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委婉的告訴物件我感覺他很無聊,跟他談戀愛也很無聊?

時間 2022-01-22 10:06:00

1樓:偏愛是對我嗎

要不然就聊著聊著就直接說!委婉的話雖然好聽,但是永遠不會讓他知道你在想什麼,如果指望他能意識到的話,那就早就意識到了

2樓:jerry

直接說分手吧,不合適也別藏著掖著。

3樓:一直下雨year

如果你愛他,可以說,「我們一起培養一些興趣愛好吧」。

4樓:hook

這個問題我來,雖然我是個男生,但是我也想回答一下這個問題。首先,你要先明白為什麼他很無聊,如果只是因為他不會花言巧語,那我先勸你慎重考慮一下,畢竟這樣的男人屬於老實型別的,比較專一的。

好,如果你已經確定你要和他分手,那我說一下如果是我應該怎麼做。他很無聊,說明他的私生活不會太豐富,接觸的人應該也不會多,屬於比較悶的型別,這樣的人往往比較敏感,給他一點暗示應該就可以了,比如曬一些失落的文案,讓自己一直處於一種emo狀態,或者經常找一些朋友出去玩,不帶他(這裡的朋友最好不要有男生) 。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5樓:白淵

直接告訴是對你,對他最好的選擇,談戀愛就是在尋找自己在感情方面的需求,需要對方怎麼做,對方需要你做些什麼。如果還沒過多長時間,就覺得這段感情開始無聊沒有新鮮感了,那麼只能說你們當初在一起可能只是一時的腦熱,不管是不是真心喜歡對方。對待感情,是想長遠發展就不要隨隨便便去對待一段感情,有話題有興趣就在一起,覺得無趣了就分開各自走。

當然,如果你只是覺得他這個人比較無趣,那麼就跟他說明白就好,想維持好關係,就需要有人邁出一步,不要去糾結為什麼不是他,戀愛中就沒有那麼多的公平,兩個人都在付出只是沒說,不要覺得自己做了那麼多事情,他怎麼還這樣那樣的,要說出來才能讓對方知道,戀愛不是玩猜謎,藏在心裡不說的事情,並不能考驗對方是不是了解你,在意你。

6樓:三月

如果你要是這樣覺得的話還不如直接告訴他,然後早點分手,不要浪費時間。這樣對他也是個傷害。

7樓:xuxu

我不會委婉,直接說出來溝通吧,感覺委婉自己也很難受

怎麼委婉告訴他我對他沒意思

鏡子 子鏡 既然沒有表白,你就沒有拒接的機會,那就從側面來。如果他只是聊天的話,沒事,聊唄。如果,過節日送你禮物 生日除外 他過生日你也可以回禮。但是請你吃飯,看電影,出去玩,單獨的,直接拒絕,一群人,看認識的人的人數,很少,直接拒絕,類似社團活動,能不去就不去。群落的聚會方式,去了就是給他機會。聊...

男朋友技術很差,我該怎麼委婉地告訴他?

你可以跟他交流啊,告訴他你想怎麼樣,又不是不能說,搞不好他不知道。我倒是有乙個技術好的,還不是因為歷任女友練出來的,這事不能仔細想,想了就不高興。 分唄,我是有了老公以後一對比才發現前男友技術好,接吻能腿軟,下面碰到會全身顫抖,當然舌頭更厲害,當時沒經驗,以為都這樣,也只是邊緣的沒實質進展,後來結婚...

如何委婉的告訴男朋友,他給我買的零食我不愛吃?

我就是,我是很不愛很不愛很不愛吃甜食的那種,我舍友經常說我嚐到的甜度跟別人不一樣,就是一般人覺得正常,我會覺得甜,這是前提 還有乙個前提,為了防止題主的問題發生,以上的前提我都跟我男朋友說過,然後 起初,他給我買的零食,都是甜食,我收到的時候真的是五味雜陳,都是我看一眼就吃不下去的東西,但是為了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