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迷茫的人,靜心下來思緒很亂,找不到以後的目標,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04:04:34

1樓:面相貓空

不靜下來,其他免談

可以專注做一件事,時間先別太長,慢慢來

2樓:栗子隨心說

二十歲的人,很迷茫,其實這是常態,不要把他想的是一件很嚴重的問題。其實年輕的迷茫根本上是因為沒有進行過較多的社會嘗試。不排除有些人很善於規劃,但是終究是實踐中才能發現自己,知道自己哪方面擅長,哪方面有欠缺。

人在年輕的時候,還是多去嘗試吧,自己感興趣的,自己想要做的,抓緊時間去做去嘗試,當找到自己熱愛的,就可以去堅持下去,突破困難,不用擔心眼前的自己迷茫,從感興趣的先入手,只要去著手做,就很可能會做出成績。

3樓:不知為不知

你說你是迷茫的人,但我從你說的這段話裡,感受到了一點思緒亂,沒有目標,但不迷茫。這是我的感受。

沒有目標,那就慢慢來找,但前提是一定要先動起來,先把當下的事情做好,舉例:現在在家閒著呢,那就先把家收拾收拾,然後繼續找看能做什麼。

只要你動起來,你的環境就會發生變化,或者說機會就會發生。這就叫「自助者天助也」,這就是宇宙規律。

所以,什麼也不要說了,先動起來吧,動起來你要的就會來到。你不動,一切都不會改變!

相信你可以的!!!

4樓:張大哥

還是沒有靜下心來,好好真正的靜下心來一切就都解決了!

5樓:九朝南

努力提公升自己青春期就是迷茫的做好現在的學業然後接受社會的雕刻

如果女朋友的媽媽是乙個生活很亂的人,該和她結婚嗎?

菠蘿頭 個人觀點,勿噴 我覺得我們都無法根據你這一句話來幫你做任何決定因為你女朋友媽媽生活亂,並不代表你女朋友生活也亂,你女朋友媽媽生活不亂,也不能代表你女朋友生活不亂 或許你可以根據你女朋友在生活中的表現 比如她見過她媽媽那個樣子,內心很厭惡,反而堅決杜絕自己也變成一樣的人 比如自己也喜歡三心二意...

我現在很迷茫,因為我談了乙個身邊的人包括父母爺爺奶奶都反對的戀愛 我該怎麼辦?

samuel夫人 其實你心裡已經有了主意,只是不想面對罷了。既然所有人都反對,你自己也是那麼的沒有信心,那就趁早斷了吧。婚姻不是過家家,沒有麵包的愛情真的經得起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考驗嗎? 吟千尋 1學業很重要。在我們有生之年裡,30歲之前就要把自己的學業的根基打好,包括大學,考研,考博,這都是要在3...

我要離婚嗎,請幫幫乙個迷茫無助的人?

阿緣 首先你說沒感覺哪為什麼又要結婚有了家庭有了寶寶,一開始的選擇是你選的,哪就要負責到底你看得到她對你的好可是你不開心?是因為你沒有真真切切去體驗她的溫柔並且回應給她,感覺是可以找到,請你先走進她的心裡,去試著為她做一些事,你可以看到她很多方的美麗。同時也要試著讓自己忙起來你這種就是有點閒暇時間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