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跳蚤買什麼噴霧好一點?

時間 2021-05-07 04:10:29

1樓:生活小百科

北方現在已經供上暖了,南方也到了開空調季節,得告訴各位朋友乙個可怕的事實:

一大波跳蚤大軍,緊跟著就要出來吸血啦!

溫暖的房間,乾燥的環境,看來真的是招跳蚤環境,不用等到夏天,冬天依舊上演「興風作浪的跳蚤」。

跳蚤分成蟲和蟲卵,蟲卵表面天生有層蠟質,防水,噴霧滲透不進去。所以防治跳蚤最好處理個2-3次,至少2次,多次處理的明顯好處就是能把跳蚤滅乾淨!

考慮到大家怕麻煩,我把我用過的最方便的跳蚤藥都搬出來了,快誇我~

講下它完勝以往我用過的其餘殺蟲劑的優點吧!

首先安全性高

個人認為藥物的安全性還是非常重要的,不能一味只圖效果,所以我把它放在第乙個講。

它的成分叫呋蟲胺,查了下,是新菸鹼類的一種殺蟲劑,可用於農作物上,試想,連農作物都能用它滅蟲,說明對人體肯定是無害的。我們平常在家裡滅跳蚤,免不了到處噴一噴,小朋友小動物接觸了不會被傷害,用起來才安心啊!

噴一次持效1-3個月

呋蟲胺也是滅蚊成分裡面藥效最持久的成分之一,因為有效期長所以不必反覆噴灑,形成防護膜後理論上3個月內跳蚤碰到都能產生觸殺,興奮致死。

這個就省精力了,符合現代人的作息觀念,像我之前,一開始不懂買回來都是無用的藥,耽誤最佳消滅時間不說,還平白無故浪費時間在上面。有我這個前車之鑑,大家就別再走彎路了,直接用呋蟲胺。

使用方便也值得一提

兌水就能噴,賣家會送噴壺,貼心!

處理時盡量多噴點藥讓其更快起效,通常情況下噴好不消片刻就會起效,跳蚤一旦接觸到個把小時內就會出現死亡。

2樓:新晉貓舍老闆小黑

恩倍多氰戊菊酯溶液,效果很好,噴灑10分鐘會出現中毒,差不多4-12小時會死亡,從寵物身上掉落,效果不錯,不過這個屬於是菊酯類的藥物,有輕微的毒性,所以寵物不能舔舐,最好帶上伊莉莎白圈,如果只是噴在地上發現的蜱蟲,那就可以直接對準噴了。

3樓:別管我叫什麼

拜耳除敵,真的無敵無敵巨好用,巨有效,立竿見影!!!

噴劑,噴的時候按照說明稀釋,做好防護。說明書上要求很嚴格的防護,我就穿了個襪子罩著長褲,一件長袖外套,帶手套帽子和口罩開始噴灑。

今年四月初的時候,我在家被跳蚤咬的非常厲害,尤其到了晚上上了床之後開啟電熱毯(廣東粵北還挺冷的),一熱起來更加癢了!咬得更厲害,都是小腿和大腿咬了很多胞。無奈我實在抓不著它!

買了除敵這款殺蟲劑。

噴之前我用洗衣服的消毒水拖了一邊地方,待水乾後,稀釋除敵,開始噴灑在房間地板上,碰了之後地板溼答答的,等幹了再進去。

中午噴的,當天晚上跳蚤就跳出我的房間(跳到其他家人身上,我只噴了自己房間),從此之後再無跳蚤困擾!碰完那半個月每天早上起床可以看見地面上一下小蟲子的屍體,除敵對蟲子的毒性比較強,它們走過噴過藥的地面就會死。我到現在也沒拖過地了,偶爾掃掃地,房間也未見什麼爬行蟲子(只有屍體)。

從網上買貓好一點還是實體店好一點?

埃公尺 實體店啦,我實體店買了兩隻貓,因為房子還沒租好,先付款然後過幾天帶回家。結果兩天後老闆娘告訴我其中乙隻不怎麼健康,硬把錢退給我了,感覺真挺靠譜啊 大南瓜寶寶 千萬不要去網上買,實體店也要注意。最好去買別人家養的,知根知底的。有很多黑心商家賣星期貓星期狗,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可以看我發的文章。...

大學買電動車好一點還是自行車好一點?

伊藤關司 個人覺得電動滑板車比電動自行車安全點,就是不知道你們學校的坡有多大,我個子高,買的科洛威L10的,扶手高,這輛是後驅動的,因為別人說前驅動的爬坡會打滑,但是怎麼個打滑法,咱也沒騎過前驅動的,咱也不清楚。反正現在用這個是挺好用的,最大功率600W,馬力挺足的,官方說爬坡能爬15度,實際25度...

學生黨買什麼電動車好一點?

阿莉莉 適合學生騎的電動車一般輕便小巧,給你推薦幾款台鈴的電動自行車,特別省電,非常好騎!台鈴FL5 台鈴GS8 台鈴小核桃 台鈴小青檸 台鈴小金豆 平平無奇的美女 九號電動車!女生的文化我強烈推薦九號電動的C系列,顏值高,車小巧靈活更加安全!符合新國標可以上牌,免去後顧之憂。車輛淨重53kg,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