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子後和老公異地,他開始網上撩騷?

時間 2022-01-24 08:03:46

1樓:skyrocket

可以原諒他,但是不要信任他。自己多個心眼,財產管理好。最重要的是孩子和錢。

你們娘兩不能讓錢被這個狗男人弄走,孩子目前不能沒有爸爸。這個男人本身可有可無,不要對他抱有太大的期待。這種事都沒發生一次心裡的疙瘩可是一輩子的。

婚姻走到這一步是我我就再也純粹不起來了。保護好自己的利益,方便有朝一日分道揚鑣吧。他如果以後都夾著尾巴做人最好,如果不知悔改那就保護好自己吧。

2樓:東方慧

你矛盾說明已經傾向給他機會,矛盾只是對未來沒有把握,恐懼類似的情況再次發生,恐懼他能不能改正。遇到這樣的事,其實都會陷入糾結和矛盾,不過最終還是要盡早做個決定。

假如對他還有感情,並沒有做好離婚的打算,那麼,就給他一次機會,你不必要現在就如何信任他,可以保持觀望,看看他是否真的改變,是否真的知道錯了。

他這樣的錯,犯的還不算深,還沒有如何陷入迷途,遇到婚姻問題,慎重為好,最主要是問清楚自己的內心。

3樓:李昀

如果依然異地,那麼改不了。所以即使你原諒了他,也要避免再次異地生活

和男朋友網戀認識,三月底奔現後,開始異地戀,他不願意來我生活的城市,要麼異地要麼我去他那,我該怎麼辦?

宋佳媛 首先你要冷靜分析一下他不願來的理由,以及你個人想去找他的意願強度,感情是兩個人相互的事兒,而不是只有你妥協,得互相遷就,祝幸福! 老四 瀉藥。這是乙個千古遺留問題啊,我不敢保證回答能給予你幫助,僅供參考。異地戀歷來就是戀愛中的老大難,要80.90年代還好,現如今誰家沒個寶貝兒子,寶貝女兒。你...

我現在和老公是異地戀,我想去他那邊,但是面試好多地方,都因為是已婚未孕被pass掉,所以我該怎麼辦?

陽光正明媚 現在大部分公司都是這樣子的,已婚未孕的很難找工作,儘管法律規定不能以這個理由拒絕面試者,但是這種現象還是很普遍。建議你在現在公司好好做著,也不要跟公司任何人說你有離職的打算,記住是任何人都不能說只是公司很好的朋友。等你休完產假拿完生育津貼再開始找工作,會輕鬆很多。可以跟老公商量好,懷孕後...

和異地戀男友分手後,他對我態度很冷漠,他說先過好各自的生活,等適合的時候自然會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信仰 都分手了那還怎麼辦啊?姐妹!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唄,當你學會去愛自己,去珍惜每一天,把目光放到你的身邊,去看花,看夕陽,去看書,看自己喜歡的劇,你就會遇見命中真的對的那個人,那時候對方不會因為異地戀就否決你這個人哈。 秋陽 今天老師說說異地戀分手有效的解決方案 對於大多數男生來說,只要在乙個月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