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印表機不能列印厚紙?

時間 2022-01-22 07:07:16

1樓:小程故事

每個印表機都有自己的紙張厚度的標準

2樓:粉墨人生

你的佳能印表機什麼型號?多厚的紙?

如果紙張太厚,印表機不支援的話,你是無論如何也列印不了的。

3樓:OA小秘書

雷射印表機一般都不支援銅版紙等厚紙,如果需要列印厚紙建議選擇噴墨印表機。大多數噴墨印表機列印過程中不需要翻轉紙張,而雷射印表機列印的時候需要大角度摺疊紙張,紙張太厚的話過不去硒鼓和定影器,甚至無法上紙。

4樓:黃權浩

絕大多數日常家用甚至商用印表機都不能列印厚紙。

5樓:蘭州特色

厚紙?120g是厚紙,256g也是厚紙,350g還是厚紙。

不是紙印表機都可以過的,要看你印表機支援最大使用多少克紙。這也是印表機重要引數之一,很容易在引數裡找見。

6樓:郝正強

你應該問什麼樣的印表機可以打厚紙。一般雷射印表機都不能列印厚紙,好一點的型號的能打稍微厚一丟丟的100多克的,基本都列印不了200左右的。

能列印厚紙的一般都是噴墨印表機。進紙系統不一樣,不需要捲來捲去的,是直走的

7樓:印表機那點事兒

基本上所有的辦公型別印表機都不支援列印太厚或者太硬的紙張,專門列印厚紙和硬卡紙的機子加叫做證卡印表機或者uv印表機,這二者才是專門用來列印厚紙或者硬卡紙的。

家用印表機怎麼選 惠普的無線印表機怎麼樣

安雅 惠普的無線印表機什麼都好,就是永遠在需要列印的時候連不上網,連不上網,死都連不上網。你按它的指南倒是很快可以把網路診斷打出來 印表機未連線到網路。至於怎麼連上網 它給的方案就是安裝它的hp smart,信心十足地告訴你 按照說明進行操作 然後hp smart開啟選新增印表機永遠搜不到印表機。死...

雷射印表機與噴墨印表機的原理?

Domo Kun 首先你要分清兩者的耗材,雷射印表機是硒鼓和碳粉,二噴墨印表機是墨盒具體的雷射印表機原理可以看個,介紹的很詳細那噴墨的原理,結構組成這個也介紹的很詳細了噴墨式印表機的工作原理,結構組成,來了解一下吧!那麼由於原理和結構不同,兩者的使用感受也不一樣,相對來說雷射印表機列印速度更快,但是...

什麼樣的3d印表機好用?

你我他 學生黨建議買一套散件回來自己組裝,這樣不僅可以省下來一筆開支,還可以通過組裝深入學習一下3D印表機的工作原理。想要列印精度稍高點的話,盡量選那些配件用的比較好的,比如說滑軌用光軸的沒有用線軌的好一些,Z軸絲槓用滾珠的會好點,主機板的話差別其實也挺大,但是對於學生使用的話可以考慮便宜點的,用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