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老師警告小朋友,不要回家亂說話,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1-22 07:07:16

1樓:

這種事情真的傷腦筋,跟對方小孩說不明白,嚇唬他又政治不正確,老是把問題反饋給老師,又怕老師給自己孩子小鞋穿,找對方家長吧,又怕人家說一點小事上綱上線,所以說有素質的人活著就是累!這種時候只能祈禱孩子遇上個負責任三觀正不怕麻煩的老師,或者乾脆教孩子反抗意識。

偷偷告訴你,以前我媳婦兒做幼師時,回家也會抱怨某個過份的孩子家長,孩子破點皮或者跟同學打打鬧鬧就去找老師,這時候我就會跟老婆說:「他家孩子不給人碰還不好辦嘛,讓他單獨坐一邊,告訴其他孩子不要和他玩!」

我兩個孩子現在上一年級了,他們從來沒有跟我說過被欺負的事情,因為他們剛懂事就被我不停地灌輸小孩子能解決的事情和矛盾小孩子自己解決這種觀念,我女兒也因為會調解和團結同學當了兩次班長(其間轉學一次)。

反效果是我兒子因為不善於處理問題乾脆就只和要好的三四個同學玩,課間都大部分在圖書角看書,老師反饋給我的時候還讓我參與書香家庭評選…我也是哭笑不得,我原想是兩個孩子性格能互換才更好。

幼兒園老師打小朋友,該如何處理?

我必須要說 請各位家長注意 位址在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區大豐鎮土地村寶寶樂幼兒園親眼見到裡面老師打罵小朋友 丟書包鐵尺子打到小朋友臉青了該班老師主動和家長說今天小朋友在幼兒園摔到了 髒話辱罵 離間小朋友 還有很多 家長們努力賺錢去個好點的幼兒園吧 Sunny下都是陰影與黑暗的 家長要是跟老師提意見接下來...

孩子看到幼兒園其他小朋友因為尿褲子回家了,於是自己也學著尿褲子想回家,怎麼處理孩子這種耍小聰明的行為

比我聰明多了,我上小學的時候有一次月考吧,班級整體成績都不太好,那節課全班罰站。在罰站挨罵的過程中,乙個女生哭了,於是班任就把她叫到前面安慰她,並稱讚她自尊心強,然後罵我們不長心。那時候我自以為成績不錯,平時也不惹事,如果我也哭一下是不是能不挨罵了?於是我就開始擠眼淚裝哭,然後被班任拎到前面臭罵了一...

小朋友幾歲上幼兒園合適?

當爸以後 幼兒園還是建議三周以後上,可以晚點但不建議早上。早上幼兒園的孩子在孩子自理能力上還是有點欠缺,他們的心裡也不太能承受了。過早上幼兒園的孩子,對他們的成長不利。作為二胎奶爸,親身經歷,大寶當時上幼兒園就上早了,但那時候確實無奈,只能早早送到幼兒園,當時是兩歲半的時候送去的,雖然寶寶可以自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