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事是你去了法國才知道的?

時間 2021-06-01 18:16:39

1樓:企鵝烹飪大師白熊

車窗真的會被砸

警察真的不管事,報警還會被警察嘲笑

不肯說其他語言(德語/英語),但偏偏又要秀給別人看「看,我會,我就是不說」

當地的中國領事對偷盜搶見怪不怪,因為兩個月前自己也被砸車窗了每三波人去巴黎就一定有人丟錢包/手機/行李明搶旅遊大巴是常規操作

原來以為這些是對法國的偏見,最後發現,其實都是真的。

有一次我和一德中國人坐在家裡吃飯吹牛。

他說:「李啊,上周末,我做出了決定,我不準備搬去法國了。」

「額?為啥?你不是已經計畫了大半年了麼?」

「我跟你講,我現在想想有點後怕。上周末我去找乙個法國朋友喝酒,兩個人都有喝高了。想打車回家,我朋友跟我說,這太貴了,花這冤枉錢幹啥。

於是他們倆就高高興興往德國方向開。剛出城乙個環島,警察設卡,你猜發生了啥?」

「被吊銷駕照然後強制醒酒了?」

「不不不,我朋友把車窗放下來,和外面那個警察打了個招呼,他們認識。然後,這個警察居然坐上了車,告訴我們,前面還有乙個檢查站,他陪著過去以免被罰。這時候我已經有點清醒了,最後讓我朋友送到邊境那裡,說什麼也不讓他繼續開,打了輛車回來的。

有這樣的警察,我不敢再搬家去那了。」

2樓:巴黎第一假名媛

法國女人多平胸。

法國男生平均身高沒有中國北方高,脫髮嚴重。

女生和學生抽菸的非常多,包括好的高中和大學門口,學生可以和老師一邊抽菸一邊聊天。

法餐也有很多熱量很高很油膩的菜。

法國的移民很多。

小巴黎是全世界居住密度較高的城市。

有什麼事是你去了英國才知道的?

瞎晃消磨時間 英中國人開車很文明,我個人經驗按開車文明程度排序從高往低如下 針對普遍情況,不談個例,拒絕槓精 日本,北歐,英國為一檔,美國,倫敦 對了,英中國人不把倫敦看作英國 南歐為二檔,中國大陸為三檔,印度,倫敦的計程車和白色貨車 一般是從事技術工種的個體戶開的工具車 為四檔。按飲食精緻程度 符...

有什麼事是你做了獸醫之後才知道的?

八牧寵物醫生 1 獸醫無所不能,任何動物的疾病都應該了解 豬 馬 牛 羊 雞 鳥 龜 魚 倉鼠 兔子 蛇 不懂就是無能!2 風險大,被貓兒狗兒抓撓適家常便飯 3 道德綁架。送過去的流浪動物必須救助,不然就是沒有愛心沒有道德,只知道向錢看齊 4 學習歷程久遠,碩士畢業走上工作後從頭再來 5 收入低 社...

有什麼事是你來到德國之後才知道的?

強壯德語人 1,上班路上在誰家門口因為雪滑倒了是可以告這家人,德國法律認為這家門口的雪沒鏟乾淨導致別人摔倒是這家人的責任。2,上課時候老師是真的希望你提問的。3,在德中國人眼裡啤酒是水 Emily 楊 德國的有抑鬱症的人很多。可以看看我寫的這篇文章https zhuanlan p 334919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