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人都是專注於某一件事情嗎?

時間 2022-01-22 17:06:10

1樓:蔣哥說

只要你努力,並經常改進你的想法,就完全有可能成功,前提是你一直專注於這個目標。乙個人,即使先天條件再差,一輩子只專注做一件事,也一定能成功。

工作效果快兩倍,比擁有兩倍的時間更強。因此,盯著還有多少時間,不如加快工作的效率。

2樓:一然心理

我覺得真正成功的人,首先是把一件事情做到了極致,當然因為他也會發展其他的興趣愛好也會做得不錯,比如現在的人愛好本身就比較廣泛,也會產生一些跨界的行為,但不管如何,這裡面一定有一件事情是他能夠做到極致的,其他的都是錦上添花而已。

3樓:起舞弄清影

不一定啊,無心插柳柳成蔭的很多。馬雲要是專注搞培訓機構,我想也不會比俞敏洪好的。

4樓:往事如風

大部分都如此,只有專注才能在某領域取得更好的成果。

但是不是所有成功者都如此呢?

也不盡然。

達文西之所以在諸多領域都有很高的造詣,正是因為他不夠專注,隨心意去研究各個領域的知識,其結果就是取得多個領域的成果。但達文西自我認知卻認為自己由於所涉及內容太過龐雜而沒有在某個領域取得成果。

如何提高專注力專注於一件事?

夜航參座 如果乙個人的努力是靠焦慮驅動的,那麼當他付出一些努力,焦慮就很容易緩解,他也就失去了繼續努力的動力 甚至有時候,努力還沒有付出,僅僅是辦了一張健身卡 買了一些書,都有可能立刻緩解焦慮 而如果乙個人的努力是靠熱愛 正向的情緒驅動的,那麼他就不會因為情緒的波動而鬆懈持續的付出。 Postgra...

如何不分心不走神專注於一件事

萬物皆空 不要想這個事情但是摻雜一些些的意識就是最簡單的方法。不要想著一步登天,只要變的更好了就足夠了。不要想著完美,月有陰晴圓缺。獨失了那一小塊才是真實。 但是當你做一些不需要思考,又很無趣的事情的時候,比如走路,吃飯,洗澡,健身這些事情,一般人都會在做這些事的時候,想別的事情吧。一般想的肯定不會...

害怕想不起每一件事情,害怕記不住每一件事情,心理遇到門檻了,應該如何克服?

yanan 這只是我的猜測 題主可能太完美主義了,比如你想不起來一件事,你的理智告訴你這就是件小事,但是大腦深處會覺得這件小事會牽一髮而動全身,我的人生會失敗,所以會拼命地想起來。我認為呢,你想不起來一件事情的時候,可以安慰自己,雖然這樣很傻233。像這樣 想不起來這件事情不會讓我的人生失敗的!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