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孤獨終老又不想將就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57:53

1樓:Leon

養寵物,因為它不懂什麼是將就。

多大了,還玩拼圖呢?拼圖這事年輕人玩玩還行,到歲數了就別玩了,不然拼到最後你只會發現自己的那塊是多麼殘缺不堪,奇形怪狀。

你把所有自己的貪念和慾望具現化再整合到乙個虛構的人身上,然後按圖索驥,最後找來找去發現自己找不到,反手就把自己一誇:不將就!

挺無聊的,真的。

2樓:Taiko

我和你有著相同的困擾,但又不一樣。

我現在還是母胎solo,22年了,不想戀愛,覺得一切的感情都承受不住現實的壓力,將來的生活是未知的,這種未知讓我畏懼。

對於我來說沒有將就不將就的問題,因為我會在即將開始這種曖昧的時候切斷一切的苗頭,不讓它發生。因為對於我來說,終將到來的的結束不如一開始就結束,我知道我和你是沒有結果的,那這段不明的情感就不應該開始。

我是不想孤獨終老一生的,但有時我又想,我是不屑於和你為了將來可能的給孩子買一罐奶粉的錢而吵架,不想因為你父母或是結婚後你的婚外情而心寒,我不願讓自己陷入這種我接受不了的未來裡。

所以我喜歡乙個人待著,想喝酒的時候找我的好閨蜜飲上一杯,無聊的時候自己吃吃火鍋,喝喝奶茶。

我享受乙個人的生活,乙個人無憂無慮,畢業後找乙份穩定的工作,養隻狗狗,一人一狗看雲卷雲舒也挺好的,我時常這樣想的。我做好乙個人活到老的準備的,也告訴了我的家人,也許他們並不接受。我寧願自己活得狼狽,也不想我成為乙個沒有自由的人。

我嚮往自由。

也許未來我會遇見那個讓我丟了半條命的人,那就懷揣著這段撕心裂肺乙個人好好過。也挺好的。

3樓:哈哈

那你有沒有想過,找不到不合適的,更多的就是改變不了不好的自己。

我明白,我們談戀愛,拍拖還是結婚,我們越來越注重心靈上的契合,還有三觀的合適。

我們不想孤獨終老,那是因為生活太苦了嗎?找不到可以溫暖的懷抱嗎?

可是有時候,我們又會找不到靈魂的伴侶,那你有沒有想過,改變自己?

小時候,總以為我們可以改變世界,長大了,我們僅存的一點溫柔是讓世界不改變我們。

然後發展一下你喜歡的東西呀,看電影呀,看書呀,看籃球賽呀.插花呀…陶藝………

有時候機會不就來了嗎?

愛轉角會遇見,是否擁有愛情的美。

單身狗教單身狗脫單。

溜了溜了

4樓:我的雞八歲了

不停的循序漸進地提高自己的「籌碼」

注意我說的不是鈔能力而是自己修養從內而外

這樣才有選擇的權利你覺的別人配不上你

那你拿什麼去要求別人擁有一些具體的東西呢?

努力把自己變成那個想要變成的人相信在這條通往勝利的道路上你會遇到對的人 (ˊωˋ*)

5樓:簡在我心

正確的方法,我們美麗的諮詢師已經給出了答案。

我就提供幾個歪主意,供朋友們樂呵。

如果老了還是乙個人單身,可採用以下方式。

1.出家,我看寺廟裡和尚挺多的,大家一起念經,應該不寂寞。

2.搬去跟朋友做鄰居。

3.加入木葉村。

6樓:諮詢師裕悅

辦法總比困難多!

不想孤獨終老,又不想將就,方法如下——

當然,也可能意中人先你而去……

孩子會陪伴你,養老送終,不會孤獨終老!

大家都單身無孩,又脾氣相投,老了可以搭伴,不會孤獨終老……高品質服務,你在一天,養老院就有一天高收入,他們不希望你死,就會把你照顧好,而且還有好多老人為伴,不會孤獨終老……

7樓:對方正在輸入

找個喜歡的人對他表白,他拒絕你的話,你應該自我檢討,是不是自己不努力,不夠優秀,給自己乙個努力向前的動力;如果同意最好,這樣你就能明正言順的努力,為了子己喜歡的人,再怎麼努力也不為過

8樓:杯盞青竹

你覺得你想成為誰,就向誰學習。修身,更好的時光只有很好的你才配得上。不然你不好,你也遇不到好的人。

孤獨終老不代表寂寞終老,瀟瀟灑灑過一回而已。

9樓:捨得

我們每個人都有七情六慾,每個人都有個合適的人,沒有出現,只是時間沒到,生活不能將就,伴侶更不能將就,沒碰到合適的,寧願單著等待那個對的人,等待可能是幾個月,可能是幾年,也或許只是乙個轉角遇到愛!可是你選擇將就,那就可能誤了一生!

