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前模擬考試考砸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02:32:02

1樓:

你就好啊...老師還針對你.....昨天二模成績出來了。我級32。原本級前十。

這學期一直掉。

前十十幾二十三十二

簡直刺激。後天三模。

非常絕望你懂我意思吧

而且老師從來不重視我!

因為我們班個個都很厲害!

班主任教英語我英語賊差!

這學期一直退步我真的要瘋了!!!

看到這個貼假裝找到個同命相連的吧!我也是來找建議的!!

13:57

班長告訴我明天三模不是後天!!同志們我要打翻身仗了!!希望不要打臉)6.14 周四

排名還沒出

坐等廣東出中考成績

2樓:七啊

別擔心啊,中考臨場狀態很重要啊,像我初中成績三年都一直達不到一中分數線,但是中考發揮好啊,考過了好多以前比我好的同學成功進入一中哈哈哈,只能說要注意心態吧,放鬆一點,你的底子還是很好的,只要沒什麼意外都是OK的

3樓:風冶白桃

中考前我的分數都夠不上高中,職校都填好了,結果最後考上了高中,雖然不怎麼好但最後還是高中全校前幾,然後在這個不好的高中考上了知名大學

4樓:一介書生

中考前的任何一次考試都決定不了你的中考成績!因為模擬卷與考卷其實有差距,而且成績也與發揮有關。

調整好心態,相信自己,發揮好了,比模擬考試多出幾十分很正常。加油!

5樓:17公尺的日常

第一次回答,別介意。

模考和中考沒關係沒關係!!!(除非你考的特別好)我是去年中考的,我中考的時候也擔心過很多問題,因為我成績一般,所以那時候特別著急,模考的時候也考的不是特別好,但是現在中考完後,發現自己不要擔心這擔心那的全都是徒勞,唯一就是要好好學,你就將老師布置的作業好好做,上課聽思路,中考前一定要認真!(臨時抱佛腳是很有用的)

你會發現考完後分數會比預期高挺多的,但是提前是要認真!現在不要想有的沒的,就學習吧

還要切記一點考完一門扔一門!!!切記不要對答案!!!會影響考試心情的當別人在努力,你止步不前的時候就是退步了。

6樓:相羊

沒事噠英語是高考的最後一科考試前的中午我做了一套英語卷子聽力錯了八個(一般都應該全對或者一兩個)

然後嘞沒啥啊成績出來還好不用太擔心的

7樓:

別慌。在中考以前,我作為班上理科全科第一(實驗班),一直是信心滿滿。然後一模物理有道題直接懵逼。後面的也沒有什麼心情了。

不過沒事,中考在發燒的情況下,還好我最後還是考進了我們省數一數二的學校。

對了,那道物理題是這樣的:

後天就是中考模擬考試了,什麼都不會怎麼辦?

落雨與起點 這個沒辦法了,祝自己好運吧。不過呢,考出來的卷子大有用處,一定不要搞丟了。時間不是那麼多了,把它用起來,試卷找出的就是你真實不會的。把這些真實不會的問題,特別是相關大題一定要逐個逐個的解決他,這應該可以大大的提高你的應試成績。 往事丿如 數學不需要過基礎,去翻一下做的題目。其他的別管,物...

在中考前墮落又不想怎麼辦?

毛毛的星河 又想馬兒跑,又想馬兒不吃草,怎麼可能。你問這個問題其實心裡就已經有數了,都已經知道不努力不行,你其實只是來這裡找找認同感,因為你內心沒有力量去改變現狀,卻又有這個願望。努力唄,你在別人努力的時候跑去偷懶了,要趕上只能加倍奉還,這就是公平。我見過學霸變成學渣,也見證過學傻變成學神,中考之前...

中考前三模沒考好怎麼辦

陸宛陵 剛三模完,考砸了出了6科,我在智學網查成績,雖然已經有了心理準備,查完成績還是有點驚訝,幾乎每科都評價是退步較大,當時心態就崩了。不止數學,年紀兩千多人,我平時成績是年級三四百名左右,這次數學年級排名一千多名,也就相當於在我們班是倒數。但是我真的已經很努力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關鍵是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