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想當渣男又不想當老實人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08:55:13

1樓:Der哥

瀉藥。感覺題主目前這個狀態和我非常的相似。在和女生相處的時候,男生總希望自己是有對方能捕捉到的閃光點的。比如說:幽默,搞怪,有個性……

而不是那種對方隨叫隨到,很少主動找你或者說除非有事找你幫忙,要不然絕對想不起來你的。其實同年齡段的女生感情上面要比男生成熟不止一點半點。如果你跟乙個女生相處的時候,對方讓你感覺不到那種自己被需要,被崇拜的感受,其實就是女生沒有把你當做喜歡的人,你們之間永遠隔著一層紙,如果你不識相的捅破這層關係,很有可能連朋友也做不成了。

最核心的問題大概是『在最不合適的時間,遇見了那個你想照顧一生的人』

人的出場順序真挺重要的,在你經歷了這樣一段無能為力的感情之後,真的會需要好長的一段時間走出來。我之前甚至產生過『要不就這樣了吧,以後也不再對誰敞開心扉』這種破罐破摔的想法。最後慢慢的釋懷了,可能在她離開我之後,會比以前過的更好,地球離了誰還不轉了是咋滴。

往後就發展到了題主這個問題上來,到底要不要做乙個薄情的人,反正歷來都是深情的人輸的最慘。說實話,近段時間我改變了對『渣男』這個詞的看法。想成為渣男說實話還是有門檻的呀。

首先人家長的帥吧,不說帥,最起碼的也是五官端正,身材說得過去吧。然後得是懂女生,情商高吧,知道女生在想什麼,知道生氣怎麼哄,知道過節送點小禮物吧。其次得有點品味吧,衣品肯定要好,其實講真女生在意的東西裡面,顏值真的得排在衣品之後了。

最後是得稍微有點經濟實力吧,畢竟跟女生相處日常吃吃飯,看看電影,送點禮物什麼的,不都得票票嘛。

所以啊,綜上來說的話,還是希望題主不要再糾結這種問題了,乙個女生有沒有把你當工具人,自己明明白白的能感受到的,也不一定非得在一顆樹上吊死,畢竟舔狗biss不是嘛。還是想想怎麼提公升提公升自己,不一定說非得去當渣男霍霍女生,來報自己在感情中被辜負的仇。可能之前失敗的感情真的是兩個人緣分沒到,合適的在後面等著你呢!

還有就是,男生一定一定要想辦法賺錢。畢竟有段子都講了,去寺廟燒香給香火錢的時候人家方丈都只談緣(元)不談錢了嘛。這個時代就是如此現實,男人有錢真的腰桿都挺得直!

2樓:一直在路上

沒因卑劣得證通行,還失去了以高尚銘墓誌的機會。奉行一種思想,拋開什麼渣男老實的分界,我只願意把自己更多的時間精力貢獻給對自己有恩的人,男女之情淺顯點是荷爾蒙的衝動,深刻來講是互相還不盡的恩情。我不覺得乙個男人的好賴要被幾次性行為定義

無限想當女生,但又不想變性,該怎麼辦?

紫櫻千夏 既然身心不一致,想做女生,就要勇敢的接受變性手術,人活一輩子短短幾十年,活自己原本的自我,只是想當女生,但是身體上終究是個男性,那樣活著真的很累,我和你一樣,男兒身,女兒心,但是我以後要去接受性別重置手術 來自乙個未來要做變性手術的人的回答 Ashton 猜測一下,題主說的 變性 可能指的...

如果不是師範的 又不想當老師 那普通話證書有用嗎?

yoga瑜伽小丸子 如果考教資證,普通話證書必須有,還必須達到所要求的級別,比如小學語文老師要求二級甲等,數學老師可以二級乙等。時代的發展,可能會出現一些要求普通話的場合,行業或者崗位,但一般要求級別高的,比如主持人。你想要什麼作用呢?考普通話很方便,考費幾十塊錢也不貴,想考就考,不想考就不考。即便...

若是乙個不想當渣男的人意識到自己是個渣男該怎麼辦?

club 說明你知道自己這是錯的啊,要記住老祖宗說過的一句話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改了就不是渣男,要是明知是錯的還偏偏要去做,那就去做渣男吧。 笙與 這個問題好像跟我挺像的,只不過我想當於那個女生,我無法評判渣不渣,如果你對他做了什麼。那可能是渣,沒做什麼,或許也不算渣,總之,一句話,不要輕易相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