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了,應該帶走一起養的貓嗎

時間 2022-01-20 06:24:54

1樓:給自己乙個微笑

當然帶走啊,這個不用考慮的,留給她他也不會好好照顧

2樓:

不明白有什麼好猶豫的。

帶走啊~~

咱從情感上說:

明顯你前男友對貓是乙個不友好的態度,而且貓都不親他,為什麼要把咪咪留給他?

他又不會好好照顧。他都用航空箱砸貓了,這個男人哪天動手把貓弄死都是很有可能的

他讓你覺得「帶走顯得很不講理」是在PUA你。自己九月份要出國,母親明確拒絕養貓。這就是不養的意思啊。

你帶走咪咪有問題嗎?沒有問題啊!他不讓你帶走才是不講理好嘛!!

如果你也沒有個人能力飼養咪咪,可以先帶走,然後慢慢的找靠譜的領養。不要隨意的棄養。貓咪是一種很傲嬌也很慢熱的動物。它接受人需要很久的。

咱從金錢上說:

男朋友出了500定金,我付了1500尾款。後續兩個月貓糧都是男朋友買的,貓砂玩具都是我買的。

你出的是大頭啊!這個東西誰出大頭誰說了算!誰照顧誰說了算。

大不了給他500,再加上200貓糧錢,買斷。省得以後墨跡。

最後:

還是建議帶走。自己養也好,送走也好,給自己乙個交待,給咪咪乙個交待。

3樓:拾淺

不要吧但如果你還想和他有機會復合也可以帶走,畢竟給他乙個理由來找你。

我有個閨蜜,她和前男友分手三年了,還能因為經常交流考編制的事情,最近準備復合。

所以如果你們分開不是什麼原則問題,那就可以帶走。

還有就是你有沒有能力乙個人照顧好貓貓,或者他有沒有能力照顧好貓貓。

4樓:草原

喜歡就帶走,他同意,這還用問嗎

5樓:是唯唯唯

這種事情一律按(能夠照顧貓咪為主),很顯然我覺得你應該把土豆交給合適的人來照顧

不想和男朋友在一起了怎麼分手?

這件事從乙個男生考慮來看,直截了當對誰都好,也有利於男生的成長吧,畢竟他的一些行為在我看來完全理解不了,這位仁兄需要時間的積累與磨練吧 風箏術 你倆不是乙個世界的人,而且乙個男人願意花你的錢,說明他不是真的在乎你。我跟我女朋友,那可是我過生日她追著我問要什麼,我實在說不出,說了個AirPods。那是...

和男朋友的朋友一起吃飯應該如何表現?

Ppl 我第一次見我男朋友的朋友,自我感覺我留下的印象不太好!他們都是認識了好多年的朋友,而我對他們談話內容,一些梗都不懂,也只能笑笑,然後大方點看著說話人。也可能是我太敏感了,總感覺別人不喜歡我,我總想表現好自己,讓別人能喜歡我,給男朋友留下好印象,可是卻試過好幾次,我說的話沒有人在聽而且面臨尷尬...

我應該和男朋友一起存錢嗎?

喜怒無常 他再上班,200塊錢對他來說不算什麼,存錢是可以,可你再上學,自己本身沒多少錢呀,少去這100,會不會給你的生活學業帶來負擔呢 而且你們還沒結婚,自己存錢存自己卡里不香嗎,你跟男友未來還有很多不確定呢,如果他知道你的不容易,他就不會再提一起存錢的事情了,如果他非讓你跟他一起攢錢,你還是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