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耐用和運動效能來看,卡西歐的ef還是西鐵城好一點?

時間 2021-05-12 15:54:52

1樓:蕭虎

就運動效能來看,其實卡西歐EF和西鐵城的類似款。都不合適跑步的。

這類款式叫做休閒款,是介於正表和運動錶之間。一般有個100公尺防水,是可以用於打Golf,用於釣魚。可以用於游泳冷水,但不能熱水。其實也只有鋼帶可以下水,皮帶的也絕對不要下水。

用於跑步,出汗多,手臂的擺動幅度大,所以不建議用皮帶,鋼帶,帆布錶帶。

餘下的就只有橡膠帶,塑料帶,也就是那種100-200元左右的學生樹脂塑料手錶最為合適。西鐵城的Q&Q大約是350元,指標彩色,卡西歐的FW91數字顯150元,塑料黑帶白盤指標70元。就這三隻就是最合適用於跑步的手錶。

2樓:south004

單就跑步時看時間這個需求來說,不選G shock是明智的。建議就是輕薄無感、易讀性好為主要需求。樹脂帶、塑料殼、亞克力鏡的,再加上50公尺以上的防水。

光動能的話,西鐵城旗下的Q&Q,賣得最火的那個吧。如果不限光動能,選擇就很多了。論易讀性:

電子錶僅推薦迪卡儂的W500。易讀性天下第一。顛簸狀態看時間只需0.

2秒。外觀沒啥亮點,但只要20元,關鍵是它的電池可以用十年!還要啥光動能?

很明顯,從字型尺寸到螢幕對比度,完勝卡記。

重量及厚度對比。第乙個迪卡儂,第二個卡G5600,第三個獵鷹。

指標表的話,還是Q&Q,獵鷹系列下面有幾款都能滿足要求。其它還有太多,就不細說了。

因為本人運動時帶表追求輕薄,只有塑殼樹脂帶能滿足,而這類表普遍廉價。各位見笑了。

3樓:李Hill

ef沒接觸過不好給意見,但是卡西歐的G-shock質量槓槓的,上一塊G戴了5年,基本一年到頭全天候都帶著,髒了就水龍頭衝下,跑完步就滿是汗就水龍頭沖下...換的原因單純是看膩了

G-shock帶光、波功能的表也不貴,拿小紅圈來說,六百出頭就能拿下反正幾百到幾萬都有,數顯、雙顯、純指標皆有,款式多多,任君選擇。

此外,卡西歐的登山表系列也很不錯,有光有波,還有多重感應,關鍵還不貴(相對G-shock蛙、泥、貓master)

高爾夫和飛度耐用性可靠性哪個好 還有養車費用哪個划算

笨驢 巧了,家裡一輛FIT一輛高爾夫。高爾夫四年不到三萬公里,FIT三年8萬公里。行駛質感方面,高爾夫遠高於FIT,完全不是乙個檔次,不僅僅是nvh,其他方面也是。論油耗,FIT郊區4 5個油,市區接近6個油 高爾夫郊區4 5個油,市區8 9個油。輪保養,費用差不多 手機打字太累,先寫這麼多 志遠知...

早上運動和晚上運動有可比性嗎?

深圳一八游泳私教 人體一晝夜間機體能力狀態使變化的。每天8時 12時,14時 17時是肌肉速度 力量和耐力處於相對最佳狀態的時間,若在此時間裡進行健身鍛鍊和運動訓練,將會收到更好的效果。而3時 5時,12時 14時則處於相對最低態,如果在此時間裡從事體育運動,易出現疲勞,且 負荷量 過大時,發生運動...

從安全和耐用性角度考慮,買什麼顏色的車比較好?

小康 我目前的車子是珍珠白,後悔死了,如果換車一定換黑色的,原因無它,就是色差。車子在碰撞或者刮擦後,需要重新噴漆,黑色的車子是最不容易產生色差的,珍珠白最容易產生色差,本人深受其苦,剛剛買新車那會兒,由於是新手,停車刮擦了兩次,去4兒子重新噴漆,然後產生了嚴重的色差,而且前後反工了幾次還是不行,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