點,給自己保持乙個很好的狀態,不然如果是面試漢譯英的話會很慌。

以上,祝好運!

10樓:努力xn

穿的像學生樣,自己舒服就好啦。別太正式,也別太隨意。襯衫衛衣都可以,別穿皮衣短裙就好。

孕期應該穿什麼衣服?

綠蘿哪有春天 孕婦裝選擇原則 第一原則 舒服 懷孕了,穿的舒服最重要,其次才是好看,不僅僅是要看著舒服,更重要的是要穿著舒服。不要去看什麼明星懷孕在穿啥,人家是靠臉靠身材吃飯的,就算是懷孕了還得裝,你沒法也沒必要和人家比,自己舒服最合適。第二原則 大尺碼 雖然沒懷孕的小女生也經常會穿大尺碼的衣服,這...

膚色偏黃的女生到底應該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原點 我覺得亮色其實挺襯膚色的,我是黃皮,不能說黑,但也不會被誇很白,但是你看看,黃色的裙子一穿,是不是還挺白,雖說沒人家天生的白到發亮但對我們黃皮來說已經很滿足了。忽略我馱著的背。 菩提樹下 沒事就和親朋好友去逛街試不同顏色的衣服,看看哪個適合你,比在網上看人長篇大論有用多了。顏色有成千上萬種,細...

身材很壯的女生應該穿什麼樣子的衣服

Jean 嗯試著答一下好了 其實壯的女生有三點致命 腿粗胸大手臂 我有朋友噴過我吐槽胸大這個問題但是!真的很麻煩好嗎!本來肩膀就寬!胸一大顯得虎背熊腰的好嗎!所以!首先!得買幾件合適的薄款的內衣薄款薄款薄款!真的!有時候用NudeBra也不為過啊!但是親試後老感覺半路會掉然而並沒有 解決了虎背熊腰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