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的會計實操推薦嗎?

時間 2022-01-24 04:04:32

1樓:會計-Helper

從事會計行業的人員都希望自己實操經驗豐富,這樣在解決賬務處理過程中才能游刃有餘。每個行業都是有自己獨特的會計核算方法的。從會計科目到具體的業務核算,都是需要會計人員認真判斷,認真入賬。

比如做賬需要用到的原始憑證等等,都要嚴格審核是否可以作為入賬依據。本人從事會計工作多年,現在已經轉崗做教育工作者,雖然離開了辦公室,坐在鏡頭前講課,但依舊沒有脫離會計行業。因為熱愛才沒一直堅持的吧。

下面是這幾年整理的行業實操課件,內容包含了60+行業會計的真賬實操案例解析教程,具體是模擬真實企業發生的業務,來做的會計處理。希望對想要積累會計實操經驗的大家有幫助哦!

部分內容展示!

篇幅過長了,就不詳細的乙個行業乙個行業展示了。會計實操的積累還是要自己動手多練習,把會計科目弄明白了,日常的賬務處理還是比較簡單的。好了,也祝關注這個問題的小夥伴,在會計崗位上越來越好。

工作一切順利哦!

2樓:薯條蘸醬

明確實操的,基本有了一定的基礎知識,再去學課程提公升不高。

只能看,而不能在實際頁面和軟體上進行實操。建議做真題和一些模擬環境進行練習,當然最好的情況就是實習和工作。

關於模擬環境,可以看看下面的回答。

新手會計如何快速學會做賬?有沒有技巧?

3樓:雙星之城

試答: 書本上的例題就是最好的實操。能夠作為例題出現在書本的都是實際業務中的經典實務。

如果能把這些都吃透,上崗後再結合『實踐'能很快適應工作崗位。問題是如何去吃透?

提個建議:自己在心中成立乙個或N個虛擬公司,然後將書本上的知識點一一裝入這些公司,通過不斷模擬,多問幾個為什麼?從多個角度(老闆、稅務、銀行、員工..)去思考為什麼?

4樓:誠全企業的小管

比起那些一大堆的免費檔案,還不如那些分享的乾貨來的實在 ,相信那些免費得來的你都放在電腦裡面讓它吃灰了,我用的是老會計的筆記

5樓:不想加班的會計人

其實現在網上關於會計實操的課程也有很多,如果自制力學習能力可以的話自己找點課程和資料學習也是可以的。

如果自制力學習力不太強的話,可以報個實操班,有人督促學習會更好一些。

我這裡也有一些之前學習實操的資料,可以分享給想學習實操的有緣人看看!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會計實操有多重要?

Wwwen 玩轉會計 如果只懂理論,不懂實踐的話,不能算一名合格的會計人。只是取得了會計證,並不代表能直接從事會計類工作,需要擁有相關會計實操技能,而會計實操就是將會計理論知識轉化為實際賬務操作。會計實操流程包括從原始單據的認識 製作原始單據 審核查驗原始單據 製作記賬憑證 登記賬簿 生成財務報表等...

有沒有會計 出納實操的書推薦

syhelen 小艾上班記 真帳實操教你學會計 記錄了企業從工商註冊 建賬 全盤賬務處理的全過程,同時也記載了乙個會計成長的全過程。主人公艾娜在初入會計職場時,有幸遇到經驗豐富的萬老師,也遇到了風趣睿智的杜老師,在他們的教導之下,收穫的不僅是會計經驗,更是一種會計智慧型,他們讓昔日枯燥無味的會計理論...

仁和會計實操班有用嗎?

峩本猖誑 零基礎小白報名當然有必要了,畢竟會計這個行業,如果你沒有想著努力提公升自己的話,工資可能真的就那麼點兒了。循序漸進考證下來以後你完全可以一點一點往上爬,會計工作者如果想要獲取高薪的話,那就要往工資管理層發展,管理公司事物,並且在公司擁有一定的建樹。最簡單的提公升方法就是考證和工作,考證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