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票這樣,我該不該分手?

時間 2022-01-22 10:06:01

1樓:王慧玲

先努力一下,看能不能把他從遊戲中拉出來?走上積極上進的道路,找一下他迷戀遊戲的原因,共同克服。若不行,那就退出,尋找是適合的伴侶,你不是他的救世主,沒辦法,只能分手,錢那就算了,要散就散的利索,不要糾纏,即使出上走的也利落。

2樓:purencj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這個階段的女孩子,還是依靠父母的幫助更靠譜些,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父母總是為你著想的,聽話就好。

3樓:布魯

我們已經分手了…… 我問了他這樣一句話,你為什麼喜歡玩遊戲呢? 他回答:因為喜歡和朋友一起開黑的感覺…… 然後我問他,如果我不喜歡你玩遊戲,你會為了我不玩嗎?

他說:不會……

乙個從18歲開始就在一起的男孩,已經再見了

4樓:

他玩遊戲期間,題主縱容了他,也可以說明這個男生不是很成熟。

至於錢的問題,這個別人沒法給你什麼答案。

5樓:「已登出」

渾身都是僵硬的力量……題主的描寫好形象好可愛啊。

情侶之間出現問題,最重要的是溝通,你需要了解對方的真實想法,他為什麼突然熱衷於遊戲?是上癮了?還是遊戲中有人什麼人?

如果一段感情變了,不再是你希望的那樣,那麼割捨掉是正確的,但是前提是,你需要知道來龍去脈,清清楚楚地分手,徹徹底底,不再糾結,不再回頭。

6樓:我又不是魚擺擺

沒有該不該

只有你想不想和行動起來

這種家務事沒什麼好說的

聽你父母的就行了

被男票分手以後該不該繼續聯絡?

情感挽回歐陽先生 一段感情從相知 相戀到相離,肯定會存在一些問題,建議都是先多思考問題,找出來,這點是很重要的。對於繼續不繼續,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深度和你自己的心理。對於我的判斷來講,你是希望去挽回的。 小太陽1017 分都分了,何必呢?親身經歷告訴你,和前任和好真的就是重蹈覆轍,問題一樣存在,和好...

男朋友說了這樣的話我該不該分手

Yu u 嗯 你是不是和他在這一段感情中 就是變成了抱怨方?只會和他吵架,看不到他的好了?我感覺和我之前很像,就是天天吵架,只站在自己的立場,沒有換位思考一下他 當然我也是分手兩個月,才頓悟的 其實他對你有感情,你對他也是 不妨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態度,讓兩個人都不要這麼累,開心點 畢卡索zx 首先你...

這樣的分手該不該挽回?

鐘曉豔 不建議挽回,異地是你無法解決的問題,而且從這件事情能看出來姑娘比較之後還是更偏向於聽父母話,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歡她應該成全她做孝順女孩 曉凌情感老師 分手沒有該不該去挽回,能放下心理沒有了對方,那麼可以不去挽回,因為都不愛了,也沒有必要去做挽回的事情,但是如果還愛的話,就努力的去爭取吧,不然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