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大多數人的家庭都是矛盾重重?

時間 2022-01-22 17:06:09

1樓:Jaye Zhang

我姥姥說, 誰家的鍋底都是一樣黑的

2樓:Kiwifan

父母把對方罵得很難聽,但建議他們離婚就拿我當擋箭牌,說為了我不能離。說了好幾次我無所謂,不然老看父母傷害彼此心裡真不是滋味,我感覺到我不過是個藉口,他們自己有不想離的理由,於是我就不多說了,說了也改變不了他們的心態。能避就避,不能避就演演戲,搓搓湯圓,火上加油的蠢事我做多了也受夠了。

現在看父母吵架就當在看鬧劇,笑一笑反而就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太跟他們認真只是苦了我自己。以上只是我父母之間的事。

還不包括我媽跟我之間的事,還有我爸跟我之間的事。

有矛盾才有思考,才有成長。一帆風順的家庭對自己而言不見得是件好事。

3樓:王玉溪(筆名齊東)

是的。男女本來就是個矛盾體,既對立,又統一。對立時,便矛盾重重,統一時,便幸福滿滿。

社會充滿矛盾,這些矛盾都會反映到家中來。

家庭矛盾的基礎元素是經濟,經濟狀況決定家庭矛盾的性質和走向。

家庭矛盾的本源是性,性決定後代血統和傳承,這與人的動物性是分不開的。

4樓:

有人的地方就有矛盾,關鍵看是否能求同存異。說到底還是容人之量

大多數人生注定平庸?

King Bom 話不多說就一句話,不管怎樣都要向前衝。選擇大於努力,做好利弊權衡。平不平庸是相對的。盡人事聽天命,這一生你覺得過得很充實那就足夠了。 Millya 想要成為乙個平安健康快樂的普通人已經很難了 可以接受平凡但你的視野愛好和氣質素養足以讓你平凡但卻不平庸。所謂平庸,大概就是一事無成碌碌...

難道大多數人都是表裡不一?

因為他nc是他的事情,你寬容顯得你大度。不過我個人感覺你這麼做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姐姐和母親也可能是礙於那些奶奶啊姑姑啊的面子,她們要是表現出不滿,那些和T有血緣關係的人會不平衡,因為至親會護短。 牽牛花的早晨 人是複雜的,人的感情也是複雜的,人家一奶同胞,別說子女,就是夫妻都沒有資格跟在後面吹鬍子...

大多數人都顏控嗎?

黴黴 人就是視覺動物不看臉是不可能的,就比如走在大街上突然有乙個帥哥你都會去多看兩眼,臉雖然很重要但是有趣的靈魂也很棒,你可以不好看但是一定要乾淨! 追夢 我就是顏控。我覺得大多數人都是顏控的,對於美的事物我們都是欣賞並且喜愛的。但並不是說我會因為他的顏而失去本該有的三觀,如果乙個漂亮的人如果犯了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