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和感情那個更重要

時間 2022-01-20 06:28:40

1樓:豆豆打痘痘

都重要!沒有錢,感情也會平淡,沒有感情,再多的錢也不會開心。

相輔相成。錢有了,可以慢慢培養感情,感情可以培養出來,有了錢,煩心事就少了,感情也更容易產生。如果只有感情沒有錢,最後也容易被生活瑣事磨光消耗殆盡。

2樓:書香

錢和感情哪個更重要?這個重要就是奔著結婚而去的。

這個世上能找到真愛而結婚的人,是很少很少。自古以來大家都祝願有情人終成眷屬。好多人因為各種原因而錯失真愛。而這各種原因裡錢的因素成了最關鍵的因素之一,尤其是在現在這個社會。

錢是乙個人能力的數位化表現,你沒有錢,說明你這個人沒能力。乙個男人如果你沒有錢,表明你這個男人沒有能力養家餬口。

但是只看重錢,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是不會長久的。錢是物質的東西,說沒就沒了。而感情是精神的東西,是根植於內心的東西。夫妻之間的感情是依賴雙方的相處相磨合。

有了錢就是為了快活,活得開心,如果整天抱著錢,愁眉苦臉,苦不堪言,那錢對你沒有任何意義。

幸福的婚姻是乙個人最大的幸福。

3樓:阿黃

缺的那個重要。

有錢沒感情,感情重要。

有感情沒錢,錢重要。

沒感情沒錢,兩者都重要。

有錢有感情,命重要。

4樓:浪客

都重要,如果非要選的話那就看你更想要哪乙個

5樓:Hailey

都重要!脫離錢談感情,就是耍流氓。脫離感情談錢,就是賣自己

運氣和能力那個更重要?

嬰寧 如果非得選乙個的話,我認為能力更重要。乙個人擁有了某種能力,就算你運氣再差,也不至於餓死。能力是你實實在在擁有的,而運氣全憑上天的賞賜。 penny度 那要看你想要什麼了。你想要的是乙個結果還是一種充盈的踏實感?如果想要踏實感,能力非常重要。如果僅僅是追求結果,路徑就比較多了 高能力,一般運氣...

能力和學歷那個更重要?

沒有學歷,只有能力,做多做個老闆,而且記錄很小,也有成為大老闆的,不過太少,基本都是做小買賣的,小商販而已。話說回來了,真正有能力的人,高考對他們來說也是小菜一碟的事,不至於連個敲門磚都搞不到。 魚塘 學歷是敲門磚,沒有學歷,就沒有選擇的空間,機會少的可憐 當體會到職場的鋒利面對更高的平台的時候,有...

知識和技能那個更重要?

左岸右轉一周 按照排列組合,有這麼幾個理論上的回覆 1 兩者都不重要 2 兩者都重要 3 知識重要,技能次之 4 技能重要,知識次之。回答1的,或者是外星人,或者是白痴 回答2的,看上去滴水不漏,實則和沒回答一樣 回答3或4的,各有各的理,各有各的成功經驗,基本都無法說服對方辯手。那麼問題來了,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