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事是你始終無法釋懷的?

時間 2021-05-29 23:50:58

1樓:皮皮和豆豆

自己帶娃那兩年,太無助了,對老公失望透頂。事情已經過去了,但是我依然充滿怨氣,一旦有相似情景觸動到我,情緒反應特別大,我覺得自己像怨婦,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但是又擺脫不了這種情緒

2樓:淮南

最近一次和母親見面是5年前,忘記說了什麼,樣子也快忘了

很羨慕別人家的孩子,自己很久以前也有過這樣的生活

恨她也能理解她,不是所有人都想過苦日子,我也不想這樣

3樓:璵魚

突然間覺得自己好慘,沒有什麼事至今為止是覺得無法釋懷的。以前覺得很悔恨,為什麼當初不能勇敢在一起。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怎麼怎麼樣……後來才發現自己的尿性,重來一次還是會同樣的選擇,不會改變的。

所以,沒有什麼是不能釋懷的。

4樓:樂意

親情。我始終想不明白為什麼都是從乙個肚子裡出來的,但得到的愛卻不一樣,為什麼這個世界對我這麼不公平?為什麼他可以打我罵我,為什麼他可以把所有好的給姐姐給弟弟,為什麼就不能給我?

為什麼呢?

5樓:不眠飛行

隨著年齡漸長,無底線的寬容越來越少,無法原諒的事情越來越多。

赤裸的傷害、不遮掩的惡意、平白無故的侮辱,這些我都無法釋懷,也不允許自己釋懷。

我要記住這些惡,在想要天真的時候警醒自己。也要記住這些人,提醒自己身邊的家人朋友是我一生至寶。

當然,我不會讓這些成為心中的怨念,影響自己的生活和投向世界的目光。

6樓:唯與樂樂

欺騙吧很多很多的欺騙,小時候第一次感受到欺騙,我現在仍然記得,沒法忘懷,所以我一直討厭欺騙,如果做不到,就不要說承諾。

如果說有善意的欺騙,那會讓我感到虛偽,寧願血淋淋的真相,也不要虛偽外殼的掩飾。

7樓:劉暢Elaine

被家人不信任,這一點是我無法釋懷的,一家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很多時候我們沒有辦法把所有都展現出來,但是如果我們開口了就是坦誠的,我們不說代表我們不方便說,請所有人在關心愛護家人的同時,多體諒考慮一下家人的感受,不要總以自己的角度去看待問題,有的時候雖然幫了忙也會在他人心裡留下更深的傷痛。

8樓:

被家暴和男友在一起三年他之前打死過幾隻貓而我是最喜歡貓的我拉他攔他不讓他打根本不行

直到後來也就是前段時間我那天喝了點酒回來他兄弟告訴我在外面有別的女人而我只是問了他是不是有沒有別人並沒有跟他鬧被他打了乙個晚上踹我、打我頭、扇我巴掌。

這只眼睛就是被他打的。直到後來兩天我走路都瘸耳鳴頭痛我是真的沒辦法釋懷這是我心心念念想要結婚的人竟然這麼對我他平時生活上對我還是挺好的但是我真的接受不了家暴這件事勸各位女孩子一定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跟極端的人在一起不然以後倒霉的只能是自己

9樓:蚊子

上高中的時候比較任性。跟父母鬧彆扭,生氣著去上了學。週末回家才知道父親在吵架當天幹活因為注意力不集中而受傷住院,父親卻一點都不責怪我,我不敢在他面前哭,總是偷偷的哭。

每每想起這個事情我都很後悔。幸虧不是很嚴重,要不然我連我自己都會看不起。

10樓:

和男友的拉鋸戰吧。我們倆是互不相讓兩個人。一有事情就會出現他冷戰,不耐煩。導致我更加步步緊逼,講道理,指責。結果是他更自閉,我更焦慮。

上次吵架,以他拉黑我收場。

本來做好一輩子不聯絡的準備了,無奈睡一覺起來,還是會想和好。不知道是什麼孽緣

11樓:三笑徒然

有吧,周圍的人一直都有補助,我覺得我家也不富裕啊!但好像怎麼也輪不到我,唯一一次離的近的是在高二的一次期末考試,我考了第四名,離第三名只有幾分,前三名有幾百塊錢的獎金,自此以後,類似的就好像與我無關了,周圍的人得補助時,心裡癢癢的,他們幾千幾千的得,而我六十四g的手機卡得不得了了還在堅持用

12樓:plato

專公升本沒有考上

去年畢業的大三沒有實習在校備考昇本,但是在學校選擇上選擇了乙個與自己不匹配的學校並且因為不自律也沒有好好備考,畢業後遇到了很多事情,萌生了乙個想法等實現那天在過來回答吧

