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綠色系美瞳推薦?自然一點的,最好是墨綠色?

時間 2021-05-29 23:49:47

1樓:芳心縱火犯

這裡這裡! 估計這是我最用心的收錄了所有我見過的綠色系美瞳了!

首先是最近超火的牛油果綠

大直徑深邃復古茶棕綠上眼超有神

還有這款

椰青這麼一看怪仙氣仙氣的哦

神仙藍綠配色恰到好處的朦朧混血感~

推薦ARTMISS家的綠色系

抹茶綠墨綠

這款比較適合樓主提問的顏色!

鹿嶼綠雖然是綠色但是日常佩戴也完全無壓力小黑邊營造出軟萌無辜感 !

小紅書推薦的凌落綠

個人比較喜歡這款~

清透細膩的山葵綠

無敵斬男色了

花紋簡單清新打造玻璃珠感

好啦就醬~如果有喜歡的再來私我哦~

2樓:一口

今年綠色尤其火!最近總有人問我綠色的美瞳巴拉巴拉,那就出乙個合集,綠也能綠出不同的調調!

XinMu|Pansy三色堇綠

大直徑綠色可鹽可甜的森系小清新

XinMu┆Spanish原瞳綠

小直徑融通效果,翡翠綠偏清透,不是那種綠不拉嘰綠的六親不認清新自然水靈

XinMu|Cotton冷棉綠

黃綠調配色就是時下最in的亞麻冷棕調綠素顏淡妝都闊以XinMu | Symphony花音三色綠紋路很貼近瞳孔本身的紋路,因為外面有顏色深一些的外圈,就會使眼睛更有神!悄咪咪說一嘴lisa同款!

XinMu|Her與她綠

zei個綠是那種淡淡的清新高階

XinMu|Tenli十里綠

XinMu | Cyan簾青

又是乙個棕綠色

這兩個棕綠色兩個風格乙個清新水靈乙個偏復古有神xinMu|Glaze琉璃牛油果綠

所有人都叫美的寶藏美瞳

爆單王色綠色美瞳沒有牛油果都對不起自己元氣少女的稱號當代最紅牛油果綠不用多說誰戴誰白!

3樓:

Urlens花語綠綠色顯色恰到好處自然不浮誇,別有一番風味的清新感,素顏或淡妝戴都好看

SPRINGCON小綠蘿 | 14.0 沁人心扉的小清新綠色,無敵自然日常款素顏也不會突兀簡單耐看又自然不挑人很顯白

被狂追問的小胖綠好好看的綠色清透混血必選款夏天啦要入這種清爽配色LEENSCOLOR 鑽石淚花金綠南韓頂級設計師手繪製,最美神仙款, 最新牛油果金綠色。

4樓:

必須有!!(多圖預警)

首先是南韓 olens symphony系列~太好看了!

月拋 (圖是小紅書偷的)

然後是,LEENSCOLOR荷蘭原色

混血兒即視感!

接下來,是我最最最最喜歡的美瞳之一太自然了!

南韓 spanisb olive 月拋

我還有! 花房姑娘棕綠這款真的最最最自然了還有這款滿天星系列 snowycon

還有這個混血妝必備!黎霧系列!不得不說黎霧系列真的都好好看!!

【初心綠】

自然碧綠色輕混血效果仿虹膜紋路完美改變瞳色【奇異果綠】

清新綠+混血小直徑的設計淡妝蹦迪皆可戴一種清新一種驚豔【西公尺綠】

日式感的溫柔瞳讓人很舒服的配色春天絕佳小清新

5樓:情愫

不知道別人反正我帶綠色美瞳怎麼說呢…就像沒進化好的恐龍??本人算是比較圓又不是很圓的臉,杏眼,帶粉色美瞳豆沙色眼影能自我陶醉好久,但是只要嘗試綠色,灰色,藍色美瞳就不行了,可能因為不夠有范吧…

但是有一種綠色是我唯一可以嘗試的就是下面這種,怎麼說呢就是灰灰的綠?

