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醒酒快的醬香型白酒?

時間 2022-01-20 06:14:14

1樓:喝酒那些事兒

如果想醒酒快,喝完不難受,不影響隔天工作辦事的話建議喝純糧食酒。

真正的純糧酒有這麼幾個特點:

1、不上頭,宿醉後不頭疼

2、喝完之後,適量飲水,就不口渴

3、醉的慢,醒的快,不耽誤事喝慣了純糧酒的人,肯定就再也喝不下各種勾兌酒了。

可以試試直尚醬酒,入口舒適,好喝不上頭,醒酒非常快。

2樓:叔叔鼻子長

少喝酒,醉酒是酒精中毒的症狀,醉酒嚴重會導致死亡,也會對大腦造成不可逆的損傷。

醒酒再快,也無法改變你已經中毒的事實。

你能做的,就是少飲酒,不要達到醉酒狀態,那就不需要醒酒啦。

3樓:陳味兒十足

喝酒上頭第一與喝的量有關,適量飲酒。第二和環境以及心情有關係,心情好差不少、就能多喝點。還有就是喝酒的同時吃的食物有關。

但是好的醬香酒喝多了即使是喝醉了對身體的傷害會小一些,劣質酒就不一樣了,很傷身啊。所以我們選酒的時候要選大品牌,正規酒廠的酒喝的才放心。少喝酒,喝好酒,才是王道。

4樓:茅台醬酒批發大王

這是要拿醬香酒當醒酒藥的節奏不是

5樓:貴州成義酒

貴州成義 | 白酒需要醒酒嗎?

6樓:白塵

不是很想吹牛所以就說乙個我自己喝過的白酒,我酒量真的相當一般了,但是喝過之後第二天沒啥事,懷莊閱品,繁體那個,貴是要貴點但是真的貴有他的道理,又不上頭,味道第一批酒體女孩子喜歡多點,現在第二批更符合男性化的老醬香口味,反正還是很不錯的。

7樓:貴州頤酒

酒已經進入越來越多人的生活中,酒在中國歷史上也是遠古流傳的。酒在中國也有五千多年的歷史,古代的詩人也留下了很多關於酒的古詩,給我們留下的優美的詩句。

我們說到最愛喝酒的詩人,就會想起大家都很熟悉的李白。李白的一生當中都離不開詩和酒,所以他也被譽為詩仙。有趣的是,李白幾乎都在喝完酒後才會創作詩句出來。

李白也有很多的詩句也是與酒有關,可想而知李白是有多愛喝酒了。

在各種不同的酒類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白酒。白酒中有很多種香型,常見的就有12種香型。這次我們就來先說說白酒當中的醬酒,醬香型白酒特點:

微黃透明,醬香突出,幽雅細膩,酒體醇厚,空杯留香持久。

很多人會問為什麼醬香型的白酒都這麼貴呢?因為醬酒在中國的產量稀有,醬酒佔白酒總產能不到5%,其中真正的大曲醬香型白酒不到1%。所以正宗醬酒的稀缺性是長期的,隨著消費者越來越多,供求的需求也越多。

醬香型白酒,大曲醬香白酒也是稀缺資源型別。正宗的大曲醬香白酒有四個標準:

產地正宗,茅台鎮就是大曲醬香的核心產區,離開茅台鎮的水源、土壤、空氣、氣候、微生物環境,產不出大曲醬香就來。

原料正宗,地道紅纓子糯紅高粱選擇優質的小麥。

工藝正宗,一年乙個生產週期,兩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發酵,七次取酒,共30道工序,165個環節。

年份正宗,五年方成,時節變換,嚴守工序,循循相因、環環相扣,天賦地醞,匠心釀造。醬香型白酒由於工藝特殊、香味成分種類多、香味物質之間的反應複雜,自然老熟的速度與其他香型相比要慢得多。

