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結婚又不想將就,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05:59:37

1樓:執著

我理解不到想結婚是什麼意思.在我看來是因為遇到了心中的那個人.然後時機也是合適時機才想結婚.單純的想結婚的那是種什麼感覺?我很想知道這個.....

2樓:ss小屁孩

那就努力賺錢

選擇困難症基本就是因為窮

哈哈哈哈

太直白了

有錢了你就等得起

就算等不到也能活的很瀟灑

等你很瀟灑了就會遇到對的人了

3樓:茜茜公主

那就一定不要將就啊,不要將就,不要盲從。不要怕孤獨,孤獨只不過是遇見前的必要準備。有一天當你終於遇見了你的那個TA,那之前的所有孤獨都值得了。

一輩子太長了,遇見錯的人比孤獨更可怕。

4樓:人月

穩定本就約等於一潭死水。

既然選擇了穩定,享受它的好處的同時,也要承擔相應的後果。

要麼等,但是有風險,尤其在小城市;要麼就多尋找出路,多提公升自己,多去交朋友(很重要),主動去改變,不要坐以待斃。

不過,生活的最後,誰又不是將就呢?這個詞不好聽換個詞就好了,妥協、平淡、釋懷,都差不多。

最後,最重要的是認清自己,你是誰便會遇到誰。

5樓:發財

先找到找到自己才知道自己想要和什麼樣的一起,

就是不結婚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要結婚的壓力基本來自家人或者其他周圍環境而不是自己,你真的要為了別人結婚嗎?

6樓:張九齡丶

其實也不能怎麼辦,我是個男的,女人在面對這種問題的時候選擇會更少。

現實點說就是你只是選擇等待或者接受現有的追求者,女人在這方面很少去看好某個人去主動溝通的。

相親取決於介紹人的人脈圈子,能見面與否取決於彼此的條件是否合適,然後你們才有對話的可能。國內大多數公司和單位沒有組織大齡男女的聯誼氛圍,這就是現狀。

現在人生活基本都是兩點一線的,如果你日常生活中沒有潛在的追求者,那你大概就是在相親中等待乙個自己可以相對接受的人吧。

如果幸運,他會在乎你是否感受到愛情。

7樓:嘟嘴女孩

我覺得不將就吧,想結婚可能是自己感到孤獨或者壓力太大,我的建議可以去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或者有意義的事情吧,一邊可以分散精力,一邊更容易找到不將就的人,如果壓力太大你可以想想,將就了現在壓力是小了,可是以後壓力(或者是不順心更多)

不想孤獨終老又不想將就怎麼辦?

Leon 養寵物,因為它不懂什麼是將就。多大了,還玩拼圖呢?拼圖這事年輕人玩玩還行,到歲數了就別玩了,不然拼到最後你只會發現自己的那塊是多麼殘缺不堪,奇形怪狀。你把所有自己的貪念和慾望具現化再整合到乙個虛構的人身上,然後按圖索驥,最後找來找去發現自己找不到,反手就把自己一誇 不將就!挺無聊的,真的。...

80後,女,被逼婚,又不想將就,怎麼辦?

臨淵羡魚 從你的描述可以了解到,你對婚姻還是有一定的渴望。既然你還想結婚,我覺得就不用把親人或朋友的介紹當作一種逼迫,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和介紹的物件接觸就好。親人希望你結婚,只是因為他們覺得擁有伴侶的你會更幸福而已,至於是否真的會更幸福,鬼知道。題主你不想將就,我個人覺得是人之常情,不過什麼是將就,我...

很想戀愛,但找不到合適的人,不想將就。該怎麼辦?

Sumerian想吸貓 瀉藥作為華師非師範類的男性過來人強答一波 首先,在大學裡除了很出挑很漂亮的一波,在男生眼裡只要你捯飭捯飭一般他們都會覺得你還不錯的。因為男生眼裡的可愛啊漂亮啊都是乙個很寬泛的概念性形容詞,可能因為今天的某一句話就覺你很酷很萌等也可能因為今天素顏就覺得你不咋樣。第二,在師範類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