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踏入銷售行業,本來是帶著憧憬和期待的結果卻是無情的打擊和煎熬,陌生人剛開始你們是怎麼調整度過的?

時間 2022-01-22 07:07:13

1樓:狂唬

做銷售,首先要找到自己的方向,

2樓:無念丶正心

成王敗寇,自己選的路跪著也得走完。銷售沒有人情可講。

3樓:Virtuous賢賢

憧憬什麼?期待什麼?這些很重要。

如果是賺錢這是目標,那如果沒有學習的意識以及勤奮TODO,結果和目標差的遠加上自己的心理素質差或者價值觀有問題可能就會覺得打擊或者煎熬了。

如果是輕鬆愉快的工作氛圍,那麼就是你對工作的認知太淺薄故此有此感受,提公升認知接受就可以了。再或者還不夠智慧型,如果能有「稻盛和夫」的工作境界,那您即使工作艱辛,也不會感覺煎熬。

至於打擊,這個如果是有認知,有努力,結果不理想感覺打擊,那需要調整心態,自我安慰,愈挫愈勇 ,自強不息。如果是無認知,無努力,結果不理想感覺打擊,那需要明白勞動果實需要勞動才能結出果實,果實不夠大,證明勞動不過關呀。

4樓:悠閒宇

銷售就是外表光鮮亮麗,實際很多都是極其卑微。熬過去了就會有可能日子好過,沒熬過去就換行業。

5樓:甲如

做銷售就是歷練,你把這日子當做歷練你就不會覺得難熬,注重細節,把每乙份業績當做自我獎賞,加油

6樓:呀呼嘿

跟你一樣正在糾結中煎熬,不確定是否真的適合做銷售

第一次從學校踏入社會,第一次工作。大家有什麼要說的麼。?

我家大寶愛吃魚 我也正在實習期,感覺要找乙個平台高一點的公司吧,這樣起點會高一點,也好找下乙份工作。盡量找個離家近的吧!我實力離家特別遠,離學校也遠,有點事很麻煩 在某知名券商工作。剛拿到offer,到營業部實習的特別認真小心翼翼,有活都搶著做,很尊敬帶我的人,經常幫她做一些她的事情,見人就喊X老師...

十萬,第一次創業 什麼行業好做?

西瓜子 我是從事VR全景行業的市場挺大的適用於所有實體行業,像餐飲 酒店 賓館 會所 酒吧 KTV 商場超市 學校 紀念館 養老院 景區 汽車 房產等等,只要是以營利為目的的企業,都有推廣宣傳的需求都需要這種宣傳模式,市場空間非常大。下邊是我寫的關於VR全景文章裡邊講到VR全景的盈利可以看看 VR ...

什麼是初戀,是指第一次喜歡的人還是第一次戀愛的人?

小美 其實我並不知道什麼是初戀,但是在我心裡我的初戀就是他雖然我對他僅僅是暗戀,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學二年級就對男生有好感 可能是我早熟吧 但是喜歡過很多很多男生,對他的感覺真的是與眾不同。我是補課認識的他,然後省略過程,就是喜歡上了他,那種感覺就是懵懵懂懂的,看到他心情就會超好,期待著跟他一起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