醬酒經過長期儲存,醬酒中醇類、酸類、酯類等有機物通過長時間的聚合產生物理化學反應,形成了大分子的酒精分子、酯類分子的聚合物,這些大分子物質入口後,需要慢慢分解,不會對腦部神經造成刺激,所以醉得淺、醒得快。

8樓:貴州足醬酒業

眾所周知,酒體中的雜質是引起上頭的主要原因,比如雜醇油等物質。這類物質的誕生,與用水、環境與設施的衛生條件息息相關。在釀造過程中,如果操作不當,原材料質量低,在自然發酵後酒體就會產生這類刺激性的雜質。

所以要想保證酒喝起來不上頭,糧必優、水必清、工藝必佳,缺一不可。黔醉醬酒甄選茅台鎮本地產的優質紅纓子糯高粱,不新增任何化學物質,純手工釀造,自然發酵生香。其工藝為端午製麴、重陽下沙、高溫製麴、高溫堆積、高溫流酒;長期陳釀、精心勾調;七次取酒、八次發酵、九次蒸餾。

七次坤沙,一次翻沙,四次粹沙。生產過程歷經春夏秋冬的交替規律,五穀之精華與四季之靈韻,渾然融合一體,香自天成。黔醉醬酒(壇儲1800)飲後不辣喉、不燒心、不上頭、醉的淺、醒得快。

入口沒有想象中那麼辛辣,醬香撲鼻而出,口感也是很柔和,回味悠長不絕!喝了之後你一定會愛上醬香酒的口感,酒體醇厚,酒線綿長能夠感受到醬香濃郁,即使喝多了,第二天起來以後也不會頭疼,胃也不會難受。

9樓:QianLing

經歷過一些喝酒場合,醬香酒確實不錯,高階的茅台,中低端的遵義1935,漢醬,6353,習酒,珍酒,賴茅都還不錯,唯一不太適應的是郎酒,紅花郎、青花郎都不行,一喝就上頭,還頭暈。

10樓:老張的醬酒坊

大部分醬香白酒都醒酒快。

碎沙以上的都不錯

我是來自茅台鎮醬酒廠家的,有興趣給你推薦幾款,有好酒,也有價效比高的酒

11樓:微笑

我作為資深酒友,也喝過不少醬香型的白酒,但是論醒酒快還是貴州生產的坤合醬香型白酒靠譜,這款酒富含天然穀物精華、由經典工藝坤沙製作、口感層次平衡,八大工藝去除了上頭物質後,醒酒快而且不上頭。

醬香型白酒到底有沒有原漿一說?

品酒解惑 醬香型白酒沒有原漿酒一說,醬香型白酒要取七次酒,一般我們稱之為輪次酒。如果那個貨賣醬香型原漿酒給你,證明這貨壓根兒就不懂酒。 酒霄雲外 正好參加國家白酒品酒師培訓時學到過這個知識 從詞義的本源來說,原漿酒指糧食通過曲發酵成的酒,完全是未經勾兌的原始酒液。醬香型沒有原漿一說,醬香型所有酒都是...

你是怎麼理解醬香型白酒的

夜深小酌 醬香型白酒因有一種類似豆類發酵時的醬香味而故名。因源於茅台酒工藝,故又稱茅香型。這種酒,優雅細膩,酒體醇厚,豐富,回味悠長。當然,醬香不等於醬油的香味,從成分上分析,醬香酒的各種芳香物質含量都較高,而且種類多,香味豐富,是多種香味的複合體。這種香味又分前香和後香。所謂前香,主要是由低沸點的...

有哪些高價效比的醬香型白酒?

慢醺 醬香酒文化是將其傳承 生態健康 生活方式 內涵發揚。中國是白酒的故鄉,而醬香酒則是白酒的典範,在民間也被稱為政治酒 貴族酒。醬酒的釀造技藝是一種獨特的傳統釀造工藝,但到如今所傳承的不僅是工藝與手法,更多的是對於酒文化的內涵,精神的體現。慢慢用心體會,酸 甜 苦 辣 澀又不會那樣特別突出,這正是...