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讀大學又不敢退學,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8:34:54

1樓:矛盾執筆

答案已經出來了,不敢退學,那只能接著讀了!選擇是留給有的選的人,像你這種情況還是踏踏實實讀大學吧!目前來看你的道路除了繼續好像沒有別的路,只有一條路不想退只有前進!

2樓:你親愛的杜先生

你這種情況,我們班95%的同學都這樣,被調劑到天坑專業,轉專業也是在系裡轉,還是學那些東西,大家都只能硬著頭皮死撐,就當擴充套件見聞,該聽課的聽,該做的作業及時做,該玩玩,四級和二級努力過,爭取把學位證拿到,後面想轉什麼專業,晚上空了自己上網課,實習的時候把簡歷搞好點去爭取!

3樓:小影

退學,出社會要我就不同意,大學只是社會的一部分,大學都堅持不下去,去社會更難待,不是你乙個人在堅持,我也在堅持,我還是專科嘞,丟醜吧,我都還要堅持下去,想轉專業,但不知道學什麼,對未知的事情太多了,所以,堅持才是最重要的!加油!

4樓:

本人是個學渣,沒有逆襲的故事,只有渾渾噩噩的生活,但我很明確的告訴你:

在社會,沒個文憑你的路會窄很多;

在社會,你少讀個大學你的圈子會小很多;

但不管如何,幸運的是你知道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尋求幫助,我希望你在看了我或者其他知友的回覆後,能自己好好思考一下,以下我想提提一些建議:

1.自己好好找找不想學的原因,雖然我是個學渣,但我知道學不下這種事肯定是有原因的(說說我的原因:覺得學的東西沒用,還有就是老想著玩);

2.勇敢點,找找班主任或者輔導員說明情況,沒有人會嘲笑你,也不會不管你,他們會盡可能的幫你,就像你在知乎尋求幫助,還是有人會幫你出謀劃策一樣;

3.要不,先暫時找個機會去走走,和朋友們去玩玩,放鬆一下先(適用一些人);

4.反正大學要讀下去,不管你轉專業成不成功,至少你還是個大學生;

最後,加油,生活不易,但請不要放棄!

大學不想讀了想退學怎麼辦?

樂顏 我大專畢業現在淪落到進廠打工乙個月工資四五千我朋友本科畢業乙個月工資8000 你說這學是上還是不上實在不想上去工地搬幾天磚啥想法都沒了 咕唧 這個問題我也比較感同身受。我是19年考上大學,上了一年,恰逢疫情,呆在家裡半年,上了半年網課,覺得大學無聊,沒事幹。然後我就報名參軍,成為了一名軍人,這...

讀博想退學怎麼辦?

憂鬱的ranran 首先,你當初考博的初衷是什麼?如果只是提公升學歷增加收入的話,可以找一些本專業的過來人好好聊聊,分析一下利弊。不同專業還很不一樣的。其實國家還是很鼓勵讀博,就拿深圳來說,只要35周歲以下來深圳做博士後,都可以領人才補貼160萬,也就是你讀博期間每年收入40萬,這對很多碩士生是很難...

自卑不敢演講想退學怎麼辦?

如如不動 問問自己 你很自卑嗎?你確信自己很自卑嗎?你確信自己真的很自卑嗎?如果退學,去別的學校,去工作崗位又讓你演講你又會怎麼選擇?人生的每一次都會恐慌,豁出去邁出去,沒什麼大不了的。 晨陳 人人都會自卑 演講是乙個能力的培養,幹嘛要應自卑不敢演講就退學呢。再說了,演講又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培養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