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眼視力差300多度需要配眼鏡嗎?

時間 2022-01-22 07:07:14

1樓:比較費勁

需要,如果眼睛還沒有發育成熟,度數沒有穩定,無論近視多少度或者兩隻眼相差多少度,都要配戴眼鏡,因為不戴眼睛的話視力會下降的更快。如果你度數已經穩定,我也建議戴眼鏡,因為戴眼鏡後看的更加清晰生活也更加方便,只要兩隻眼睛搞不同度數鏡片就行了。

2樓:馮樹

你的雙眼度數差300多度已經是屈光參差了。當然需要配眼鏡了。長期不矯正,會影響雙眼視功能,加大屈光參差度數,甚至會影響眼位,造成視疲勞。

3樓:視光界小胖

必須配眼鏡時間久了會斜視視功能異常

4樓:領軍眼鏡丶會長

要配必須配再不配的話,你那只近視的眼睛就會慢慢走向廢棄。

5樓:糖絲

戴,這已經屬於屈光參差了,通俗講,屈光參差就是雙眼需要佩戴的眼鏡度數不同。輕度屈光參差兩眼差距不大,一般在200度以內,一般無症狀,病理性屈光參差,雙眼裸眼視力相差較大,一般在200度以上,可能導致雙眼單視障礙,進而影響立體視覺,並導致單眼弱視及外斜視,所以最好是戴眼鏡,平時要注意避免長時間近距離用眼,避免歪著頭,躺著看手機,看書等。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

6樓:Nice家的小姐姐

1.帶肯定是要戴的啦,三百多度是中度近視了。不戴的話直接影響就是看東西不清楚,你會發現半公尺遠你就看不怎麼清楚了。

其次,一般中高度近視不戴眼鏡很容易引發視疲勞,最終就會導致近視度數加深。就跟有了一點高血壓但不吃藥是乙個道理,會致使病情更加嚴重。但也不排除極個別人度數穩定的情況,但是度數也只會穩定不會減少。

2.戴眼鏡比較好,不戴的話視力下降一般會加快。站在專業的角度來說,就必須要戴!

近視3.00度以下是低度近視眼,0.50度以下不必戴遠用眼鏡,但應該戴近用眼鏡;0.

50度以上2.00以下的近視眼,應該在看遠為主時,戴遠用眼鏡,看近為主時戴近用眼鏡;2.00以上3.

00以下的近視眼,應該戴遠用眼鏡,不必戴近用眼鏡。

2不戴眼鏡有什麼後果

對於兒童而言,眼睛近視不戴眼鏡的話,會加重眼睛的疲勞。雖然兒童的睫狀肌的調節能力是比較強的,但是一直處於痙攣狀態的話,眼睛疲勞只會加重近視度數的加深,如果一直這樣的話,眼睛視力下降會比較快。

小孩子近視不戴眼鏡的話,眼睛的集合能力的調節是去平衡,會影響視力的正常發展的。比如兩眼度數相差太大,如果不配眼鏡的話,有些孩子的眼睛會逐漸發展成斜視,有些則乙隻眼睛的視力被壓抑,時間久了,那只眼睛功能也就得不到發展。

7樓:金金

必須戴鏡,長期抑制會引發弱視性斜視,而且單眼看物體也累的

兩眼度數差300,戴以前低了幾十度的舊眼鏡會降低眼鏡度數嗎?

老何說眼鏡 度數相差比較大肯定是不好的。我們最近也是經常有收到朋友郵寄過來的壞鏡架換鏡框的。這種情況還是很多的 建議還是盡早配鏡比較好。 Villanelle 不會降低,相反,佩戴不適合你度數的眼鏡都會讓你度數增快,但是被迫戴也沒辦法,戴比不戴好,形勢所迫,低一點會有點影響,但是不是長期的話影響不大...

兩眼視力焦點不能重合是什麼體驗?

木海綠果 會很難受.尤其是失去了空間辨別能力。我還記得有一天我心情很差,沒好好睡覺,出現了焦點不能重合的現象,外面又下雨,我就自虐的出門逛。我當時也沒帶雨傘,眼睛裡進了很多水,整個世界在我眼裡完全是混亂的。我只能大概分辨出上下,但我連前後左右都分辨不出來。我盯著遠方的車子看,總覺得是兩輛車相向而行。...

怎樣避免兩眼度數差加深?

這個比較不好回答啊。題主年齡多大了啊?這付眼鏡是新配的咩,驗光過程是怎樣的?上一副眼鏡的度數是多少?審題看出左眼度數明顯給的奇怪啊,驗光325,為何給的處方是250 50散?且視遠時左眼明顯比右眼模糊,就是雙眼平衡沒做好啊。有條件的話建議上靠譜的地正經驗一次光,沒條件也得造條件啊,別懶。 今生 當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