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建模師現狀如何?還有發展前景嗎?29歲的我開始學習入行來的及不?

時間 2022-01-24 04:04:32

1樓:Fulgurite-Fyccc

29歲晚了。同齡人最差也是大廠的高階資深員工,混的好的甚至都是部門管理了,而你才開始學?基本上等於這輩子職業生涯也走不高了。

2樓:DCG線上課堂

現在國內一名成熟的遊戲建模師的工資兩三萬是比較常見的,行業的發展也非常不錯。基本上各大遊戲廠商都處於缺少遊戲建模師人才的地步,所以發展前景自然不用多說。

不過這一行有乙個特點,就是企業會更青睞初出茅廬的應屆畢業生,題主這樣29歲想學遊戲建模的人會比較吃年齡的虧,競爭力比較弱。因此,更推薦題主把遊戲建模當做乙個興趣愛好去學習,而不把它當做主業。

像在我們《DCG Art》學習次世代三維建模的學生,基本上也是大學生佔比比較多。而27、28、29,甚至30多歲的學生佔比就比較少,這種學生要麼是當做興趣愛好來學,要麼就已經做好了要跟應屆畢業生競爭的準備,所以題主還是要慎重考慮一下,切莫一時衝動。

3樓:建模阿姨

沒有來不來得及的說法,只是看你舍不捨得,前邊做的努力,現在要從新放下,建模後期比較穩定!

4樓:完美動力

受疫情影響,娛樂、旅遊、餐飲等眾多線下實體行業遭受重創,嚴重者甚至已經倒閉,與線下的慘烈相比較,線上情況則好了不少,特別是遊戲行業,在原本緩慢增長的形勢下迎來了逆勢爆發,遊戲公司可謂賺得盆滿缽滿。

自然,建模師現在也是香餑餑,你看看各大招聘平台這個崗位的招聘資料就知道了,不管是從薪資待遇還是人才緊缺程度來看,現在入行都不虧。

這一行是越久越吃香,工作經驗越多,在職場的競爭力也就越強,早入行早搶占先機。

遊戲設計培訓_遊戲美術培訓班_遊戲製作培訓學校 - 完美動力動畫學院_完美動力官網_完美動力教育官網_影視後期培訓_遊戲原畫培訓_遊戲設計培訓

如果你是零基礎轉行,建議你找乙個靠譜的機構報班學習,不要浪費時間自己摸索,盡早入行,走上正軌。

影視建模師和遊戲建模師的區別和發展前景?

次世代 陽陽 遊戲和影視的核心技術是一樣的,影視和遊戲之間互相轉是很容易的,用的軟體都一樣。所以影視和遊戲之間選擇沒必要特別糾結。心中只有乙個標準就好了 看哪個好掙錢就去哪個。從技術上分析,影視是離線渲染,遊戲是即時渲染。所以遊戲比影視多了乙個拓撲優化的步驟 而遊戲沒有後期,這就是影視和遊戲的區別。...

醫藥銷售行業的現狀如何?發展前景如何?

小邱邱 醫藥銷售比較考驗你的專業能力,而不是交際能力。醫藥銷售面向的都是一些非常懂行的人,一般都是醫院的主任或者藥店診所的負責人或者醫藥公司的負責人。這些人對醫藥行業理解的非常透徹,不是你單靠話術就能解決的,他們提出的關於藥品的質量療效等問題都需要你能夠非常明白的解答出來,你如果一知半解,那這一單多...

醫學影像處理的發展前景還有現狀怎麼樣?

劉晨陽 我做了好幾個AI應用在醫學影像的專案了,我個人感覺是可用的細分方向很多,前景很廣。但目前落地的專案比較少,我個人感覺是因為AI醫學影像的魯棒性不夠。這是乙個值得深入學習的專業。 開學研一,CS專業,方向是醫學影象處理。我覺得醫學影象處理 使用機器學習和深度學習 這個領域比較有前景。我們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