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瞬間讓你覺得 ,我還得努力的活下去?

時間 2022-01-22 17:06:11

1樓:Healer

洗完胃睜開眼媽媽疲憊的樣子,爸爸握著我的手第一次痛苦的時候,最後終於苦盡甘來的時候,在精神病院的晚上和媽媽解開誤會的時候,明白不管我是死是活他都不在意的時候…

2樓:在河邊洗腳丫

讓我痛苦的人還沒倒下,我還沒報仇

3樓:小白公子

看到Sunny

看到身邊的笑臉

看到自己

4樓:元木木的木

每次看到媽媽染的頭髮又冒出白頭髮的時候,就會咬咬牙堅持下去,媽媽就是我的命

5樓:關易宸愛唱歌

就要努力的活下去,沒有哪一瞬間

6樓:臭水溝

想起自己還正年輕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去感受父母會傷心所以我要堅持

7樓:瀟笑

沒生孩子之前,時常問,活著的意義,為什麼如此努力活著。生了孩子之後,見到他的第一眼,我和老公都哭了,那一瞬間覺得好幸福,突然覺得生活有了意義,我有好多美好的計畫想和他完成,想陪伴他長大,也終於有乙個與我血脈相連的人陪在身邊(因為遠嫁),也覺得未來的生活充滿了希望。

8樓:雲孑然

曾經我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活著什麼都不是。一天遇到一場車禍,比我年輕的一撮人突然就沒了,難道他們那麼開心不值得活著?所以活著就是幸福,這種幸福只有自己能給

9樓:武神

負債累累,面對父母和子女,又覺得不能一走了之,逃避不是辦法,還是得堅持走下去。努力的活下去,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10樓:笛卡爾式的夢

反正不管如何思考和掙扎最後都得活下去,不如現在就好好活著。( ' ' )

11樓:劉子航

心中存在希望,那就有希望。如心不存希望,那就沒有希望!

12樓:白青城

1.當自己長大了,遠離家鄉之時,體會到生活的不易,想起努力打拼不斷付出的父母,便給了自己繼續努力下去的信念。

2.當有了愛的人,兩個人互相依偎彼此依靠在諾大的世界之中,互相了解互相懂得並為了以後努力,便會繼續下去,為了愛,為了家,為了不辜負,為了幸福。

13樓:Eve

一想著,在街上掃著地,在路邊撿著塑料瓶的……

還有每天辛辛苦苦賺錢回家的爸爸媽媽,我就拼了命也要活下去!!

但真的很難,那有什麼辦法!!他們就是我活下去的動力!

14樓:阿橙鴨

每乙個瞬間,都告訴我,阿橙鴨,你要好好活著哦,每個人活著的意義都不同,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定義也不同,在我認為,人就這一輩子,何必那麼累,那麼操勞,想那麼多呢,快樂每一天,活好每一天,享受當下,享受生活!!!

15樓:Nefelibata

找一些關於抗日戰爭,抗美援朝之類,的紀錄片,或者電影,抖音b站上都行,你看看那些革命先輩那些讓人淚目的瞬間,忽然間就感覺自己還要活下去啊,因為我現在的生活是他們用血用肉換來的,和平來之不易。我印象挺深刻的是刷抖音是看到的有關於陳延年,陳喬年的一句話「從明媚的少年到冰冷的墓碑再到史書上的寥寥幾語,那是他們的一生。」幸福來之不易,餘生請勿放棄。

16樓:南風

我有一段時間經常想到自殺,但是等火氣回去了,或者平靜下來了心態之後,想想社會上幫助自己的人,掛念自己的人,愛你的家人等等 。

17樓:陳琳

生如夏花般絢爛,努力去活,反正都來到這個世上了,認真的去體驗,走著走著你就發現生活並不總是烏雲密布,也有晴空萬里。

18樓:瑜伽知青Leo

當乙個人絕望的時候,一想到自己的親人,心馬上就會軟下來,因為自己的責任和義務,自己該擔當的事情和身份不允許自己恢心喪氣!無論人生經歷多少的風雨,都要堅持下去,只有這樣才能走出困境!

19樓:晚晚皆安

自己還有牽掛還有很多風景美食愛的人在一起

20樓:雲野

父母,你可以想象一下,當你因為想不開而去做一些極端的事情,你父母抱著你的屍體撕心裂肺哭喊的那一刻,你就知道你有多麼眷戀這個世界,那一刻你看到他在你的面前落淚,而你卻無力去幫她擦眼淚,你就會知道,你多麼不捨得離開這個世界,如果你覺得你在這個世界感受不到一點溫暖,等待亦或者尋找,總有乙個人來溫暖你的心,世界上不全是黑暗的,也有光,我曾經經歷過父親去世,他當時是重度抑鬱,自己實在想不開,我當時看了他的第一眼,他已經身體僵硬了,我當時那一刻我心裡是崩潰的,我就是撕心裂肺的痛,所以我再怎麼想不開,我也不敢做那些極端的事,因為我害怕我的媽媽經歷了我去世的事,她沒有勇氣再活下去,我父親去世,她能活下去的勇氣,是因為我,如果我也拋棄她離開這個世界,她靠什麼去活,你也去換位一下,如果你走了,你的父母靠什麼活下去,再怎麼不疼你,畢竟也是自己的孩子,不要再想一些傷到自己心的事,努力讓自己開心起來,好嘛?

