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俄羅斯留學,給一點建議,謝謝。想學語言專業。?

時間 2022-01-22 17:06:09

1樓:siva西媧

第一年應該是預科,只需要好好學習俄語,用第一年的時間了解你的學校和你所在的城市,第一年不會學到很難得俄語,這樣你也有時間去附近轉一轉,第一年的俄語一定要好好學習,基礎很重要,第二年就開始上本科了,本科四年就是專研俄語和聯絡口語和聽力,這四年多出去和當地人聊聊天,剛開始聽不懂也不怕,一定要堅持每天和當地人聊聊天,四年下來,你的俄語一定會很厲害。

生活方面

你終於抵達了新的城市,天氣不一樣,食物也很棒,有很多新夥伴一起聊天,還有很多事需要打理和安排。此時的你,正處於與新國家的「蜜月期」,雖然環境已經變得完全不同,但是新的體驗和經歷會讓你覺得興奮和好奇。當你對新生活的好奇感漸漸降低,你就進入了「敵對期」,你可能因為語言或者生活習慣等方式而遇到很多棘手的情況,說不定還會感到委屈和失望。

獨自一人異國他鄉,其實你明知道那些挑戰會讓你成為更堅強的人,但是,你還是開始希望有家人和朋友在身邊,你開始懷念曾經各種美好幸福的時光。這段時間一定要堅持下去,度過這段時間,你已經可以熟練地應付各種情況,也已經充分了解當地的風俗與文化,無論是作為留學生、旅客還是其他身份,你都可以游刃有餘。在這個你與城市的「相互依賴期」,你會主動地去探索各種新事物,接觸新的人,每天過得多姿多彩,樂不思蜀。

什麼小悲傷,什麼小懊惱,統統丟到九霄雲外~

2樓:zyn

莫大,俄師大都可,可以厚抬登我

3樓:禾火留學張凡

我也是在俄羅斯語言專業畢業的,怎麼說呢,如果是女生,建議可以讀研甚至讀博,這樣可以進高校老師,或者高中,可能我媳婦是大學老師,我一直覺得老師這個職業真的太香了。當然,還有其他職業也可以選擇,比如翻譯,外貿什麼的。

4樓:鵝派大學長

如果語言的話可以,普院,列大,莫大

5樓:俄學規劃師

莫斯科國立師範大學了解一下

【最新】莫斯科國立師範大學招生簡章2021/2023年專業及學費

6樓:

兩個方面,第一建議你考慮好語言專業未來就業前景,畢竟俄語不是很大眾。

第二,要是對學校有疑問,可以選擇列大或者是莫大,師範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

7樓:楓林晚SPB

不建議學習語言專業,語言專業的就業壓力太大了,而且到國外學習可以學習很多其他的學科,語言只是我們學習知識的工具而已,單純學習語言意義不大。

8樓:靜琴姐姐

俄羅斯的話可以考慮莫斯科國立、聖彼得堡國立和國立師範。

從預科開始學起~

給辯論小白一點建議?

滄浪難濯 乙個辯論圈子的 大神 之前和我聊,我誇他天賦異稟他說 打辯論哪有什麼天賦啊,你比別人多讀幾本書,多打幾次比賽,多知道幾個知識點,你就比別人厲害不少了。辯論不是很難的事,是個人都會辯那麼幾句。難得是語出驚人妙語連珠。個人的感受吧 除了多聽多看多寫,還有一點,多說。知識累積,典故記憶是基礎。技...

給我一點人生建議吧,謝謝!?

蘇州鏈家房 1 不要把別人的意見看成全部,要有主見 2 不必在意他人的目光,真心實意把你當成寶貝的人屈指可數 3 要有自己的生活計畫,你不是為別人而活的 4 眼光要放長遠些,你現在想要的未必以後就需要 5 要學會換位思考,對你的思考和處事能力有很大的幫助。 彈指間 願無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度餘生。堪...

知乎大神們,可以給小白一點求職建議嗎,謝謝啦!急!

慧招寶招聘悅悅 我來說幾個求職面試要注意的幾個禮儀細節吧!1 把握進屋時機,自己名字被喊到要答 是 敲門兩三下較為標準 2 專業化的握手,面試時握手是最重要的一種身體語言 3 無聲勝有聲的形體語言,形體語言對面試成敗非常關鍵。最後提前祝你面試成功哈 程式設計師職場大萌哥 你這個只需要考量你未來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