10樓:蘇酥酥

不想將就就是身邊還沒有出現自己喜歡的人啊。那就擴大自己的交友圈,去認識不同的人才有更多的可能性啊。

其實還是比較難的,因為每個人的擇友標準可能都是多方面的,單一的太少太少了,更何況擇偶。社會關係還是一種利益關係,大多擇偶也會多方面權衡利弊,所以總會有在某些方面要將就的。

11樓:哈哈哈哈

領養,或者,不停換 ,或者,養小動物,有自己熱愛的東西,三五好友,花費餘生的全部精力做自己熱愛的事。最重要的,來自家人朋友的理解和支援,這件事情從年輕時就要開始準備了,轉變老人思想是件細水流長的事情。

12樓:郭澄遠

你的意思是,現在遇不到滿意的,那就擴大你的交際圈,積極認識新的人,那才更有機會遇到心怡的另一半唄,如果你的交際圈很死,那就難搞了

13樓:清36

我來說說我的看法,不知道對不對,僅代表自己的觀點。如果不想孤獨終老又不想將就,那麼你只有讓自己越來越好,不論是外在的或者是內在的都行。最好是兩方面都有,當然更好!

比如說健身,美容,多讀書,考證或者提公升學歷,都是不錯的選擇。當你變好了,你遇到的人和事也會更多更好!

14樓:洛殤汶

既然不想孤獨終老,又不想將就,說明心裡已經有人了。只不過你自己覺得你倆不可能而已。

不妨大膽一點吧,說明一下你的愛意,如果她也喜歡你,那就皆大歡喜。如果她不喜歡你,就孤獨終老吧。沒啥遺憾了。

15樓:痞鹿

沒有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你怎麼知道自己會孤獨終老[旺柴],我始終相信總有乙個最適合的人在未來等著你,但千萬不能為了戀愛而將就。

16樓:

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是個非常艱難而漫長的過程。但是,當你真正了解自己的需求、慾望,今後你就會為此努力,而不會再去思考諸如此類的問題,例如:萬一孤獨終老該多麼悽慘、萬一父母逼著我和我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了怎麼辦、萬一我遇到了我很愛的但不愛我的人怎麼辦?

別讓少年維特之煩惱浪費你的時間。

17樓:蘇格拉不吃魚

將就和孤獨終老是對立的嗎?

題目的意思應該可以理解成你不想孤獨終老的話就只能將就了,這就說明你自身條件可能不是太好,或者你認為你配不上符合你擇偶標準的人而又不願意接受和你同層次的異性。

所以勸你最好提公升自己,當遇見你滿意的人時,能夠有吸引他的地方。

要麼回歸現實,想想自己有什麼資本能和讓你不將就的人在一起,自己不行就不要要求對方這樣那樣的。

18樓:太自以為是

千萬別將就,將就下來往後餘生就苦了自己了。等下去,一直等到那個適合的人出現,萬一等不到那就學會好好愛自己。其實乙個人如果認真的去生活也可以過的挺好的。

19樓:拖鞋猥瑣男

還是孤獨終老吧

稱心如意很難,什麼那麼多人肯定能遇見對的人,嘻嘻,你會發現那麼多人乙個人都對不上你。

沒有什麼是絕對不將就的,盡量少將就一點就行了,將就很難受的,而且越覺得將就越難受,要求太高還不如孤獨終老,省心。

20樓:坤儀

乙個人不代表是孤獨終老,兩個人不代表不孤獨。不結婚的,也有很多活得特別精彩的。結婚的也有把生活過得一地雞毛。

所以說到底,是否孤獨與是否結婚沒有直接的關係。你要做的,是怎麼樣讓自己活充實,活開心。該工作的時候好好工作,該享受生活的時候就享受生活。

你活得精彩了,才能吸引到同頻的,高能量的伴侶。要不然你自己頻率都比較低,肯定吸引不到好伴侶。

21樓:spider-man

正確地認識自己。

如果你能力水平一般,而把與和你水平相當的人在一起叫做將就,那恐怕你在這裡找不到答案。

如果你十分優秀,只是苦於還沒有遇到和自己比肩的異性,那我建議你擴大一點交際圈,走出自己的生活圈,這樣遇見合適的人的機率會更大一點。

不過,有句話叫做,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在什麼樣的圈子,所以還是希望你做好最完美的自己再去審視他人。加油!

