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考前墮落又不想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7:15:06

1樓:毛毛的星河

又想馬兒跑,又想馬兒不吃草,怎麼可能。

你問這個問題其實心裡就已經有數了,都已經知道不努力不行,你其實只是來這裡找找認同感,因為你內心沒有力量去改變現狀,卻又有這個願望。

努力唄,你在別人努力的時候跑去偷懶了,要趕上只能加倍奉還,這就是公平。

我見過學霸變成學渣,也見證過學傻變成學神,中考之前大部分人都選擇了墮落,只有少部分人選擇負重前行。中考後之後有人人進技校混日子,有人上了高中,其中有少數人上重點高中,人生的第一次抉擇就是這樣,懵懵懂懂的就做了重要的決定。中考前大部分人都是想你現在這樣,渾渾噩噩就把自己麻醉過去了,你能在這時努力其實就已經超越了大部分人,想想吧,你所追求的高分不就標榜了你與別人的不同嗎,你能做與別人相同的事嗎。

我乙個高二狗,前段時間回家路上看到我乙個初中同學(以前是個學霸)在廣場上穿著技校的校服,頂著烈日發傳單。

希望我某天不會看到你在街上發傳單

2樓:

沒有人可以幫你,只能靠自己。

退步了,就不學了嗎?

可翻閱一些知乎大佬的回答,看看,他們是如何改變墮落,回歸自律的。

不努力連輸的資格都沒有。

加油

中考前模擬考試考砸怎麼辦?

你就好啊.老師還針對你.昨天二模成績出來了。我級32。原本級前十。這學期一直掉。前十十幾二十三十二 簡直刺激。後天三模。非常絕望你懂我意思吧 而且老師從來不重視我!因為我們班個個都很厲害!班主任教英語我英語賊差!這學期一直退步我真的要瘋了!看到這個貼假裝找到個同命相連的吧!我也是來找建議的!13 5...

中考前三模沒考好怎麼辦

陸宛陵 剛三模完,考砸了出了6科,我在智學網查成績,雖然已經有了心理準備,查完成績還是有點驚訝,幾乎每科都評價是退步較大,當時心態就崩了。不止數學,年紀兩千多人,我平時成績是年級三四百名左右,這次數學年級排名一千多名,也就相當於在我們班是倒數。但是我真的已經很努力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關鍵是我心...

中考前很緊張,患得患失怎麼辦?壓力太大,不想學習怎麼辦?

把愛藏進晚安 唉只能慢慢調整自己啦 我有一段時間也是處於很迷茫的階段,在情感和學業上雙重打壓,可以說是每天渾渾噩噩,心裡壓力大又總是提不上幹勁 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雎雎而已 你要弄清楚中考的目的是什麼?取得最高的分數,上最好的高中,為未來鋪路。基於以上目的,一切要為高分服務。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