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綠色西裝穿什麼皮鞋好一點?

時間 2021-05-07 00:45:21

1樓:JP手工定製皮鞋

哈嘍題主,類似問題都有至少三個方案:

尋找相近顏色

這裡有幾個關於鞋子搭配的原則:

鞋子顏色可以比衣服深一些,避免頭重腳輕;

如果上衣簡單,鞋子可以稍微帶一些花紋;

我找了一些客人定製的鞋子給你參考:

【低調基本款】

【高調花紋款】以後補圖給你

2. 尋找互補色

互補色就是對比色,可以在二十四色色相圓盤上找到原始顏色對面180度的另乙個顏色。互補色形成的撞色非常強烈,但是不會扎眼。

所以我們大概能找到對面的顏色是紅色,結合這套西裝的灰度,可以判斷大概淺一些的磚紅色或棕色搭配起來會非常有質感。

3. 常規色:棕色等

JP可以根據客人的需求手工定製鞋款,手工調色上色哦!

2樓:linn

說是問顏色還是款式?

顏色的話,黑色棕色可選。

年輕人平底小白鞋可選。

款式都可以搭。牛津鞋或者德比鞋都可以。國內豆豆鞋基本就是快手的代名詞了,不推薦。

3樓:

男士西服著裝法則

1.口袋巾是為了增加西裝的裝飾感,一定不能給西服添亂,在增加西裝時髦感的同時,要確保花型或者材質上與領帶匹配。

2.西裝領口的形狀和大小決定了它的風格和路線,偏窄一點的翻領西服看起來比較現代,寬一些的領子會更復古,很有老式歐美風格,另外領帶的寬度跟西裝翻領的寬度需要保持一致和協調。

3. 確保西服的肩膀是否合身,一件不合身的西裝外套,過寬顯得臃腫肥胖,過窄讓你顯得很小家子氣。

4. 襯衫的領口和袖口要超出西裝外套1.5cm為宜,層次帶出高階感。

5.皮帶要相對選擇細一些的,並在顏色上跟鞋子相近,西服搭配鞋子還是很值得考究的,如果實在沒辦法掌握要點的話,大致上選擇黑色和棕色,不易出錯。

6.穿西服一定要搭配深色襪子,且長度要稍長一些,蹲下不露出腳踝,除非你更加時尚,一般不建議嘗試。

7.單扣西服看起來更新潮隨意

「只有乙個扣子的西服現在不是很多見,比起單排扣或者雙排扣西服,這樣的款式反倒更加隨意、新潮。

8. 要保證你的手指可以在胸口和扣緊的西服外套間滑動,雖然看著很修身,但是也要留夠縫隙不能過於拘謹,以一根手指的大小為最佳。

9.穿著西裝謹記一粒扣原則:最下面的扣子一定不要扣,出於禮儀和方便的雙重考慮,落座時必須全部開啟。如果搭配馬甲,要留開最下邊的扣子不要系。

10. 西服領帶的顏色一定要比襯衣的顏色深一些,提亮的同時又抓人眼球。

11. 用頭的大小來衡量溫莎領帶的繫法

12.如果特別愛出汗,就穿一件打底衫

「歐美紳士十分衷愛打底衫,既保暖又能吸汗。保證不要露出來就好。

13.西裝褲腿的長度以及腳踝最為合適,長度不能過長。過長好像臨時借來的,很不合身。

實在不會搭,建議樓主穿黑色

身高矮的男生穿的成熟一點還是年輕一點好?

發呆的敏敏子 年輕和成熟跟個子高矮沒有關係 穿衣的風格可以根據個人氣質來決定 通過衣服的搭配,揚長避短,協調整體的比例,讓整個人凸顯出獨特的氣質 只只 看長相吧,因為如果這個男生長相成熟,打扮起來的話自然就顯得成熟了,相反,長相年輕的男生一樣。身高矮的男生不要過於凹自己的年輕感,還要看年紀 一眼萬年...

大理有什麼好一點酒店

大理真的是適合停下來慢慢生活的地方,遊玩時間還是要長一些,不然路上很趕。住宿強烈推薦蒼山柚院,去古城就起步價,但是愜意安靜,不會鬧哄哄的,在院子裡就能看到洱海和蒼山,特別棒! 海上霧仙濃 k來d大理k可以考慮我們家喲國內少有得水泥家具 又不屬於工業風,z卻可以給你帶來溫度 是不是很想來住一次體驗一下...

除跳蚤買什麼噴霧好一點?

生活小百科 北方現在已經供上暖了,南方也到了開空調季節,得告訴各位朋友乙個可怕的事實 一大波跳蚤大軍,緊跟著就要出來吸血啦!溫暖的房間,乾燥的環境,看來真的是招跳蚤環境,不用等到夏天,冬天依舊上演 興風作浪的跳蚤 跳蚤分成蟲和蟲卵,蟲卵表面天生有層蠟質,防水,噴霧滲透不進去。所以防治跳蚤最好處理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