13樓:堅尼士

父親的死是我最無法釋懷,因為我只能無能為力地看著他離去。那種痛真是永遠沒法忘記,父母已遠去,那種落寞的感覺,沒人再會由心關愛你的感覺,真的難過。活著,但人生已無歸途,是多麼的無助。

14樓:

我親爸,在我大四實習那年,因為實習乙個多月了,我還沒有把工資帶回家(因為是在供電局,做完乙個專案才能一起結算工資),而把我打成了豬頭,左一巴掌右一巴掌,因為我委屈,我不願意閃躲,就一直瞪著他,仰著不屈的頭,接受這暴風雨般的巴掌

然後下午繼續上班

辦公室的主任問我怎麼回事,我沒有說,就問他能不能借3000塊錢給我因為當時實習是按天算,一天100

他也許猜出來原因也許沒有猜出來,個人借了我3000我拿回家覆命,並且還低三下四的認錯說我錯了因為每次我爸生完氣打完孩子,就會用苦肉計,裝作被氣病最後,做錯的人理直氣壯,沒錯的人低三下四的認錯你說他是個好父親麼?

也可以說是,畢竟把我們兄妹5個拉扯大不容易,吃了很多的苦但是該壓榨我們的時候也不手軟,用暴力,辱罵,謊言有的孩子,一輩子都在等父母認錯,但是一輩子都等不到

15樓:小時光

高三的時候,因為重組家庭的原因,每天和爸爸吵架,有時候能吵到那種很厭煩他的地步,我坐飯桌上吃飯只要他過來我會立馬端碗走人那種。之後高考結束後去叔叔家住了一段時間,後來大學去了外地上學,慢慢明白,成年人有成年人的苦衷。我爸爸超級好,我那個時候沒能明白她,在那段時光裡也帶給了他很多痛苦

16樓:咿咿呀呀嘿

大家有沒有一種狀態,其實有時候並非是某件事情本身困擾你,而是因為你經歷一些事情或者一系列事情後,導致你在遇見問題、解決問題時內心所持有的一種狀態,而這種狀態會讓你忐忑不安,耿耿於懷。這種狀態持有的時間久了,好像形成了思維定勢般,牢刻在心裡,在解決問題過程中,反而因為這種狀態讓人有些侷促不安,影響處理問題的精力。

17樓:

逛街的時候我爸我媽吵架,我沒有好好處理。

父親節那天正好是我媽生日,我和我爸我媽一起去縣城溜達,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非常開心期待的事,剛開始都挺好,到了中午吃飯的時候,因為我爸要了公尺飯,還要買公尺線,這樣公尺飯就會浪費掉,我媽就說了我爸幾句,其實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然後不知道咋就吵起來了,我特別特別害怕他倆吵架,然後我就跑出去了,我很後悔當時我應該好好調節一下,那麼特別的日子,然後不歡而散,回家。我爸拉著我走的很快,我媽就在後面慢慢走,當時我的腦子一片空白,回頭看了一眼我媽,為什麼當時不拉著我媽一起,把我媽孤零零丟在後面。現在我還是回想起我媽那天乙個人孤零零的走在後面的樣子,很愧疚很心疼。

18樓:茶笠

有個親戚,年紀大我幾歲,專門做小三,長得漂亮,花錢也如流水,當時我讀書,總是有意無意嫌棄我土,我媽說讓我跟她學習,人家懂禮貌,會打扮,會講話,我什麼都不會。

我對我媽說的這句話一直耿耿於懷,甚至覺得如果有朝一日,有能力報復的話,一定毫不手軟,她的家人也不會放過

有什麼事是你必須明白的?

自由之子 在跨入大學前,早已聽聞各種學長說要去積極參加社團,累積一些人脈,人際交往尤為重要,等等 而實際上在寢室的狀況是,室友每天除了上課吃飯,每每回到寢室都能看到 聽到他們打遊戲和追劇的大吵大鬧,遊戲和電視劇集是每天必談的話題,我曾嘗試過融入他們,開始玩遊戲 追劇,為了插上一句話,讓他們覺得我們也...

有什麼事是你堅持至今的?

花拳繡腿 畢業四年了,買書看書,應該是目前堅持最久的事情了,也是堅持的最有意義的事情了,其實我本身不是乙個愛看書的人,17年考研究生的時候耐著性子坐了一年,竟然養成了看書的習慣,雖然現在有時候也不想看,但總有一種力量在逼著自己看,可能這就是一種習慣吧,一點自己的小建議,堅持一件事情真的很難,一定要找...

是什麼事讓你覺得艱難無法度過?

need free 瀉藥。年少的我,遇見所有使我無法解決,無能為力都會艱難的無法度過。略微年長的我,已經相信知足常樂。最後 生活不是美好的,過山車或許有高有低,但是生活可能一觸到底,當你無法度過艱難,也不要嘗試碰觸生命的底線,不妨礙他 她 人,不結束自己,嘗試自我能夠做到的,放棄讓你痛苦的,學會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