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是上了大學才知道的?

時間 2022-01-04 03:05:16

1樓:殘陽如血

大三狗,一般一本。

一定要談戀愛!一定要談戀愛!(單身狗的呼籲。)學習和玩的開心一般人只能選乙個。

有錢人真多。

同學,基本只是認識。

大神不少不合群。

2樓:

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學習。那源自於你的內心,你的目標。內心的渴望會指引你去做想做的事。

願題主不要像我們部分大學生一樣批量陷入迷茫,最好能在大二之前就有自己的人生規劃。規劃未必完美,結果有很多變數,但是目標能讓你每一步走得更踏實。你要有毅力,恆心,也需要執行力。

如果是人際關係方面,也許很多中學生早就知道了,人際關係就是利益為基礎的。但我也願你得到真正的友情。雖然那也是利益相關,但它能產生一些超越利益的價值,毫無疑問,這是一種稀缺的價值。

往往在你失意、遇到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才能發掘出來。

最後,關於老師。呃,將重新整理你對「教師」的認知,有的老師是真的熱愛學術,有的也喜歡教學,與大家分享。有的,不配「教師」二字,不過將其作為混口飯吃的手段而已。

用心甄別,想好怎麼對待。

純屬個人意見,以上。

什麼事是上了大學才知道?

嚼嚼 首先,室友只是室友,都是五湖四海過來的,人和人的區別真的很大。沒有必要委屈自己去遷就她們。不知道其他人,反正我見識到的一些人真的很很壞,見不得別人好。不會有人永遠有朋友,也不會有人永遠沒朋友。只要你夠優秀了,蝴蝶自來。那種為了麻煩你才來找你的人真的離得遠遠的,變臉太快了你頂不住的。其次,社團部...

有什麼事是你上了大學之後才知道的?

作為乙個三本大學的學生 早起真的很難特別是天冷的時候 大學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輕鬆但真的比高中輕鬆很多到大學之後發現壓力真的沒有那麼大了 Xavier的論文沒寫完 大學意味著的不是輕鬆玩耍的四年。這四年,是可以改變人生格局的四年。上了大學你才會知道,不是同乙個宿舍就一定可以玩的很好的。那些看上去不努力的...

什麼事是上了大學才明白的?

Wabi sabi 大學最重要的事是分析自己的性格,優缺點,優勢和劣勢,找到合適自己並感興趣的工作,因為很有可能你不會從事本科相關的工作,然後分析實現這個目標需要哪些條件,大學生活就是圍繞這些目標來的 森汐家的小喵喵 生活不只有學習 如果不出意外,很多人的一生是一眼可以望到頭的世界上有愛情,但是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