或者是下面這種綠,看起來很自然又比黑色洋氣還有下面這款雪莉棕,雖然說是棕色但我看起來好像是有一丟丟綠,花紋看起來很自然是我喜歡的型別,畢竟我有的溫柔路線

如果你問我粉色棕色美瞳哪款好看我能巴拉巴拉說一大堆,綠色我也只能列舉出這麼多了,希望你能喜歡。

6樓:阿茶愛喝茶

多圖預警

1lilian vanki藍不綠必須第乙個。太愛了。

超級好看的藍綠色,上眼無敵自然了,很有神。

2summerbaby. LS綠豆灰

這個不是墨綠色,是綠灰色,顏色雖然淺,但是上眼自然,擴瞳不是很明顯,朦朧的感覺,特別溫柔。

3SKEYE. 芍藥墨綠大熱款,經常缺貨。

4SKEYE. 小墨綠

5SKEYE. 翡翠

6DIVABISOU 真香綠棕太酷了

7SORALENS. 盈彩透綠這一款超級自然了8SPRINGCON小綠蘿好多答主都誇過啦,我不管,我還要誇

沁人心扉的小清新綠色,無敵自然著色僅12.8 日常款素顏也不會突兀簡單耐看又自然不挑人,超顯白。這個小姐姐太可愛了。

啊呀,要睡覺了。等我發現好看的綠色又來更呀,有人看的話

7樓:蘇甜甜

推薦一星光美戰綠

我當時看到這個配色就無法自拔了!而且這個牌子戴著賊舒服,我個人覺得,感覺眼睛裡面沒戴東西一樣

推薦二月野綠

推薦三雲黛綠

推薦四海洋之星森綠

推薦五人魚姬綠

這些都是我無敵喜歡的款式啊啊啊!!

希望你可以喜歡呀。

8樓:Chloe.瞳醬

直接上圖。

lenscolor.

荷蘭原色

推薦指數:

逼真融瞳效果五顆星1:1模擬荷蘭妹妹原生瞳孔,上眼達以假亂真終極柔美混血效果。

秀兒牛油果綠

推薦指數:

靈氣逼人的綠色加上深棕近似黑色的邊緣,讓瞳孔間有種清冽的效果,不知道自己是在人間還是仙境。沒有傻白甜的膩,也沒有過分的強調甜美而顯得矯揉造作的粉質感。來自秀兒的牛油果綠,用清爽的配色技巧代替以花紋為主的傳統鏡片設計,讓你體驗到清新而通透的質感。

以澄澈大氣來定義來自秀兒的牛油果綠。買它就對了!!!真的太好看了叭!!!

歐萊雅日拋十片裝

冰極綠推薦指數:(適合旅遊隨戴隨拋)

它的顏值是可以完全肯定的!超級融瞳超級自然!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日拋無售後。

DIVABISOU SENIOR高階系列

綠推薦指數:

這個顏值超級心動啊有沒有!

而且矽水凝膠材質舒適度可以很好的保證!

Leenscolor

祖母綠推薦指數:

眼睛裡有星星就是這種感覺叭!blingbling~你眼裡的祖母綠,比寶石更閃耀!

puff girl

小綠環推薦指數:

戴過她家的橙光柔情真的超級舒適超級好看!

(這是我本人不要笑我的眉毛哈哈哈)

真的美到美到犯規,日雜系清澈琉璃瞳散發夏日青草氣息,包裹淺奶茶棕色。上眼呈現玻璃球般的聖光盈透效果提亮眼神又顯膚白

springcon.

小綠蘿推薦指數:

近期下單一副springcon小韻黑,我會給大家做測評啦!等我哈!

這款和puff girl很相似,著色僅12.8。自然款日常素顏也不會突兀。簡單耐看!!!

有沒有什麼虹膜款美瞳推薦?

甜味中草藥 有好多妹子都偏愛虹膜系列的美瞳,比如 seencon 的虹膜宇宙,但是 kirafairy 的小Mustang系列真的是做的讓人眼前一亮,讓人不得不愛!花色仍然是有深色鎖邊的,這一類的深色鎖邊的美瞳我都感覺看起來很生動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哈哈,模擬狗狗眼系列的各款美瞳,無辜眼 每個顏色都很清...

有沒有什麼適合學生的美瞳?

kikiko Meseecon 99 1 188 2 238 3Sntty 238 3 290 4 Melens 128 1 198 2 BOLALENS 99 1 188 2 266 3XinMu 138 2 SecretColor秘色 99 1 129 2 159 3GreekEye 78 2 ...

有沒有好看的綠色的美瞳適合夏天的?

有棵樹哇 圖圖姐妹就自己找吧,放多了該舉報了 自然融瞳好來點金粉就選小胖綠 稍微顯色就選朵蕾綠 喜歡混血類眼珠建議DNA系列 最近快絕版的藍不綠必須應有姓名 如果你是零度就抓緊找人買吧,不買就沒了 清透的可以參考小青團 小綠黑 小直徑顯色度OK的選瑰寶綠 荷蘭原色 牛油果綠 小地球也可,就是要選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