22樓:芋頭

沒有說結婚就一定不會孤獨終老,也沒有說結婚是解決孤獨終老的唯一方式。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如果你既宅,興趣愛好又不豐富,盆友也不多,那將就和孤獨,你只能選其一。如果你能通過各種方式把生活豐富起來,又不在乎外人眼光,那你晚年也不會孤獨。

23樓:蕃茄醬的日記本本

合適的人總會出現在合適的時間。如果還沒遇到,那一定是緣分給了你時間讓你好好充實自己,以最好的面貌去迎接那個合適的人。

我覺得不需要將就,愛你的人在不久的將來便會出現在你身邊,他可能沒有白馬沒有七彩祥雲,但他一定是最愛你最適合你的那乙個。餘生很長,將就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也是在耽誤彼此的時間。

還是要勇敢去愛,你值得遇見更好的,對方也是值得你去等待的。

24樓:七七

你可以在即將步入中年時收養個五歲左右的孩子,為了防止養個白眼狼,總要防著他,錢什麼最好算清,最好收養個女的,以後還可以得禮錢,懂事吧,一石二鳥。不懂事吧,還有的賺。最後,千萬別對她付出太多,永遠要記得,你只是無聊孤獨才養個人而已,和寵物沒區別。

說到這,你還不如直接養個王八得了,反正你死了它還沒死,能陪你一輩子,甚至你的後代,乃至祖祖孫孫

25樓:白玉為堂金作馬

可能我比較隨遇而安,我感覺每個人都會在合適的時間出現的,不需要著急。可能某個時間點,Ta突然就會出現,然後陪你走完終生。

26樓:滴滴

這個問題,我覺得是這樣的。不要硬給自己套乙個孤獨終老或者將就的帽子。

其實人生,很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要什麼,如果一時很難想清楚這個問題,那就選擇讓自己最舒服的方式。如果還沒有遇到那個感覺對的人,就不要刻意做什麼,也不用為了做而做。

人生苦短,有什麼事,是比你自己更重要的呢?當做乙個決定猶豫時,也許就是你的潛意識在提醒自己暫時不要做決定,再等等也無妨。

27樓:mirage yi

有時候孤獨終老可能是沒人看得上你。

行動上的矮子,要不試著站起來?

不想將就,改造自己,影響他人,沒人生來就是和另乙個人完美契合的螺絲釘。

28樓:芥末奶茶

那就多接觸不同的圈子的人,認識的人多了總能碰到自己喜歡的

不想孤獨終老和不想將就意思是我想擁有伴侶,乙個我們彼此相愛互相欣賞的伴侶。那就主動去找啊。山就在那,你不能一步都不邁就想登頂享受風光啊。

29樓:何居心

本來不想回答,但這個問題又觸動了我心裡某些事情,就勉為其難。不知道你所謂的將就是什麼,是你真的很優秀麼?還是你只想找乙個很優秀的人?

建議認清自己,是真的認清自己,從金錢,容貌,能力多個方面給自己打分,建議是很多人給你打分,不然你還是認不清自己。

30樓:孤獨深處

可以和朋友結伴,集體養老。雖然這個情況在中國不普遍,但也不妨嘗試。或者找個條件好一些的養老院,前提是自己多存錢,為自己的老年生活作準備。

或者可以再等等,運氣好的話這一生會遇到你的理想伴侶的。反正我一向運氣不好,所以我就沒期望過。

其實孤不孤獨,過得好不好,全看自己的心態。心態調整好了比一切都重要。

祝一切安好。

想結婚又不想將就,我該怎麼辦?

執著 我理解不到想結婚是什麼意思.在我看來是因為遇到了心中的那個人.然後時機也是合適時機才想結婚.單純的想結婚的那是種什麼感覺?我很想知道這個. ss小屁孩 那就努力賺錢 選擇困難症基本就是因為窮 哈哈哈哈 太直白了 有錢了你就等得起 就算等不到也能活的很瀟灑 等你很瀟灑了就會遇到對的人了 茜茜公主...

80後,女,被逼婚,又不想將就,怎麼辦?

臨淵羡魚 從你的描述可以了解到,你對婚姻還是有一定的渴望。既然你還想結婚,我覺得就不用把親人或朋友的介紹當作一種逼迫,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和介紹的物件接觸就好。親人希望你結婚,只是因為他們覺得擁有伴侶的你會更幸福而已,至於是否真的會更幸福,鬼知道。題主你不想將就,我個人覺得是人之常情,不過什麼是將就,我...

很想戀愛,但找不到合適的人,不想將就。該怎麼辦?

Sumerian想吸貓 瀉藥作為華師非師範類的男性過來人強答一波 首先,在大學裡除了很出挑很漂亮的一波,在男生眼裡只要你捯飭捯飭一般他們都會覺得你還不錯的。因為男生眼裡的可愛啊漂亮啊都是乙個很寬泛的概念性形容詞,可能因為今天的某一句話就覺你很酷很萌等也可能因為今天素顏就覺得你不咋樣。第二,在師範類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