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後,男方家長希望女方主動點,那男方是什麼乙個態度呢?

時間 2022-01-24 08:03:48

1樓:不要打臉好吧

見面如果他內向,那麼態度是喜歡

如果不是,可以GG了

2樓:青鋒竹中隱

應該是男方看上女方了,但是女方態度比較冷淡,所以希望痛快點。

3樓:灰色軌跡

可能有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吧,男方父母覺得自己孩子可能比較害羞,然後想著女方主動一點(這裡也涉及到家庭教育了,可能男方父母比較寵溺他吧當做寶貝一樣),一般都是男方主動,很少見讓女方主動的

4樓:「已登出」

我碰到好些這種,反正以後只要家長這般說,我會無條件over,介紹人和自己家人這樣說我可以理解。換之你媽媽會和人家說要別人多聯絡你嘛,應該只會說叫你回應人家吧。

5樓:無心

兩種可能,乙個是男方害羞膽小看中你了希望你主動一點,如果你也看上了可以主動,第二可能是覺得你條件不如他家除非你主動,不然這個男的你還得不到!至於主不主動就看你自己看中沒有,

6樓:始祖鳥

意思就是叫你別嗯嗯、好、在忙、洗澡了

7樓:安心的味道丶

我想男孩應該相中你啦,但是男孩比較內向,不好意思給你說,你不知道怎麼與你相處。假如,你相中男孩的話,可以主動嘗試著接觸一下男孩。進一步了解一下,是否合適你。

婚前入住男方家(男方家人希望女方入住),在當地社會看來是合乎禮節的嗎?

秀娜n.n 娜娜很愛看愛情保衛戰,雖然有些假,但喜歡塗磊那一針見血的演說風格。娜娜想說一點,就是關於矜持,矜持我相信是無分地域的,況且對於矜持這個話題塗磊的見解太到位了。過早的進入男方家,很容易會導致被認為不自重,一句 都住家裡了愛結不結 你怎麼辦 上桿子不是買賣,你有那麼想嫁麼?這樣做不怕貶低自己...

女方家長給男方壓歲錢,男方家長沒有回應,是不是男方壓根根本沒有準備和你結婚?

醒醒吧傻妞 雖然這是個特別小的事情,但是也充分的反應了男方的人品問題,要麼就是男孩子不懂事不看重你不想跟你結婚家教不好,沒有把收了壓歲錢的事情跟父母說 要麼就是,人家父母覺得你們家給的太少了,女兒這麼差勁還想往我家塞,要我家給你養女兒,要麼就是男方父母窮的連壓歲錢都想省省,那以後結婚買房子啦,你們生...

男方已經見了女方家長,但不帶女方見家長,是什麼原因?

江邊畫壺籃 女生是該矜持,但是要用對地方,不是在認真規劃人生時去矜持。反過來說是跟搞清楚狀態比,那個重要?更何況木將以成舟,有沒有矜持的必要性?繼續矜持,妳的成本繼續增加,妳的青春持續逝去,然後妳依然沒有關係的主導權,同時活在乙個鼓中搞不清楚對方的想法跟情況。想清楚這些區別,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有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