21樓:北方的狼

1.父母的期待

2.z自己的未來

22樓:哈士奇

在生活中,你最在意人的在鼓勵你

23樓:山海

看到父母辛苦的樣子就覺得我不該讓他們失望

24樓:咕咕

想想養育自己這麼久的親人,人間還有很多值得我去做的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因好好珍惜才對

25樓:做只小飛豬

去醫院看看那些病人每天跟死神抗拒的人,你就知道活著有多好。

26樓:棲宥

在自己成為母親之前,可以任性,可以放縱,可以灑脫,更可以自由自在;然而當你成為一位母親之後,哪怕是在自己剛懷孕的時候,那種由內而發的責任就會充斥著你的全部身心,在你無助,彷徨,焦慮的時候,想想你的孩子,感覺好像也沒有什麼大不了了,只要孩子好好的,開開心心的,一切的一切對於自己來說都是值得的!

27樓:PAN

為自己所愛的人,滿眼都是那個人

28樓:小茄子先生

村里年邁的爺爺奶奶,在本該安度晚年的時候,仍然要去山里採藥,仍然早早的跑到地里鋤地,他們的精神狀態很好,從不抱怨。

29樓:噗噗熊丶

在我生完孩子看見我兒子的那一刻,我覺得我還得努力活下去。

30樓:宸宸媽廚房日記

自己感覺難的事情一點點有改善的時候身邊依舊有人說愛你誇讚你的時候

31樓:三新動漫

人既生來就得好好走一遭,從來沒有過不想活的想法。

32樓:半茶

在街邊的長凳上坐了一晚上之後,看見第二天的日出

33樓:BY-海底復甦

累了一天了在地鐵上看見乙個年輕的爸爸推著乙個一周多的小孩子,看著溫馨爸爸對孩子充滿關愛的眼神,突然渾身的疲倦一掃而內空,對未來充滿自信

34樓:琉璃

這句問話有問題啊。重點是努力還是活著?

35樓:阿彌陀佛

想到自己的老母親我必須好好活著

36樓:一世雲海

生我的還未老去,我生的還未長大。

37樓:救贖

想死但是不敢的時候,有太多羈絆推著你向前走,得為了在乎的人活著啊

38樓:風影

因為父母還在努力,所以我要活下去。

39樓:陳景書

我還沒有見到我想見的人上我想上的學校做我想做的事我還不能消失。

40樓:南風

我身後還有含辛茹苦培養我的父母,還有我想廝守的人,所以我必須努力,成為他們的光。

41樓:似星河入夢

之前我看余華《活著》很有感觸他能堅強的活著,大概是一直有希望吧之前妻子兒子女兒 ,妻子女兒,女兒女婿,外孫女婿,外孫,再到一頭牛,雖然失去了很多,但希望一直的。總而言之,就是有希望

42樓:心若菩提

今天的夕陽很美。

今天媽媽麻將贏錢了。

今天的飯菜很香。

今天的我似乎又美了。

今天爸爸幹活很辛苦。

今天他和他19歲的女朋友過得很開心。

今天我沒有用刀劃自己的手。

今天我和佛結緣了。

43樓:LIU

吃到了很好吃的東西,覺得我應該再多吃幾次

44樓:呂布

很多瞬間,特別是看到比自己經歷還坎坷的人,或者是想起活在戰爭年代的人

45樓:未來可期

看到父母還在努力的賺錢供自己讀書,還有什麼別的更為直接的理由呢?

46樓:小曹今天努力了嗎

可能是身邊還有愛自己的人吧,總不能讓他們為自己傷心吧

47樓:

48樓:

別人的冷嘲熱諷,老師的心靈雞湯,桌子上有自己喜歡的動漫角色的周邊,自己還在讀二年級的妹妹,還有很多給她許願的事沒有完成,以及這個十八線小縣城的推力。我只想考出去看到更大的世界,以及讓我妹妹不要重蹈覆轍。

49樓:我聽

當你人到中年,上有多病的父母,下有讀書成長的孩子,你就必須努力的活下去

50樓:CanonWH

我天天活得很有勁,還想再活五百年

51樓:裡裡的時光

抑鬱之後,突然怕死了。但也開始思考一些問題,開始直面死亡,並有了努力好好生活的方向。

人生就是短暫,總有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何必自己苦苦追尋如何死,倒不如好好愛生活吧,為自己,也為你愛的,也愛你的人好好用心生活,有所追求。

52樓:人間清醒

父母一丁點的期盼……其實很多時候父母是不會很明確的表明對你的愛,都在細節裡。就算在外面受到了天大的委屈,一聽到父母的話,就會覺得原來你不是乙個人在奮鬥,還有人等著你。所以,為了你自己,也為了背後的人,你得努力!

