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遇到乙份身邊的人都覺得好的工作但卻與自己想要找的工作方向完全不同的情況下,你會怎麼選擇呢?

時間 2022-01-24 04:04:33

1樓:

放棄。人生是自己,開心不開心都是一輩子,我認為自己過的開心才是值得的!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為自己而活,生命是有限的,時間是珍貴的。

適合自己的工作才是最好的,追求內心的聲音,你將會發現會有不一樣的人生,勇敢走出去第一步,看著難其實很簡單,前提是你願意為自己的選擇買單,哪怕前路充滿荊棘,我堅信,堅持自己內心的的想法是對的,至少為自己而活,活得自在,心情暢快,才會有機會給別人帶來更多的快樂,如果人人都對自己好一點,我相信世界會更加和諧,更加美好!

2樓:糕瑞娜

如果是我,我就會看當時的情況是不是著急的想工作。

如果是,我就會先做著別人都覺得好的工作。

如果我自己不著急工作,我會慢慢找,直到找到合適的工作為止。畢竟做著自己喜歡的合適的工作才能很好的把工作做好,才能更快的提公升工作能力,才能更快的公升職加薪。

3樓:爾左月

首先,祝賀題主,有自己明確的職業規劃!

其次,建議在此時題主可以重新檢視一下已經作好的規劃內容,同時可以參考周圍的建議,對工作選擇進行比照,如果發現原有的規劃存在資訊不對稱的情況,可以及時補正。

最後,如果以上內容已經清晰,相信題主也將不再糾結,畢竟別人的好只是一種感覺,但如果自己盲認為的正確也可能是一種錯覺,職業規劃是需要兼收幷蓄,方可成行!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助益!

4樓:給陸讓路

哪個工資高就做哪個吧…前提是別太傷身體,傷身體健康的工作,別輕易嘗試。

人到中年,有乙份穩定但每天都覺得是浪費生命的工作,你會何去何從?

cyd 一天24小時,上班8小時,睡眠8小時,剩下的8小時的時間都是我們自己支配的。如果自由支配的8小時都不能讓你感到生活有意義,那就算是給你16個小時,你又怎麼會覺得有意義。 李良 同是中年人,先說一句,中年不易。作為中年人,在職場問題上最重要的是要想清楚一件事 工作對你意味著什麼?你想通過工作滿...

當乙份充滿挑戰的銷售工作與踏踏實實的工作?

阿蔡 銷售可替代性太高。天天打雞血,天天衝業績,天天加班,而且並不是付出了一定有收穫,運氣成分也有。也有很大一部分人,天天很辛苦卻拿不了高薪資,都是辛苦錢。當然有些人可以拿高薪,排除了薪資,還可以增長你的抗壓能力,說話能力。出來跳槽這不好跳,可能我個人原因吧,我是沒有其他技術。總之,每個人選擇不一樣...

當乙份工作磨滅了你的熱情,甚至自信,怎麼也好不起來,是選擇堅持還是放棄?

karry 我個人覺得我會放棄 沒有熱情就沒有動力,久了我會厭倦 但也不能排除換個心態能重新拾起興趣 加油,但先考慮好如果離開了會不會影響正常生活 耶羅 我也遇到了說說我自己唄我工作比較閒工作也還行我選擇去完善自己我沒有考駕照現在報名了也在健身 3個月瘦了20斤左右我又在看自己喜歡的工作基本都是運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