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事是你本以為已經過去,結果卻才剛剛開始

時間 2022-01-22 07:07:17

1樓:

工作職責外的其它工作

從開始的不好意思拒絕到你這麼便宜又好用不用你用誰?

職場中的老好人大都死的快,吃力不討好!

2樓:喵大大

去年初查出來得了惡性腫瘤,放療15次,化療12次,終於挺過來了還想著休養一段時間去工作。就在上個月,也就是化療結束的兩個月,病情出現了反覆。又要繼續放化療。

我以為結束了沒想到這才是戰鬥的開始!

3樓:咦咦RMB

高考結束,成績下發的那一刻。所有的努力,堅韌,忍受的痛苦,在這一刻,並沒有得到好結局。

但那一刻,我才切身的感受到人生之路什麼樣子,未來充滿了未知,挫折的東西,很多事情很難說出答案。有時拼勁全力,輸贏無定。

但我們還是要繼續前行,其實我們可以選擇放棄在這條路上,但有時儘管我們兼受痛苦,難以忍受,但卻依舊堅守,前行著。

致敬每一位堅韌不拔,沒有向命運妥協的人。

4樓:蓋世垃圾

我以為我的生活不會更糟了,原來才剛剛開始

5樓:史振祥

生活中的不順心的事情

(ps.當你遇到不順心的事你會發現接踵而至的是更多的不順心,他總是乙個惡性迴圈,而你決心逃離,那麼沒什麼能在稱之為不順心,反而是驚喜乙個接著乙個。)

6樓:醜醜毛

系列電影。

007、碟中諜、漫威電影宇宙等等。

在某一部電影的最後幾分鐘,總會出現明顯的續集暗示!沒完沒了了…

有什麼事是你必須明白的?

自由之子 在跨入大學前,早已聽聞各種學長說要去積極參加社團,累積一些人脈,人際交往尤為重要,等等 而實際上在寢室的狀況是,室友每天除了上課吃飯,每每回到寢室都能看到 聽到他們打遊戲和追劇的大吵大鬧,遊戲和電視劇集是每天必談的話題,我曾嘗試過融入他們,開始玩遊戲 追劇,為了插上一句話,讓他們覺得我們也...

有什麼事是你堅持至今的?

花拳繡腿 畢業四年了,買書看書,應該是目前堅持最久的事情了,也是堅持的最有意義的事情了,其實我本身不是乙個愛看書的人,17年考研究生的時候耐著性子坐了一年,竟然養成了看書的習慣,雖然現在有時候也不想看,但總有一種力量在逼著自己看,可能這就是一種習慣吧,一點自己的小建議,堅持一件事情真的很難,一定要找...

有什麼事是你始終無法釋懷的?

皮皮和豆豆 自己帶娃那兩年,太無助了,對老公失望透頂。事情已經過去了,但是我依然充滿怨氣,一旦有相似情景觸動到我,情緒反應特別大,我覺得自己像怨婦,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但是又擺脫不了這種情緒 淮南 最近一次和母親見面是5年前,忘記說了什麼,樣子也快忘了 很羨慕別人家的孩子,自己很久以前也有過這樣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