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的女孩子告訴你他有物件了,你該怎麼處理以後和她之間的關係?

時間 2021-06-24 08:46:22

1樓:大倩aaa

就祝福她

然後淡出她的生活

自己也不要有任何別的想法,比如什麼默默守護啊,更別想備胎的事兒了就慢慢放下就好了啊

然後提公升自己,你還會吸引到喜歡你的人呀

2樓:叔叔很純潔

平常心. 既,不要去打擾對方感情.

因為,如果她從了你,以後會不會從了別人.

如果你堅持干擾對方感情,那第一你人品三觀是否正常,第二,對方主動跟你劃清界限. 這樣純屬自討無趣.

如果是我,就算了… 做朋友?我好像不缺乙個朋友. 做異性朋友,起碼也要單純一點. 能和我相處很好的異性,最重要是缺乏慾望,而欣賞人品.

3樓:小樹寶貝

這個問題在生活中是很常見的,如果你們只是朋友關係,她告訴你她有物件了,自然就恭喜她了,自己對她的喜歡就默默收在心裡吧,這份感情應該放下,繼續做朋友。

喜歡乙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尤其是當對方已經有主的情況下,坦然面對她戀愛了的事實,繼續以朋友的身份相處,不要刻意干涉她的生活和感情,就保持正常的朋友關係就好了。

當然啦,如果有一天她失戀了,而你仍然喜歡她並且單身,那就主動表白哦,幸福有時候需要自己主動去爭取的。祝你們都幸福~~

前男友告訴你,他對其他女孩子說「我喜歡你」只是跟別人說說玩玩的,愛的還是你,他這是什麼意思?你信嗎?

來自於別人 我前男友,高中那時候抑鬱,找了班級裡乙個女孩子,療傷之類的。那時候我們感情也很好,只是很好的朋友。有一次我開玩笑,你怎麼會看上她?他說 我和她玩玩的呀,心裡難過。我說 那你怎麼不找我的呀?他說 我玩玩就不找你了。到了大學我們偶然一次機會在一起,我們特別特別開心在一起的將近兩年時間,最後他...

如果說有個女孩子喜歡你,你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什麼?

我會繼續維持朋友關係,等待對方表態。約等於等對方倒追 如果對方如果有了明顯示好的動作,我就開始長篇大論 我以前的一些經歷,讓我認為,我只會給親密的人帶來痛苦。我性格不好,喜怒無常。性格善變,周期性地變來變去。我可遠觀高冷,接觸之後你覺得我很可愛。這是因為我人際交往太差,與人交流要麼偽裝,要麼萌混過關...

如果你喜歡上乙個女孩子,但這個女孩子有男朋友,你該怎麼辦?

作為乙個女孩子 存粹說下自己的想法叭 看你跟她的感情 首先你相信你們的感情嗎 你信她嗎 你覺得你們處得開心溫暖嗎 大多數女孩 可能只是我認為 和男票的感情不會那麼不堪一擊,也許被人喜歡會悄悄開心 會對那個人有那麼一瞬間的情愫,但是男友還是男友,你們倆才是一體的,你們感情有溫度她心裡有溫暖的著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