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健康更重要還是錢更重要呢?

時間 2022-01-19 23:31:00

1樓:知乎使用者

當然是健康重要。俗話說得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有乙個好的健康身體,才能應付和承擔各項工作及挑戰,特別是一些體力活和特殊的行業,對身體素質有一定的要求。沒有好的健康身體,連起碼的生活自理都做不到,更不要說掙錢了。

乙個要掙錢,實現人生價值,首先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重視身體健康,經常參加力所能及的運動和鍛鍊。有乙個健康的體魄,為生活和工作打下良好的身體基礎。改變不良、不文明和不健康的生活習慣和行為,合理膳食,生活有規律,對生活、工作保持樂觀積極的心態。

讓身心處於愉悅、輕鬆的壯態之中。

一味地為了掙錢,忽視健康,不注意愛惜自己,隨意透支身體,不但弄垮了身體,而且也掙不到了錢,有的為了治病砸鍋賣鐵,生活中這樣的事例總有發生。殘酷的事實告訴人們,失去健身的財富不是痛苦就歸零,人財兩空。每個人都要從健康做起,給自己乙個好身體。

什麼都不是你的,只有身體。人生中最大的財富是承載著生命的健康身體

2樓:微信使用者

當然身體重要啊,這還用想嘛,拿幾萬去保養車子,拿幾萬去裝修房子,卻不捨得幾千塊錢來保養自己,還是要理性認識這種問題的。對自己好點,車子壞了可以再買,房子壞了可以再修,但是你身體垮了,那豈不啥也沒了,對自己好點,拿出部分來保養一下自己

3樓:wtcwtc

身體健康更重要,錢只要能保證身體健康這個基線就可以了,畢竟如果錢少到不能保證身體健康,也是不行的。

4樓:Nsa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錢有再多,沒有健康的身體去花也沒用

5樓:墨澈

身體。身體不健康有再多的錢也沒用。

but!!

在現在科技這麼發達的社會,

有錢能使人健康

有錢可以買來半條命

有錢能在生病時用最好的藥

萬一你患了絕症,有錢能讓你投入巨大的資金來研究藥物

6樓:伊思小差

當然是身體健康,人生最悲哀的事情莫過於:人沒了錢還在~

7樓:瀾苒

當你有錢時,你會覺得身體健康更重要。但當你沒錢,又碰上麻煩時,你會很缺錢,可能會用生命去還錢。現實很物質,但是你若想陪伴家人就一點,那麼健康是最好的,是最容易擁有的,也是最昂貴的

8樓:菲菲

這個問題還用問嗎?

身體健康是數字1,智慧型,美貌,帥氣,英俊,財富,運氣…………所有全世界最美好的東西,這些都是數字1後面的0!

如果沒有了健康,一切都等於0。

9樓:浪花一朵朵

身體健康啊,沒有身體,再多的金錢又有什麼用呢,都是徒勞的。

我之前的老闆,家纏萬貫,天天想著怎麼掙錢,有一天倒下了送進了醫院,後悔了已經晚了,前半生所掙的錢還不夠看病的費用呢,哎,跟妻子哭,後悔啥的,但是時光不會倒流啊。

10樓:SendonZW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這兩個誰重要還是看人看遇到的情境。

當你因為沒錢被羞辱是廢物的時候,

當你沒有錢,你在乎的人看其他人都只剩羨慕還願意遷就你的時候,你覺得健康還那麼重要嗎?

重要,但沒那麼重要。

那些大佬想要健康,因為他們有錢,他們缺健康不缺錢。

普通人做好兩者之間的平衡就好了,

不可能失去其中乙個完全得到另外乙個。

同樣,也可以有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慾望和時間,讓自己能夠賺錢的同時,保持健康。(某種意義上兩者都得到)所謂小富即安,

看你個人能力,

看你容不容易滿足。

不用一定要把金錢和健康分個高下,

要麼平衡兩者,

要麼控制慾望。

11樓:時光匆匆

身體健康是多少錢都比不了的!馬雲都說了願意用他的財富換回年輕!

心理健康和身體健康哪個更重要?

Zoe Liu 心理健康。心理和身體都會生病,只是後者普遍被接納,前者需要很大的勇氣去承認和接受 普通人 異樣的眼光。不想承受那麼大的心理壓力的話,那心理健康重要多了。希望以後我們可以對心理生病的人更包容一些 六個柿子 我只能說都挺重要。以前的我,透支身體想感悟人生提高心理 現在的我,只想保持健康多...

是錢重要還是身體健康重要?

曾軼 都重要!沒錢你寸步難行,沒身體你有錢也寸步難行。雖然身體是 革命的本錢 但是你有身體沒能力,在有身體不好好體驗人生的生活百般滋味也是猶如行屍走肉一般。心態端正,工作和鍛鍊身體可以兼併。 小靜 之前我也想過同樣的問題,現在幾年過去了,現實給了我答案。身體最重要,身體壞了,再多錢也沒用了,真的,很...

學生的身體健康和心理健康哪個更重要?

抄有財 這個 我認為都重要吧,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光心理健康的話,命都沒了,心理再健康有什麼用呢,所以身體是重要的。如果心理不健康的話,儘管乙個人再優秀,身體在健康,他的內心都是扭曲的黑暗的不健康的,這樣的人多可怕啊,所以我認為二者是缺一不可的。 公尺粒兒 兩者同等重要,現在對於健康的定義不只是僅僅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