53樓:喵了個咪的

一想到我死了的話,我媽得多難過、多無助啊。我是她在這世上最牽掛的人了,我一定不可以有事。想到我媽這輩子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我就覺得我怎麼可以那麼自私全然不考慮她。

雖然我也不想努力了,但我還不可以輕易放棄生命。因為有乙個人,她可能比我自己更擔心我的安危。

54樓:不願將就

完全顛覆以前的舊生活,開啟新生活模式!你才發現,原來不是生活太難,是自己太傻,居然活錯了!

捨得為自己花錢,真正讓自己享受生活,享受美食!享受人間一切美好的東西!開啟自己的自我療癒之路!

當我2023年落入谷底之後,灰心喪氣,孤立無援,艱難困苦,已經沒有活下去的希望了!

但是又沒有死的勇氣,我性格比較懦弱!後來想,反正不想活了,先把錢花光再說!開始花錢的過程和享受花錢的過程,讓我突然感覺,我以前特別苛待自己,捨不得給自己吃,捨不得給自己花,捨不得對自己好!

當我捨得對自己好的時候,我才覺得我才是活著的,才是快樂的!那一瞬間,我突然明白,上天讓我們來人間,就是讓我們享受人間一切美好的人,事,物的!是我們自己的苛待為自己關上了一扇通往美好世界的大門!

還有,就是要每天讀一本書!讀書真的可以拯救你的精神世界!不管遇到任何災難,你的精神世界不垮掉,一切都不是問題!讀書真的可以救人!

55樓:月月

當我回家晚了,倆兒子哇哇哭,見到我就很激動的笑了。

56樓:plant

1.自己餓了的時候

2.家人對自己好的時候

3.感覺世界很有趣

57樓:空空木易梁

看你這麼一問,我當正經事的回憶了一下,好像「沒有」

58樓:孤獨的栗子

和媽媽在一起的時候,如果不是因為想到媽媽會難過,可能真的早就離開這個世界了吧

59樓:你說呢

自己怕死,所以我得活下去,你也得加油啊!

60樓:陳漢情

我追逐的男孩他會每天叮囑我吃藥,跟我說一些學校裡的趣事,讓因病休學的我時常躺在床上嘴角都洋溢笑容。還有媽媽問我的一句句小屁孩你什麼時候能長大,爸爸一聲聲叮囑我愛惜身體,奶奶姐姐哥哥每個人都在問我身體好點沒,學校的同學也說,快點好,快點回去,他們很想很想我!一想到這些,我就會想,應該我的生活還是值得的,有人還在等著我。

61樓:項律師

每個人,在社會中都要提體現出價值和履行社會職責,父母未養,子女未大,當年的旅行計畫還未開始,為了別人而活的同時也是為了自己而活,當我人生在低谷時,我堅信的一句是『沒有吃不完的苦,總有未來式的樂,等著我們』。

62樓:

我喜歡的人在等我不想讓關心我的人傷心

63樓:

想想自己的父母想想愛自己的人,自己離開後,父母該有多傷心,這輩子還沒有盡到孝,反正我媽身體不是很好,我如果堅持不下去了,他估計也堅持不下去了,想當年我媽也是堅持不下去了,後來想想我們又咬牙堅持下去了

哪一瞬間讓你覺得幸福?

花自飄零 深夜,剛忙完了工作,給女朋友發了個訊息,剛在打遊戲的她說自己早就打完遊戲了,這會就在等我睡覺呢。為誰辛苦為誰忙呢,為了那個願意等你一起,不想讓你乙個人睡前感到孤獨的人吧。 巨集girl 1.有時候在家的時候,一切安安穩穩的狀態 2.乙個人安安靜靜的,在外自己住時,房間布置得很溫馨,很溫暖,...

你哪一瞬間覺得自己要努力了?

你若盛開 這個問題問得好,現在是凌晨零點,原本困倦的我竟沒有了一絲睡意,讓我想了好多 我老公前些年在工地幹活,原本去的時候是他朋友的工地上趕工期比較忙,正好我們又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就去了,誰知道這一去,竟不知回返了!我老公,是乙個非常好的下屬,他不喜歡操心,人很實在,我勸過他很多次,讓他不要再幹了...

哪一瞬間讓你覺得人生值得?

當看到這個問題,思索了半天絞盡腦汁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時候,我認為此時此刻算是值得的 人生最值得的瞬間便是 沒有在去思考它值不值得 悠雅風 分手這件事,讓我認清了自己,認清了她,我成熟了,以前的我太幼稚,這麼說可能不太合理,現在也只能說相對成熟,我成長了許多,這個我以前根本就不敢想,感謝這段經歷,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