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斷了工傷賠多少?

時間 2022-01-21 05:05:14

1樓:勞動法律諮詢

再給你解答賠償多少錢的問題之前我覺得需要在你這個問題的基礎上進行以下的分析。

工傷賠償那麼賠償的程式有哪些?

工傷賠償賠償標準是什麼?

第三,工傷賠償的標準與哪些因素相關?

用人單位不賠償可以通過什麼手段來主張自己的權利呢。

2樓:守護者

1,工傷等級。根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的結論,獲得相應等級的賠償。你提供的資訊有限,預估九級。

2,賠償專案。1——4級,5——6級,7——10級所對應的賠償專案,是有差別的;選擇的處理方式也會因具體情況而有所不同。

3停工留薪期長短。根據傷情和醫療具體情況,來確定停工留薪期長短。停工留薪期最多不超過二十四個月。

4,本人平均工資,統籌地區社平工資。這兩個資料,也會對賠償總額產生較大影響。

5,各省(直轄市)實施細則。各省(直轄市)實施細則是有差異的。比如江蘇省的一些規定就比較特別。

6,是否解除勞動關係。有些賠償專案,需要解除勞動關係才能獲得。

7工作年限。因工傷,職工提出解除勞動關係,可獲得解除勞動關係補償金。在用人單位每工作滿一年(超過半年也計發一年)可獲得乙個月工資補償。

或許,也能有賠償金

還有其他一些因素,也可能決定工傷賠償數額的多少。綜上可見,工傷賠償數額的計算,需要專業知識

有些勞動者,尚未進行工傷認定,就有些操之過急,想知道賠償數額。如果操作不當,應對錯誤,只會給自己帶來困擾或者損失

即便想私了,想快速拿到賠款,也需要諮詢專業人士,在專業指導建議下,進行維權程式,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結果。

專業人做專業事,維權要理性。如需幫助,可文末發起向作者諮詢,祝你維權順利

工傷兩隻手斷了個指頭無法工作了能賠多少錢?

無限賤制 回答了太多這類問題,總是會先走進乙個誤區,就是能賠多少錢。發生工傷,首先要做的是認定工傷,如果能夠認定為工傷,那麼所有的醫療費用,護工費,停工留薪期工資,如果定級了還有一次性傷殘補助,一次性就業補助,一次性醫療補助,這些都是定好的數額,不會少你的。但關鍵問題是你認定工傷了沒有,能不能認定工...

被認定為工傷六級,辭職後,可以得到多少錢的賠償?

kazume 1 如果拿到工傷認定標準,六級傷殘可參考工傷保險條例拿到對應的工資補償,應該是一次性殘疾賠付17個月的工資 具體需要再查詢 2 是否有相應的補助需要參照工傷保險條例來核對 若無法勝任公司安排的工作應該有按照工資比例支付的每月補貼 3 若你提出主動解除勞動合同,按照條例應該有一次性醫療補...

工傷導致三根肋骨斷了該如何要求賠償?

根據法律規定,工傷要獲得工傷待遇 醫療費 伙食費 護理費 停工留薪期工資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一次性醫療補助金 一次性就業補助金的話,必須依法經過法定的程式 工傷認定 勞動者 近親屬 家屬,必須在勞動者受傷之日起1年申請,用人單位必須在勞動者受傷之日起30天內申請 接受工傷認定申請的部門為轄區的工傷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